暗黑破壞神嘲的傭兵哪種最好,暗黑破壞神2五個場景的傭兵哪種最好

2022-01-14 07:18:26 字數 4509 閱讀 8635

1樓:老陳蘭

暗黑破壞神2五個場景最好的傭兵是克魯蘇傭兵,爆發高,傷害恐怖,血量高,基礎攻擊力高,防禦高,暴擊值高,但是速度慢,收割能力差,總體來說,是暗黑破壞神2裡最強的傭兵。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於2023年在pc平臺上架。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

遊戲於2023年釋出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拓展資料:

暗黑2中的技能樹是大多rpg遊戲技能樹系統的鼻祖,因為樹狀規劃最早被廣泛運用的都是戰略型別的遊戲,這些戰略類遊戲中的科技樹是早期樹狀規劃的體現,通過建造低階建築達到建造高階建築的要求。

《暗黑破壞神2》將之前戰略遊戲中的科技樹引入到角色扮演遊戲之中,《暗黑破壞神2》2023年6月29日發行,在它之前的一些比較受大家關注的rpg遊戲學習技能基本都是單純按照職業或者等級限定,沒有成熟的技能樹來規劃技能點數的分配。

例如當時的《魔力寶貝》,遊戲中每個職業就那幾種技能,玩家想學什麼技能只看自己所選擇的職業。而技能等級的提升,只要玩家的角色轉職達到一定次數,通過反覆使用技能,技能等級也可以隨之到達一個新的級別限制。

2樓:shiki滿空

第一場景 羅格

可以從村莊中的卡夏處僱傭到,每次升級: +1 點強壯, +2 點敏捷, 防禦力 +6.5, +8 點生命, 四防 +1.

5   技能:   冰箭/內視(降低敵人防禦) 或 火箭/內視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弓(無法使用弩)

第二場景 守衛  可以在城鎮中的格雷茲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1.5 點強壯, +1.

5 點敏捷, 防禦力 +19, +25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  戰鬥/普通難度:

戳刺/祈禱  戰鬥/噩夢難度: 戳刺/荊棘  戰鬥/地獄難度: 戳刺/祈禱

第三場景 鐵狼   可以從村莊中的艾席拉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1.5 點強壯, +1.

5 點敏捷, 防禦力 +4.5, +6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

   標示有[閃電]的會使用(充能彈)/(閃電)   標示有[冰凍]的會使用(冰尖柱)/(冰風暴)/(冰凍盔甲)

第四場景 冰鐵狼 出門後第二個地圖找到依卒羽,殺掉,第三個地圖有個地下入口進入(滿地岩漿的地方) 殺掉鐵匠,用鐵匠的錘子,砸開一個發光處 會彈出很多高階寶石,進入混沌神殿,解開5個封印,回去和大天使說話,進入第五世界。

第五場景 野蠻人  可以從村莊中的夸爾凱克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2 點強壯, +1.5 點敏捷, 防禦力 +7.

5, +12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  重擊或擊昏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在所有難度下,第五場景的傭兵都有70%毒系抵抗的額外獎勵。第五場景傭兵的回滿生命的時間是16.4秒,其他傭兵為41秒。

3樓:雷光丸

傭兵說明:

第一場景 羅格

可以從村莊中的卡夏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1 點強壯, +2 點敏捷, 防禦力 +6.5, +8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冰箭/內視(降低敵人防禦) 或 火箭/內視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弓(無法使用弩)

注意:這裡的僱傭兵並不是亞瑪遜,所以無法使用那些是有亞瑪遜專用的物品

第二場景 守衛

可以在城鎮中的格雷茲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1.5 點強壯, +1.5 點敏捷, 防禦力 +19, +25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戰鬥/普通難度: 戳刺/祈禱

戰鬥/噩夢難度: 戳刺/荊棘

戰鬥/地獄難度: 戳刺/祈禱

防禦/普通難度: 戳刺/反抗

防禦/噩夢難度: 戳刺/神聖冰凍

防禦/地獄難度: 戳刺/反抗

進攻/普通難度: 戳刺/祝福瞄準

進攻/噩夢難度: 戳刺/力量

進攻/地獄難度: 戳刺/祝福瞄準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矛類和長棍類

光環的作用:

祈禱:給自己和隊友緩慢加血

反抗:增加自己和隊友的防禦值

祝福瞄準:增加自己和隊友的攻擊命中率

荊棘:當敵人擊中自己或隊友時受到反傷害

力量:增加自己和隊友的傷害力

神聖冰凍:冰凍並減慢敵人

第三場景 鐵狼

可以從村莊中的艾席拉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1.5 點強壯, +1.5 點敏捷, 防禦力 +4.5, +6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標示有[閃電]的會使用(充能彈)/(閃電)

標示有[冰凍]的會使用(冰尖柱)/(冰風暴)/(冰凍盔甲)

標示有[火焰]的會使用(地獄火)/ (火球)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劍和盾牌

注意: 最好給他們尋找那些加技能等級,加元素傷害和帶有快速釋放法術的裝備

第五場景 野蠻人

可以從村莊中的夸爾凱克處僱傭到

每次升級:

+2 點強壯, +1.5 點敏捷, 防禦力 +7.5, +12 點生命, 四防 +1.5

技能:重擊或擊昏

可使用裝備:

盔甲, 頭盔, 野蠻人專用頭盔和一把劍(無論單手還是雙手,都只能拿一把)

在所有難度下,第五場景的傭兵都有70%毒系抵抗的額外獎勵。第五場景傭兵的回滿生命的時間是16.4秒,其他傭兵為41秒。

推薦第二幕的傭兵,並結合你所選擇的職業進行僱傭。

4樓:

act2 的槍兵 自帶光環 90%的人選擇

暗黑破壞神2:各職業帶什麼傭兵好

5樓:晚上一定早睡

1、亞馬遜:標槍系僱傭噩夢難度第二幕防禦型神聖冰凍靈氣傭兵,弓、十字弓僱傭噩夢難度第二幕進攻型力量靈氣傭兵;

2、刺客:武學僱傭噩夢難度第二幕進攻型力量靈氣傭兵、陷阱僱傭噩夢難度第二幕防禦型神聖冰凍靈氣傭兵;

3、死靈;召喚系僱傭噩夢難度第二幕進攻型力量靈氣傭兵、毒骨系僱傭噩夢難;

4、特殊點的選擇: 召喚死靈,力量槍兵或者普通進攻槍兵,帶祝福瞄準光環;

5、錘子聖騎,普通戰鬥槍兵,祈禱光環。選用這個僱傭兵必須讓他拿眼光這個**,可形成祈禱加血的bug;

6、旋風野蠻人,不加敏捷練法的可以選瞄準槍兵,解決命中率;

僱傭兵的作用:

僱傭兵可在除第四場景外的各場景相應npc處獲得,並且伴隨玩家獲得一定比例的經驗值,可升級,可跨場景移動。受傷後可**。

僱傭兵可以使用裝備,包括**,頭盔,盔甲,但需滿足屬性要求且只能使用特定的裝備型別。

1、第一場景的僱傭兵是羅格偵察員,可以從村莊中的卡夏處僱傭到,使用弓箭類的**,使用「內視」技能。

2、第二場景的僱傭兵是沙漠警衛,可以在城鎮中的格雷茲處僱傭到,以近戰型的攻擊為主,可以使用長矛、長柄**和標槍。他們主要分為三個型別:進攻(combat),防禦(defense),攻擊(offense)。

3、 第三場景的僱傭兵是鐵狼法師,可以從村莊中的艾席拉處僱傭到,裝備單手劍和盾牌,會使用火,電,冰三種法術攻擊。

4、第五場景的僱傭兵是野蠻人,**是劍,可以從村莊中的夸爾凱克處僱傭到。

6樓:軒轅無能之輩

看你自己的喜好

一般來說,遠端的職業帶個近程的當肉盾,比如法師可以帶野蠻人,或者第二幕的噩夢防禦槍兵,自帶神聖冰凍技能,有效緩慢敵人速度。

像召喚系的職業,儘量帶第二幕的槍兵,因為有光環可以大幅度增強召喚物的攻防或者準確率之類的,或者你有足夠的符文的話,招個第一幕的弓手,給她做一把信心……這樣你的小弟們就擁有了狂熱光環的恐怖效應。

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僱用第三幕的鐵狼,因為地獄裡到處都是免疫怪,單系的鐵狼很難在地獄混,還得不斷保護他,很麻煩,當然,如果你是物理近戰職業,僱個鐵狼還是可以的,當做元素傷害的補充,前提是你給他的裝備要足夠牛逼。

我喜歡用死靈,我的傭兵是帶第二幕的槍兵,力量光環的,然後給他配一把末日,這樣就帶上了雙重光環,既提升了小弟的傷害,又緩慢了敵人的速度,很爽

7樓:匿名使用者

風德,火德,骨矛死靈,陷阱刺客裝備一般的冰法,雙修法師,電法,裝備一般的祝福之錘聖騎士噩夢第2幕的防禦,開神聖冰凍召喚德,狼德,熱誠聖騎士,武學刺客,野蠻人,弓系亞馬遜,召喚為主的死靈法師,噩夢第2幕的進攻,開力量光環裝備好的冰法,裝備好的祝福之錘聖騎士,普通第2幕的防禦

8樓:匿名使用者

弓亞馬可帶羅格帶信心弓

其餘一律act2的

物理系包括召喚死靈用進攻型,缺命中用普通的,不缺命中用惡夢的法系用惡夢防禦型

9樓:莫拉獸

除亞馬遜都帶槍兵就行了

10樓:自在逍瑤

你是什麼職業?我是不知道就帶聖兵槍兵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

valkyrie 被動技能中的女武神,高等級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暗黑裡最耐打的召喚生物。精華的弩和弓相比,弩的傷害高一些,但是攻擊速度慢一些,弓則正好相反。暗金的弩和弓相比,因為每個物品遊戲設定的引數不一樣,所以沒有白色的精華物品比較起來這麼簡單。但總的來說,弩裡面大炮是最強的,弓裡面則是風之力。而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