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方塊,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

2021-06-18 01:47:39 字數 4149 閱讀 7776

1樓:

#14就是14號符文的意思,dol是14號符文的英文名字,你的公式就是說3個14號符文加一個碎裂綠寶石能合成一個15號符文

符文共有33個

10#符文以下都為:

3同級符文->上一級符文

10#以上為:

3*10#+1*碎裂的黃寶石->11#

3*11#+1*碎裂的紫寶石->12#

3*12#+1*碎裂的藍寶石->13#

3*13#+1*碎裂的紅寶石->14#

3*14#+1*碎裂的綠寶石->15#

3*15#+1*碎裂的鑽石->16#

3*16#+1*裂開的黃寶石->17#

3*17#+1*裂開的紫寶石->18#

3*18#+1*裂開的藍寶石->19#

3*19#+1*裂開的紅寶石->20#

3*20#+1*裂開的綠寶石->21#

2*21#+1*裂開的鑽石->22#

2*22#+1*普通的黃寶石->23#

2*23#+1*普通的紫寶石->24#

2*24#+1*普通的藍寶石->25#

2*25#+1*普通的紅寶石->26#

2*26#+1*普通的綠寶石->27#

2*27#+1*普通的鑽石->28#

2*28#+1*無暇的黃寶石->29#

2*29#+1*無暇的紫寶石->30#

2*30#+1*無暇的藍寶石->31#

2*31#+1*無暇的紅寶石->32#

2*32#+1*無暇的綠寶石->33#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寫字母代表的是神符..就是白色石頭上面有各種符號的那個..

3 艾爾 -> 1 艾德

3 艾德 -> 1 特爾

3 特爾 -> 1 那夫

3 那夫 -> 1 愛斯

3 愛斯 -> 1 伊司

3 伊司 -> 1 塔爾

3 塔爾 -> 1 拉爾

3 拉爾 -> 1 歐特

3 歐特 -> 1 書爾

這個規律只能到 9#.

3 書爾 + 1 碎裂的黃寶石 = 安姆

3 安姆 + 1 碎裂的紫寶石 = 索爾

3 索爾 + 1 碎裂的藍寶石 = 夏

3 夏 + 1 碎裂的紅寶石 = 多爾

以下幾個轉換公式只能作用在單機角色,開放角色 或是 天梯角色. 不能作用於伺服器上的普通角色人物.

3 多爾 + 1 碎裂的綠寶石 = 海爾

3 海爾 + 1 碎裂的鑽石 = 破

3 破 + 1 裂開的黃寶石 = 盧姆

3 盧姆 + 1 裂開的紫寶石 = 科

3 科 + 1 裂開的藍寶石 = 法爾

3 法爾 + 1 裂開的紅寶石 = 藍姆

3 藍姆 + 1 裂開的綠寶石 = 普爾

2 普爾 + 1 裂開的鑽石 = 烏姆

2 烏姆 + 1 黃寶石 = 馬爾

2 馬爾 + 1 紫寶石 = 伊司特

2 伊司特 + 1 藍寶石 = 古爾

2 古爾 + 1 紅寶石 = 伐克斯

2 伐克斯 + 1 綠寶石 = 歐姆

2 歐姆 + 1 鑽石 = 羅

2 羅 + 1 無瑕疵的黃寶石 = 瑟

2 瑟 + 1 無瑕疵的紫寶石 = 貝

2 貝 + 1 無瑕疵的藍寶石 = 喬

2 喬 + 1 無瑕疵的紅寶石 = 查姆

2 查姆 + 1 無瑕疵的綠寶石 = 薩德

3 thul (10#) + 1 碎裂黃寶石 = amn (11#)

3 amn(11#) + 1 碎裂紫寶石 = sol (12#)

3 sol(12#) + 1 碎裂藍寶石 = shael (13#)

3 shael(13#) + 1 碎裂紅寶石 = dol (14#)

此公式只能作用在單機遊戲,開放角色, ladder 模式角色。不能作用在普通伺服器遊戲中。

3 dol (14#) + 1 碎裂綠寶石 = hel(15#)

3 hel (15#) + 1 碎裂白寶石 = io (16#)

3 io (16#) + 1 裂開的黃寶石 = lum (17#)

3 lum (17#) + 1 裂開的紫寶石 = ko (18#)

3 ko (18#) + 1 裂開的藍寶石 = fal (19#)

3 fal (19#) + 1 裂開的紅寶石 = lem (20#)

3 lem (20#) + 1 裂開的綠寶石 = pul (21#)

2 pul (21#) + 1 裂開的白寶石 = um (22#)

2 um (22#) + 1 黃寶石 = mal (23#)

2 mal (23#) + 1 紫寶石 = ist (24#)

2 ist (24#) + 1 藍寶石 = gul (25#)

2 gul (25#) + 1 紅寶石 = vex (26#)

2 vex (26#) + 1 綠寶石 = ohm (27#)

2 ohm (27#) + 1 白寶石 = lo (28#)

2 lo (28#) + 1 無瑕疵的黃寶石 = sur (29#)

2 sur (29#) + 1 無瑕疵的紫寶石 = ber (30#)

2 ber (30#) + 1 無瑕疵的藍寶石 = jah (31#)

2 jah (31#) + 1 無瑕疵的紅寶石 = cham (32#)

2 cham (32#) + 1 無瑕疵的綠寶石 = zod (33#)

3樓:

dol是符文的名稱。

dol是rune(符文),一種帶有符文屬性的石頭,可以用於鑲嵌和合成。

dol的中文名叫多爾。

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

4樓:搞怪一樂

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的位置:

在第二幕任務中的死亡之殿第三層,到達那裡大地圖就顯示一個盒子,開啟就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凱恩說放屍體的墓穴被封印了,要用horadric法杖(horadric staff)才能 開啟,所以你得先去乾涸山丘(dry hills)的死亡之殿(halls of dead )去 取得可以組合法杖上的赫拉迪克方塊(cube),再去遠方綠洲(far oasis)的maggot巢 穴(maggot lair)裡找到法杖的杖身,再去蛇爪廟(claw viper temp)找嵌入 寶石的法杖上半部(headpiece);這次的任務可真是夠煩的了,尤其野外又很 大,得爬上山才看得到死亡之殿和遠方綠洲的入口,不過這兩個地下迷宮都沒什 麼難度,可以輕鬆過關,尤其是第一個死亡之殿,你得到了那個石盒之後,先回 去找凱恩大師,他會告訴你,你以後可以利用那個寶盒,把寶石裝備在你想要組 合的**上,變成魔法物品,而且那個寶盒還可以當箱子用,這樣就不怕儲物箱 裡的東西太滿了!而在去遠方綠洲的路上,任務表又會亮起,要你回去城裡找 drognan談談,這時第三個任務也啟動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先去遠方綠洲,有空 的時候再回到城裡就可以了;遠方綠洲裡的怪物很容易對付的,不過會施毒, 所以最好準備一下再進去。

拿到杖身之後,還是先回到城裡找凱恩大師。

最後要去蛇爪廟了,這個地方很遠,你要一直穿過消失的城市(lost city) 一直到蛇谷才能找到入口(valley of snake)這裡的怪物很難對付了,一定要 小心,最好是步步為營,殺到第二層之後,你會看到一個祭壇,打爛祭壇之後, 你就能得到法杖的上半部,最後回到城中將法杖組合就可以了,組合完之後和凱 恩大師交談,這個任務到目前為止就算完成了,因為這會和第六個任務一起完成 的。 您的採納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第一個任務殺死那個羅特門特(好像是這個名字)木乃伊後,他旁邊有個箱子。開啟,會有一本可以加一技能點的書和一郝拉迪克卷軸,拿去給凱恩,就觸發任務了。然後到死亡之殿最下面一層,有個房間有個箱子,開啟,赫拉迪克方塊出來了。

下面其他任務物品就不說了。好累。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不用獲得赫拉迪克卷軸,之前去死亡神殿的底層找**箱子,裡面就是赫拉迪克方塊。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第三幕的時候,殺崔凡克的議會成員,會掉高等級的方塊,傳說用高等級的方塊合出的裝備會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下 殺掉boss 之後 有個技能書和郝拉迪克卷軸。 回去給凱恩 觸發任務 按照任務提示到死亡之殿 裡找 !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召喚系 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 有多餘的點優先加 骷髏法師 1點,復活屍體 1,召喚土元素 1 有能力馬上加 傭兵有2種。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 光環型別按需要選 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 冰箭mm 土元素三...

《暗黑破壞神2》中物品合成公式,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物品合成公式

克萊姆的連枷 克萊姆之心 克萊姆之眼 克萊姆之腦 超級克萊姆連枷1個懷特的腳 1個回城書 通往奶牛關的門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普通的寶石 全面恢復藥劑 大紫 3生命藥劑 3魔法藥劑 1碎裂的寶石 恢復藥劑 小紫 3小紫 1大紫 6個不同的完美寶石 1項鍊 多彩的 加4抗 項鍊1戒指 1完美的紅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