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糾結有佳能600D,尼康5100,跟索尼A580,請問一下到底哪一款比較適合我

2022-05-10 17:40:51 字數 5877 閱讀 4181

1樓:一切意料之中

建議600d,個人感覺價效比很高,現在也就5100

第一去正規的地方買,可以保證是**。買了之後可以查詢條型碼,看是不是**。

再買一個uv鏡,液晶貼膜,相機包,4g卡,最基本的先配這些就行了!我的這些配下來才花了300多。

2樓:

我也剛發個類似的問題 也是這幾款 我比較看好a580 還有機身防抖600d的續航時間太短了 別的還好

網上有個d5100和a580的對比 a580更好一些歡迎跟我討論~

3樓:索尼顧問

對於初學者我們建議買一款實用性比較高的機子。a580是你不錯的選擇。他採用的是exmor hd aps coms感光元件,blonz處理器。

色彩還原比較好,而且具有機身防抖功能,自動對焦。且增加了一些常用的功能,全景掃描。hdr,高速連拍,場景選擇。

佳能確實不錯但是隻有高階的機子才有機身防抖,**不菲。杭州站購買單反的機器有專門的課程培訓,對以後的操做起很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尼康的,尼康的質量比較硬。

去正規的店買,就看下電池接頭還有出片第一張的序列號是不是dsc-00001就ok了!一般是全新的。

恩!買個包,三腳架,還有一些清潔機器的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泡泡網看下吧, 上面有比較詳細的產品特色以及引數. 也可以把這幾種產品羅列在一起比較.

6樓:三野秀才

理解樓主的心情,樓主是打算拍人像還是景物,人像——佳能,景物——尼康,如果樓主後期還可以,也願意做後期,建議選擇佳能,畢竟佳能處理raw格式的軟體免費,尼康的要很多大洋。

糾結!尼康d5100、佳能600d、索尼a580這三款該選哪一款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a580機身大,握感好,哪家都能銳利,關鍵是看鏡頭,我買相機的時候也糾結,但是買了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糾結很可笑,相機是用來拍**的,什麼尼康銳度好,那也是要好鏡頭才好,套頭是表現不出來,其他家用了好鏡頭一樣可以達到很高的銳度。你糾結的機器,建議你具體去店裡看看,玩玩,感覺一下喜歡那個就買,沒有必要糾結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佳能600d

索尼夜景不太好,索尼580,背照cmos只適用照靜景尼康d5100也不錯,但是相對佳能來說,鏡頭群太少,鏡頭的可選擇就少了

佳能的現在機器,大iso時候,降噪的效果相當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數過嗎?d5100按鍵少多少?呵呵根本沒怎麼少~以前d5000螢幕右邊沒幾個按鍵的,現在都移到右邊和肩部了~小又小多少呢?

你試用過嗎?告訴你吧,佳能家入門單反多數男人的手,小手指都會握不緊,尼康情況也是類似,沒有像中端差別那麼大~

所以喜歡尼康就別猶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a580了,有全景掃描和手持夜景功能,不過夜景要拍好,還是得用三腳架。其他幾款好像都沒有。a580機身握感飽滿,比其他兩款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考慮sony a580

sony a580成像畫質和d7000一個級別的

12樓:熠忘

這幾款都不大---要大一點那就nikon d90 d7000了---目前d90套機價效比很高

13樓:青藍色的

@@單反當然選佳能了,推薦佳能eos60d,著款機器對攝影愛好者、發燒友、驢友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比較喜歡60d百萬畫素解析度的旋轉液晶屏、全新的控制撥盤以及機內raw處理、創意濾鏡等功能,這些功能都是第一次出現在eos系列機上,能夠讓使用者更加得心應手,且能提高創造的靈活性~ 配置價效比都不錯~

14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 你花d5100的錢 以後一定會後悔。畢竟這種機器屬於家庭用途,假設你買了d5100 等你玩出花樣之後 我敢保證 過不了多久 你會想換更好的。因為你的技術會慢慢提升。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還不如購買d90 雖然此款機器較老,但是屬於單反中端入門機器,實用性強。**也和d5100差不多,對以後進入專業的道路 可以做個鋪墊。

15樓:手機使用者

d90當然是好,價效比現在也不錯。主要是太老了,現在入門單反一樣可以拍出d90效果;

品牌、畫質我傾向尼康。只不過這3個比起來,我感覺更傾向a580。所以糾結嘛

索尼a580,佳能600d,尼康d5100哪個好?

16樓:理智怪

d5700沒聽說,只有d5100,a580應該是效能最強,做工用料最紮實的一個了(套機價位穩定在5000以上)不過都差不多了,區別不大。

17樓:東東藍藍

用佳能600d,比較適合初學者套機價位穩定在5000以上。我剛給我的朋友買一個

18樓:杭州的老範

喜歡玩鏡頭,拍小孩的買600d

喜歡旅遊景色建築的買d5100

裝2b的買a580

看了你的回答我非常敬佩之~!近兩天我想收入一款入門級單反作為初學者用,現在糾結於佳能600d和索尼a580

19樓:渾綱豪

三者差不多,也都是一個檔次的。而且三者的鏡頭群都是相當豐富,覆蓋也很完善。

a580可能綜合價效比更好一點點。但是如果將來考慮入全副,還是在d90和600d上選擇一個。

20樓:你又揍我了

果斷d90 二手的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在這兩個中選,就600d吧!索尼鏡頭,燒不起啊!

22樓:牛犇攝影

數碼產品——特別單反機身升級更新速度很快,買新不買舊;

單反相機買鏡頭群豐富的:佳能或者尼康;

所以選600d吧

索尼a580 佳能600d 尼康d5100

23樓:快樂的尼古丁

推薦使用尼康的d5100,當初我也糾結過,最後選的d5100。但是建議你不要套頭,換一個18-105mm的鏡頭,再來一個35mm或50mm的定焦g頭,就可以了。

其他兩款我也關注過,佳能的片不銳,佳能的無敵兔還不錯。索尼的機器用的人相對較少。尼康d5100目前使用的人很多,交流起來很方便。

你可以到zol去看看每個機器出的**,都有引數的。自己比較一下,喜歡哪個再入。別忽視了鏡頭的引數,有的頭比機器還貴,你先比較,再綜合一下最後作決定。

d5100最近確實漲了,但也是物有所值。

24樓:a帥哥

5000+就是入門機咯,觀以上機型最具價效比的是a580,觀「如果說什麼品牌啊,鏡頭啊什麼的就算了,我也不會買多少鏡頭,平常自個拍著玩的,不是發燒友。」推薦你買a580,但你狠注重拍人像的話,推薦佳能550d,錢充足就600d!注意:

索尼單反剛起步做的要紮實才能穩住陣腳,你懂得!但是貌似他主打單電產品!尼康漲錢了目前不推薦,佳能入門手感差,起碼沒a580手感好很多——男士用!

成像油潤色彩不錯,拍人像沒佳能好看!但都可以後期處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糾結在600d和a580,600d勝在人像,a580好在實時取景快,缺點人像偏黃,白平衡沒佳能尼康好,說實話a580人像不偏黃我肯定入a580,偏偏索尼人像基本偏黃,你去看看各大論壇的**就能感覺得出了,尤其是人像偏黃看著不舒服,個人還是傾向於600d,要不就加1000多入60d,中端絕對強入門好多,帶出去也體面,我是米少只能進600d先用著,因為明年佳能可能出70d,還有處理器可能也會更新,所以先入600d,等明年70d出了再換中端,60d唯一遺憾就是沒對焦微調,還有實時取景偏慢,實時取景慢大多單反都那樣,就索尼的快,等70d更新了處理器估計能快不少,所以想等等,畢竟入門單反到時賣了也虧不了多少,要入60d到時出的話就肯定虧的多

26樓:大頭劉驥

600d配18-55,配置豐富,成像不錯。手感重量都還可以,對於愛好攝影的入門者來說,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機型,易上手,好操控,18-55也適合新手,**低廉。

請問下我看中了單反相機中的尼康d5100,佳能600d,索尼a580,賓得k-r請問下我我想學攝影的話應該學哪款?

27樓:我係小雙

單反機, 佳能和尼康永遠是佔大頭,特別是中低端鏡頭有更多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攝影的話,佳能和尼康比較好,準確的說,尼康略優,佳能稍次;其他兩個牌子不是不能用,反正朋友圈子裡用得還真不多,忽略。(不過580還是有自己的拿手菜的,比如全新的cmos,比如全景掃描)

而5100和600屬於中級別的入門機型,相對來說技術引數基本上在一個水平,仔細分辨可以發現5100還是在引數上略佔優勢,畢竟是還沒上架的新機嘛。不過這個級別的單反基本上就不要考慮什麼指標了,拿來拍著玩玩就對了。我託了尼康公司的朋友訂貨,說是最快要四月底才能有,耐心等待吧。

鏡頭嘛實在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我可不想引發粉絲大戰,現在流行點的配置,一個18-105(尼)或者18-135(佳),要麼乾脆18-200,再配一兩個大光圈的人像定焦(通常35、50就可以了)就基本ok了,別嫌少,不少銀子呢,悠著點買,入了門,有你慢慢挑的時候

要是發現自己拍了1000張,最後連10張都挑不出來(是讓別人挑,自己挑不算)那你就上個培訓班或者加個沙龍什麼的,慢慢來,這是個一輩子燒錢的興趣愛好,我看見七老八十掛著5d2在世博會逛街的可真不老少!祝您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鏡頭多有啥用呢?你難道要買一堆鏡頭?買合適的夠用的幾個就好了。

這點,這幾款機器都滿足要求。

風景和人體,建議尼康的d5100,馬上到貨了。成像質量直逼d7000。你不是玩攝影的,不會在意攝影的專業操作,因此,d5100作為入門機,將一些專業操作按鈕略了(有點遺憾),但人家成像質量不錯啊。

所配的18-55標頭也比佳能所配的標頭更厚道,成像質量高些。

如果你想僅僅買一個相機而不是以後再買高階的,那麼索尼的a580就不錯。入門價位,中端效能。略有不足的是其自動白平衡偏暖。你可以手動修正。

30樓:好人

講鏡頭群較廣的還屬尼康系列相容性強且**易接受,兼顧風景和人像;佳能的高畫素必配高品質頭才能發揮應有作用,偏向人像亮白;賓得系列的中高階機才最實用,質量可靠;索尼機玩兒的是牌子,附件群較窄且**驚人;風景14-24、專用人像85定,50標頭可兼顧人像但攝距較受限制,可酌情考慮……僅供參考……

31樓:被主機板電死滴

呵呵,d5100還沒開賣,**虛高

其實可能600d更好,

風景的話p家好,n家也不錯

那就選p家吧

32樓:小小水袋

按照主流和你將來可能更新鏡頭的概率看,你選擇佳能和尼康的裝置對後期配件的增加會有好處。

5100今天剛釋出,距離真正上櫃臺還有一小段距離。如果馬上就用,那就選600d吧

33樓:又小悟了

風景和人體,如果不嫌機器大的話,果斷索尼啊,人像風景這一塊特強。

34樓:彗星

d5100吧,如果你不著急的話。我在網上看過引數了,挺不錯的,其實對於這種入門機型佳能尼康的都差不多了,但是在鏡頭群上差別就出來了,尼康的狗頭做的實在,用尼康的機型可以用最少的錢出更好的**,而且d5100應該是個不錯的機型。

35樓:

像其他朋友們說的,從售後、使用者群、鏡頭群、通用性等方面長遠考慮,首選佳能,其次尼康,再次賓得或索尼。

如果考慮到拍人,請毫不猶豫的選擇佳能,並毫不猶豫的剔除賓得,賓得拍景不錯,拍人需要你有一定的功力。

糾結啊,尼康d5100和佳能600d,買哪個好啊

你就是有十萬塊錢也會在兩家之間糾結的,自己喜歡哪家就下手吧,兩款比較個人還是傾向於600d 佳能的低端機高感可能會好點,色彩這玩意各有所好,銳度差點 後期可調整 對焦不如尼康好 各有優點,最好要考慮下平常拍什麼為主,配個適合的鏡頭是比較重要的.不要糾結了 就選600d。原因 如果在這兩款之間的話60...

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推薦

你好!兩千以內 和 拍人像 只好選擇號稱 窮人的法拉利 的佳能 ef 50mm f 1.8 ii 鏡頭。參考 680 這個是輕巧及經濟實用的標準鏡頭。採用高斯型鏡片設計6片5組的光學結構,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該鏡頭是佳能裡面價效比最高的鏡頭 窮人的法拉利 拍人像對於初學者非常...

尼康d3200和佳能600d哪個好

沒有說哪個好些,這是入門的問題,就等於學拳學詠春還是洪拳。佳能和尼康各有特色,大家風格都比較明顯,一個較為柔和對比鮮明,後者真實寬容度大。然而,個人認為買單反更多時候是在選擇鏡頭,尼康的鏡頭除高階鏡頭外一般都比佳能稍微貴一些,但是相對銳度高一些,些,兩家的鏡頭都有很多不同的焦段,買單反更多時候是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