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鏡頭匹配問題,佳能600D鏡頭選擇問題

2023-03-18 00:30:08 字數 5883 閱讀 1985

1樓:網友

18-55夠你用了,這個是套頭,不要再花錢買,我學攝影的時候用18-55拍了3年,作品還獲過獎,這個鏡頭18端有點廣角,50端算標頭,基本涵蓋了你生活中大多數的拍攝要求,用這個鏡頭練習構圖,前期學習感受很重要,等你感覺這個鏡頭已經表達不出你要拍的意境和要求了再換,熟悉了這個鏡頭可以事半功倍,雖然我現在不用了,但是這個頭是我攝影的基礎,根基就是他打出來的,等你到了一定的層次直接換定焦。切忌不要去燒錢,玩單反燒器材會燒死你的。就拿我和我身邊的同事來說,雖然用過的鏡頭非常多,但自己的相機鏡頭就3個,我是靠這個吃飯的哦,你自己量力而行就好,記住你能拍攝的永遠會比你的鏡頭更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實在不清楚的話,建議就用套機頭,500多元的頭,價效比很高,拍風景和一般人像足夠了。等你入門後再添置需要的鏡頭。

3樓:匿名使用者

18-55是必不可少的,這是一隻風景,人文都適應的鏡頭,焦段很合適,物美價廉。配50-200焦段也銜接的合適。攝影永遠沒有夠用一說,會用才是王道 ..

4樓:京東鯊城

如果平時家用18-55是有點短,18-135應該比較適合。

5樓:網友

窮人三寶就是18-55,55-250,還有50 。不想花太多錢,可以先用個18-55套頭慢慢練,等有些心得了再考慮加。

6樓:網友

6000預算只能18-135不過還是推薦樓主再上個50

7樓:喵道頂

佳能鏡頭可用最少,這是你選擇佳能600d的結果!

佳能鏡頭,好的價高,價低的又太次。估計你的心理準備,還是不足。

想省錢,可以選擇550d,再選擇18-135鏡頭。

甚至可以選擇1100d,機身與鏡頭的價比,對於初級菜鳥,1:2為宜。

8樓:麻煩多了習慣了

我是為了活動的,勿怪。

9樓:手機使用者

600d配佳能18-135吧,適用面廣,家用,外出兼用,畫面清晰度高 拍產品都比較方便,焦段範圍寬,用起來很順手!

佳能600d鏡頭選擇問題

10樓:風霞客

第一方案不太可取。首先,75-300鏡頭是不帶防抖的較老款式,在長焦端不帶防抖使用中會有較大侷限,光線不好時快門速度較慢就容易糊片。如果選擇同價位的55-250is鏡頭組成無縫連線的雙頭方案或有可取之處。

新方案中18-55鏡頭作為掛機鏡頭素質一般,焦段稍窄,使用者會經常更換鏡頭,稍有不便。

第二方案使用了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的18-135is鏡頭,攜帶比較方便,焦段基本夠用,更值得推薦。

焦距越長越容易將遠處看著較小的景物拉近甚至充滿畫面,如同望遠鏡一樣。焦距越短拍攝的視角越寬廣,在拍攝距離受限的情況下,可以在畫面中容納更多的景物。

變焦鏡頭可以改變視角,在一個拍攝位置上取景可寬可窄,使用比較方便。但變焦鏡頭的光學設計相對複雜,要兼顧各個焦段的成像質量,很難做到全焦段成像都非常出色。定焦鏡頭焦距(視角)固定,光學設計相對簡單,容易做到最佳成畫素質。

關於佳能600d的問題

11樓:網友

佳能好,比尼康實用;佳能有1800萬畫素,尼康只有最低配上萬的機型才能超過佳能;

我覺得初學600d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比550d多了個可以轉動的螢幕,這樣你就可以舉通過液晶屏著拍攝,或放在地面上拍很低的東西。

你的相機要做什麼用就是完全取決與你的鏡頭;

大師高手不用套頭,不是他們不怕換鏡頭的麻煩,而已因為套頭的成像確實不怎樣,最重要的是套頭的光圈是起,一般都是。

6,你扭一下變焦環,它光圈也要跟著變小,所以套頭用的很少;

當然,只為個萬能用的,買個18-200夠了,廣角到長焦都有,永遠都不用換頭了,不過這樣沒有單反相機的樂趣了,因為光圈太小了,就沒什麼虛化以及郊外成像的效果,也沒有什麼控制力了。

如果預算不多,建議你就買600d機身,不要套頭(因為你以後賣肯定虧錢),配個50 的定焦鏡頭,只要400多元的樣子,**有賣,慢慢練幾個月手再增加其他鏡頭,這是佳能最有魅力的牛頭之一了。

看這個,這是用一隻50mm標準定焦鏡頭拍攝的一組**,絕美!只要用得好,一個標頭就夠:

如果手頭不是那麼緊,就買17-55 這個鏡頭和你的套頭的區別就是光圈,它恆定不動的的大光圈,還防抖,明亮,可以虛化,是非全副相機最好的掛機鏡頭;

如果預算多可以直接買個24-70 ,廣角到中長焦端都有了;或者24-105 f4,這兩款都是可以作為掛機鏡頭不摘的,而且是紅圈,氣派有面子,拿出來也比較騷,超讚!

三個選擇按預算一步步來看。

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旅遊鏡頭推薦:

佳能18-135mm/:

佳能18-135mm鏡頭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旅遊鏡頭,焦段覆蓋相當不錯,而重量也非常好,相比18-200mm的600g也輕了不少。鏡頭為外變焦設計,在18mm端鏡身最短,135mm端伸出最長 在鏡頭後端左手邊一測,是自動對焦/手動對焦的對焦模式撥杆和is防抖開關,與18-200設計相同。

佳能18-200mm/:

佳能18-200mm/的焦段比18-135mm更長,特別是在長焦端,能購買的滿足遠攝需求,因此這款鏡頭也成為很多人的首選,同時這鏡頭還帶防抖。

加上具有較強的光學素質,銳度和成像色彩都有一定的保證,是專為採用aps-c尺寸感應器的佳能eos數碼單反相機設計的鏡頭產品。當然也特別適合那些經常旅遊的攝影玩家。

騰龍af 18-200mm f/ xr di:

騰龍af 18-200mm f/ xr di鏡頭使用特殊鏡片來幫助提高數碼相片的畫質,3片非球面鏡片和兩片低色散(ld)的使用,使得該頭的解析力更高,像散和色差相對同類鏡頭也得到了極好的控制。

騰龍採用了新的內表面鍍膜令af 18-200mm f/ xr di鏡頭的成畫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

13樓:牛仔很忙忙忙

樓主可以選佳能18-200,出遊方便,不用換鏡頭,變焦比例大,aps-c專用鏡頭,比較全面的鏡頭,比較適合旅遊,拍攝效果很清晰。

14樓:

風光考慮廣角端比較多,可夠10-22;人像,建議50,,小痰盂。

佳能600d單反如何設定對焦點?

15樓:感動一生

1.單次自動對焦。

2.人工智慧對焦。

3.人工智慧伺服對焦。

4.手動對焦。

進入相機設定找到對焦方式調節。

佳能600d使用技巧:

1.瞭解一下部件。正面的主體抓喲是鏡頭和快門,背面主要是液晶顯示屏和取景器。而機身內部則主要是電池等佔據了很大的空間。下面兩圖用的是450d的**說明主要部件。

2.再來看一下拍攝的功能選擇有哪些。

3.區域性放大來看一下。主要就是拍攝模式,光圈值,快門速度以及iso(下圖用的450d的圖,雖然拍攝設定的大致部件相符,但是位置好像有所不同。

4.機器準備,包括為電池充電,安裝電池,然後安裝鏡頭等。

5.開啟電源,將時間、語言等基礎設定弄好了之後,就可以進入簡單的拍攝了。

6.認識一下基本拍攝模式當拍攝模式按鈕旋轉到下面這個選擇的時,是拍攝模式。

7.每個基本拍攝模式下都可以再進行細微的設定。

16樓:王者歸來黑龍

600d正面,靠邊的放大按鈕。

第一步:先半按對焦看下,裡面對焦點是哪一種。

第二步,拇指按下最邊的放大按鈕,第三步,食指撥動撥盤。

注意:操作的時候看著取景器裡面的焦點變化。

如果再不懂,可以看連線:

17樓:溫文新

1、600d正面,靠邊的放大按鈕。

2、先半按對焦看下,裡面對焦點是哪一種。

3、拇指按下最邊的放大按鈕,4、食指撥動撥盤。

5、操作的時候看著取景器裡面的焦點變化。

佳能600d與60d自動對焦點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600d只有**一點是十字對焦點,一般的「一」字對焦點在某些時候會不太敏感。比如要對焦的景物的那個點,剛好跟對焦點完全平行的時候。

「十」字對焦點比一般的「一」字對焦點多了一組檢測單元,因此對焦精度會提高很多,某種意義上也可以說提高了對焦速度。

60d的九個對焦點都是十字對焦點,**是雙十字八向對焦點,雙十字對焦點可以說是目前最精準的對焦技術。

入門相機基本上只有一個十字對焦點,而中端相機一般有更多的十字對焦點(比如佳能60d、尼康d7000、賓得k5什麼的),這顯然也是區分入門單反跟中端單反的重要依據。嗯,600d跟60d甚至更高檔的7d就畫質上,可以說沒區別的,拉開檔次的就是對焦系統(對焦點數、十字對焦點數),快門系統(最高快門、連拍速度),做工材質(塑料殼,金屬框架、金屬殼等防護性相關),操縱性(雙撥輪、自定義按鍵什麼的)。

值得注意的是,佳能的十字對焦點只能在最大光圈為的鏡頭才能完全起作用。換句話說,如果你選擇了60d,就要有用大光圈鏡頭的覺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600d 不是全十字對焦點 只有**是十字 其餘都是一字 ,總體來說 60d的對焦會更迅速,在弱光下表現會更好些, 因為光線變弱而導致對焦困難的幾率更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600d的自動對焦不如60d的好,那時一定的。如果600d沒有特別說明,應該是周圍是一字的,中間是十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也不會選我的,不答了。

佳能600d自主對焦怎麼設定?

22樓:猴子會賣萌

一、點選下圖位置處的自動對焦點選擇鍵。

二、然後通過撥輪來調節對焦點。

三、亮起紅燈的就是所選的對焦點,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對焦點即可。當相機對焦成功後則會發出簡短的「滴滴」聲,對焦完成後即可將快門鍵完全按下,來完成整個拍攝過程。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對焦:1、首先確認你的鏡頭具有自動對焦功能,佳能600d屬於eos系列,凡是鏡頭標識以ef或者ef-s開頭的都具有此功能。

2、開啟鏡頭的自動對焦開關。凡是符合1描述的鏡頭都具有一個af/mf選擇開關,af表示自動對焦,mf表示手動對焦。將此開關打到af檔。

3、使用取景器的話,半按快門即可自動對焦;使用lcd螢幕(實時取景)的話,使用*按鈕自動對焦,注意,實時取景自動對焦很慢。

手動選擇對焦點:

按自動對焦選擇按鈕(在機身背面右上角,*鍵旁邊,看**時是放大按鈕),然後使用方向鍵在9個對焦中選擇,set鍵確認。9個對焦點全部亮起時即表示由相機自動選擇對焦點。

24樓:魯鵬飛

...鏡頭上af-mf你懂得!還有就是變焦沒有自動 需要手動。

按下對焦點設定調整到焦點全亮!

佳能600d怎麼手動對焦

25樓:座標北偏東

佳能600d是日本佳能公司在2023年釋出的一款入門級數碼單反相機,可以實現手動對焦,滿足攝影師的創作需要。

具體的操作方法和需要注意的是:

1、將鏡頭的自動方式撥杆選擇為mf模式。如下圖:

這時,鏡頭的電子對焦系統關閉,需要用手轉動對焦環來對焦;

2、開啟相機,進行取景;這時,半按快門不會自動對焦,但是會有對焦提示。

3、為了讓手動對焦達到最佳效果,通常會配合實時顯示操作。

按實時取景鍵,反光板升起,液晶屏顯示取景內容,按右上角的放大鍵,將取景畫面放大,精確選取對焦點,然後拍攝……這種方式比較耗電,但是效果棒棒噠!

4、實時取景時,反光板會預先升起,減少拍攝時的振動;因為對焦點非常精確,稍有干擾,就會差很多。為了保證精確,還要採用三腳架的方式更理想,這時就要將第一個圖中鏡頭自動方式撥杆下面的防抖開關關閉,以免影響畫質。

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推薦

你好!兩千以內 和 拍人像 只好選擇號稱 窮人的法拉利 的佳能 ef 50mm f 1.8 ii 鏡頭。參考 680 這個是輕巧及經濟實用的標準鏡頭。採用高斯型鏡片設計6片5組的光學結構,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該鏡頭是佳能裡面價效比最高的鏡頭 窮人的法拉利 拍人像對於初學者非常...

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

18 135就行了,18 55完全不實用,兩頭不到,焦距達200以上也沒有必要,如果不是打鳥和專業的攝影,平常其實很少用到長焦。真的想學單反,就不要用那種焦距範圍很大的,所謂一鏡走天下的鏡頭。推薦買一個50mm f1.8,便宜的人像頭,效果非常好,我以前用600d的時候常用,現在換5d3了,有資金的...

關於佳能600d相機鏡頭的升級問題

1 有必要喂。技術進步了,18 55 已經發揮不出你的實力了 2 價效比最好的是17 50 f2.8 適馬的,原廠的貴過紅圈了都,不保值,買的人少 3 建議買個定焦玩完 50 1.5 600多的 或者適馬501.4 試試定焦先,再考慮 還要不要繼續買變焦鏡頭,畫質沒法比哦。要不直接買個原廠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