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進不去遊戲怎麼破,win8 1進不去系統 怎麼開機進安全模式

2022-05-11 11:22:01 字數 1929 閱讀 6952

1樓:普問春

不太好。推薦裝最新的windows10

win8.1進不去系統 怎麼開機進安全模式

2樓:山水阿銳

win8.1進入安全模式方法一:引導啟動

1在電腦中按下【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窗體,您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開啟「執行」窗體,如【win】+【x】或win8.1搜尋。

2在執行窗體中的文字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或按下回車鍵。在「系統設定」窗體中定位到「引導」選項卡介面,如圖所示。

3在介面中勾選「安全引導」核取方塊按鈕,如圖所示。最後點選「確定」按鈕並關閉窗體。重啟電腦後win8.1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

endwin8.1進入安全模式方法二:高階啟動

1在電腦中按下快捷鍵【win】+【i】鍵,調出設定側邊欄,在右下角點選「更改電腦設定」選項。

2在「電腦設定」介面切換到「常規」頁面,在此介面中您可以看到「高階啟動」選項,點選下面的「立即重啟」按鈕重啟電腦。

3在側邊欄介面您也可以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重啟」,也可以達到以上目的。重啟後電腦會自動進入一個高階啟動頁面。在介面中依次選擇「疑難解答 -> 高階選項 -> 啟動設定」,這樣您就看到了安全模式選項,選擇即可進入。

endwin8.1進入安全模式方法三:恢復舊版f8啟動

由於win8.1採用了混合方式的快速啟動,所以不可能利用f8進入安全模式,但是我們可以關閉快速啟動功能,否則無法實現舊版f8進入安全模式的功能。

要實現關閉快速啟動,您可以執行以下方式:

1.按下【win】+【x】快捷鍵;

2.再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電源選項」;

3.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選項;

4.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項;

5.在介面底部取消快速啟動並儲存即可。

若您對以上操作還不是很瞭解,您可以訪問【參考資料】內的「win8.x快速啟動設定」**,檢視具體操作。

關閉快速啟動後,按下【win】+【x】快捷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選項,在英文狀態下輸入「bcdedit /set bootmenupolicy legacy」並回車。

出現「操作成功完成」的提示,表示您設定成功了。重啟電腦,在開機時迅速按下f8鍵看看是否出現了傳統的「安全模式」選項。

5如果您想恢復之前的win8.1啟動方式,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bcdedit /set bootmenupolicy standard」並回車即可。

3樓:梅花香欲染

win7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冒險島win8.1開啟進不去怎麼辦

5樓:山水阿銳

對冒險島圖示滑鼠右擊——屬性——查詢目標——在彈出的資料夾裡找到setup.exe——執行之。

有些人在此資料夾截圖較多,比較簡單的找到此檔案的方法,進去之後點資料夾空白處,多按幾次s。

win8軟體相容性安裝和執行方法:

1、在程式右鍵-屬性。

2、選擇「相容性。

3、在相容模式下,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4、選擇想要相容的系統版本,確定即可。

我的是window8.1系統,現在都進不去啦!怎麼辦? 100

6樓:36加一度

重啟電腦,在啟動到windows的logo畫面那裡,強制重啟,連續兩次以後,就會出現恢復選項,選擇高階設定,到疑難解答中選擇你需要的恢復系統的方式,恢復系統就可以了

7樓:百強排行榜

啟動後就是白屏了嗎?重啟有沒有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也不行的話,重灌系統,用u盤裝應該可以的!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win8 1怎麼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dows 8的升級版本,除了改善了使用者介面,在使用者體驗上更加人性化回。w...

win8 1金鑰怎麼修改,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slmgr ipk 金鑰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

win8 1怎麼檢視wifi密碼

1 首先需要顯示到桌面上。可以按如下圖所示的 桌面 2 或者是按快捷鍵 win 或者組合鍵 ctrl d 都是可以顯示桌面的。3 在桌面的右下角連線的無線網路的圖示上右鍵一下,再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後擊 連線旁邊的連線 如下圖所示 5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 無線屬性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