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搭建web伺服器

2023-01-13 11:15:07 字數 1603 閱讀 1109

1樓:耳**

對於**開始人員來說,搭建web伺服器是實現開發的第一步,也是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同時對於剛接觸web設計的人員來說,這也是自我學習的開始。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直在win8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的基本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操作步驟如下:

1、將滑鼠移動到桌面右下方,然後從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設定」按鈕,將在開啟的擴充套件視窗中選擇「控制面板」項進入。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依次點選「程式」→「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

3、接著在開啟的「windows視窗」功能視窗中,勾選「web管理工具」下面所有地的選項,勾選「全球資訊網服務」下面的「應用程式開發」下所有選項。如圖所示,最後點選「確定」按鈕,以便完成更新過程。

4、更新完成後,再次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並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中找到並雙擊「」進入。

5、在開啟的「internet(iis)資訊服務」視窗中,依次「pc」→「**」→「default web site」,然後切換到「內容檢視」模式,右擊「,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瀏覽」項。

6、如果此時能開啟網頁,則表示iis已安裝完成,web伺服器就搭建成功啦。

如何win8.1在本地搭建伺服器 來這裡搭建iis web

2樓:南門姮

方法/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按照下圖所示做一下配置,配置完成後關閉即可。 進入計算機管理,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進入iis管理器。

點選下圖中的asp 然後找到啟用父路徑,選為true 至此就配置好了,就可以訪問了。

win8.1怎麼搭建ftp伺服器

3樓:育知同創教育

工具:

方法:在左下角處點滑鼠右鍵,再點選【程式和功能】如下圖所示:

進入程式和功能介面後,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在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中找到【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下的ftp伺服器一定要勾選的。【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可承載的web核心】這兩項勾上,最後點選【確定】

正在更改所做的更改,過一會就會提windows已完成請求的更改說明安裝成功iis。

如何在win8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如何在win8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4樓:尋花問問柳頁首

web伺服器配置。

1:安裝完iis後,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管理工具。在管理工具中開啟iis資訊服務。

2:在iis資訊服務對話方塊中,找到「**」點選,然後在右邊找到「新增**」點選。

3:到了新增**對話方塊,輸入**名稱、物理路徑和ip地址。**名稱自己起,物理路徑是你網頁所在硬碟的地方,ip地址是你的電腦ip地址。

4:點選確定後,web就設定成功了,開啟瀏覽器,輸入你剛才設定的ip地址,就可以訪問了。

如何在win8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5樓:宋舞莎

在win8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方法詳見:

怎樣在win7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工具 windows7作業系統 方法 1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並進入 程式 雙擊 開啟或關閉windows服務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internet資訊服務 下面所有地選項,點選確定後,開始更新服務。2 更新完成後,開啟瀏覽器,輸入 http localhost 回車,如果此時出現iis7歡迎介面,說...

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

1全部實現方式是這樣,三塊網絡卡,eth0 為lan口,eth1 為第一個wan口,接電信線路,eth2為第二個wan口,接網通線路。這裡都是按照固定ip方式配置的,如果是要pppoe則自己配置pppoe部分。將從兩個wan口出去的資料包masquerade 然後,給系統增加一個標示為100的路由表...

伺服器搭建apache,伺服器能訪問,但是外網無法訪問

常見的問題就是,防火牆把埠封閉了。關閉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上開啟80埠。自己電腦無法訪問有三種情況 1 服務 器服務故障。2 ip拒絕 3 自己電腦的請求未傳送到伺服器 在伺服器輸入域名可訪問,說明不是1導致 allow from all,預設不會設定deny from 應該不是2導致 所以應該是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