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2023-03-02 10:35:05 字數 708 閱讀 6922

1樓:lily_wang812請

一、在win8或者傳統桌面的左下角,滑鼠右鍵,點選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計算機管理」二、在計算機管理介面,接下來,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任務計劃程式】選中該項,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在彈出的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我們輸入名稱,這裡寫上:自動寬頻連線,另外下面的描述,可寫,也可不寫,填寫完成之後,點選底部的「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之後,會進入【觸發器】設定選項,由於需要開機自動連線寬頻賬號,因此,這裡選擇上 【當前使用者登入時】,然後再點選底部的「下一步」繼續操作。

五、繼續點選下一步後,進入的是【操作】設定選項,這裡預設選擇的已經是【啟動程式】,因此無須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點選底部的「下一步」即可。

接下來會進入建立基本任務嚮導的【啟動程式】設定選項,此時要在【程式或者指令碼】下面鍵入如下指令碼:

rasdial adsl 寬頻撥號賬號 寬頻密碼。

輸入完指令碼後,同樣是點選「下一步」。

七、接下來會彈出一個任務計劃程式提醒對話方塊,大致意思是,是否要開機執行以下程式,直接點選「是」即可。

最後別忘記勾選上「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的對話方塊」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

以上點選完成之後,還需要在最後的如下設定框中,將【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源時才啟動此任務】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至此,開機自動撥號寬頻連線設定就完成了。

win8 1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一 在建立寬頻連線的時候選擇記住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完後,開啟寬頻連線就可以自動連線了。二 在 寬頻連線 建立完成以後,設定成自動連線。1 開啟 寬頻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選項 選項卡,點選 記住我的憑據 2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選項卡,雙擊 寬頻連線 預設值 或者點右...

win8 1連線wifi名字自動加數字

遇到這樣的問題,通常是路由器上的外網ip是自動獲取的。但熱點是同一個,windows會認為這時的網路配置更換了,就自動加數字區分。有時候,強迫症就是不好。沒碰過,好流弊的趕腳。改wifi密碼的步驟是 以你個人路由器地址為準,一般說明書上會有,無限路由器上面也會標識 這樣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2....

win8 1怎麼設定預設英文輸入

1 在win8.1中修改登錄檔找出 中文 美式鍵盤 開啟 cmd,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 current user keyboard layout substitutes,新建 字串值 名稱為00000804,值為00000409 hkey current user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