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筆下最讓你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是誰

2022-05-12 02:31:35 字數 1358 閱讀 2081

1樓:田田

楊康,他雖然很壞,但是很愛自己的母親和女朋友,我覺得他還是挺性情中人的,金庸寫的壞人太多是有感情的,用意就是人不會全無感情

2樓:洵洵說歷史

成昆《倚天屠龍記》裡的成昆。這個反派角色真的是讓我恨不起。其實他原本有著非常幸福的人生,有著愛自己的妻子,有著孝敬自己的徒弟,可是一夜之間,他卻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沒有人再在乎,他沒有人再去關心他他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他才會有後來那樣的瘋狂。

所以說對這個反派人物,我真的是恨不起來

3樓:娛樂吧吧嘴

金庸筆下的反派人物我最恨不起來的是《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梅超風,其實我內心是可憐她的,自己的眼睛瞎了,自己最心愛的也人死了,因為自己偷了師傅的九陰真經還連累了眾師兄弟成了殘疾,受眾人唾棄!至始至終她都是一個悲劇人物,雖然她是壞人用活人練九陰白骨爪,但這也是她為了在這個武者為大的世界裡生存下去,環境所迫不得不使自己變強!

4樓:齊澤宇

我覺得金庸筆下,所有的反派,然後還讓人恨不起來的,應該就是周芷若了吧,他真的很好看,而且,他當初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他變得黑化了,但是還是讓人喜愛。

5樓:寧寧會武術

我想那一定是《倚天屠龍記》裡面峨眉派的周芷若。因為周子樂相對來說是一個因愛生恨的人。她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俠。

因為張無忌沒有喜歡上他。所以才出現了後面她變成反派的理由。她也是一個長得比較漂亮的女生。

漂亮的女生犯錯誤是會被原諒的。

6樓:陳長的路上

1,赤練仙子李莫愁是一個十足的大壞人,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但就是不討厭

2,遊坦之,這個人為了阿紫不顧一切的殺人,但就是恨不起來,因為他在愛情這方面值得人羨慕。

3,周芷若,一開始多麼的單純,最後因為愛情變了一個人,即便是看的她那麼壞,依然很喜歡她。

7樓:遙望燕園

金庸武俠《天龍八部》中寫了很多的反派,所有反派中最讓我恨不起來的便是阿朱的同胞妹妹阿紫,阿紫自幼在星宿海那樣惡劣的環境中長大,養成了一身的壞習慣,心狠手辣,但遇到喬峰後,竟然得到了救贖,心狠手辣的習慣漸漸收斂了起來。

8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在金庸筆下讓我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就是赤練仙子李莫愁了,在我們的印象中,赤練仙子李莫愁是一個十足的大壞人,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在金庸武俠中鮮有的反面女性角色。李莫愁雖然心狠手辣,但是也是悲劇的一個人物!本來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子,可是因為喜歡到人間玩耍,被陸展元所騙,喜歡上了陸展元,本來二人生活在一起挺好的,結果陸展元移情別戀何沅君,致使李莫愁因為情變性情大變,在江湖上大開殺戒!

以至於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大魔頭,反而我倒是有點可憐李莫愁。

金庸小說裡最讓你恨不起來的反派角色是誰?為什麼

絕對是林平之。林平之本來不壞,成為反派是因為太慘了。被餘滄海木高峰滅門,又被嶽不群利用。為了報仇,揮刀自宮。為對付嶽不群,投靠左冷禪。金庸的 裡面最讓我恨不起來的就是金輪法王。因為金輪法王這個角色。他雖然是一個反面角色。但是他讓我感覺太搞笑了。李莫愁。李莫愁雖然心狠手辣。但是也是悲劇的一個人物。本來...

金庸筆下的主角你能看出幾個,金庸14部小說的男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我日,都有人解決了唆。四 我是塵間擺渡人,為君閒計百年身。會當一笑恩仇泯,故使青燈伴曉昏。掃地僧 周芷若 不同意,應該是蕭峰他老爹,個人見解,五 一生憔悴為離奇,空恨世情難盡知。從此休提聰辯事,滄桑夢裡有玄機。蘇星河 逍遙子 這個也不敢苟同,個人認為比較象虛竹,他的身世很離奇,為人單純 空恨世情難盡...

金庸小說中最讓你感動的情節是哪,金庸小說中最讓你感動的情節是哪一個?

帥帥元帥 最感動最深刻的當屬喬峰雁門關外為養育他的大宋和自己的國家大遼不發生戰爭,兩面不是人唯有一死而使百姓免受戰爭之苦,看的人熱血沸騰! 來自醉翁亭活力滿滿的玉蘭菜 李莫愁等了十八年依舊想去殺那個人 名字忘了 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