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2022-05-12 02:41:44 字數 6320 閱讀 8575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2樓:桂雅潔

學it還是很不錯的。

1.現在很多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如計算機,廚師,汽修等。

2.專業很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專業都適合自己,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這樣才能學而不厭。

3.目前計算機專業是很多專業的領頭羊,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4樓:

廚師的話比較辛苦,

做麵點的話還是可以,

社會的需求還是有的,

自己開店或者上班都是可以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剛剛看了你的想法!我覺得很好,很前衛,讀書為了什麼?不就是將來能找一份好的工作麼!

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教育(new east cuisine education)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自創立以來,新東方烹飪教育一直致力於傳承中華美食文化,融匯了川菜、湘菜、粵菜、徽菜、魯菜、淮揚菜、閩菜、浙菜等全國各大菜系的精髓,先後在全國各省會城市建立了三十多所院校,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70多萬名烹飪人才。

你可以親自去諮詢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望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t行業發展也很不錯,前景很可觀,薪資也不錯,很適合女生,同學瞭解一下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9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10樓:江西新華汐

一、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經濟學、財政學、稅收學、金融學、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學、國際經濟與**、**經濟

二、管理類

推薦專業:工程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電子商務

三、醫學類

學醫的女孩子都是天使

推薦專業: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中醫學、護理學四、教育學類

女孩子當老師真好

推薦專業:教育學、藝術教育、學前教育、小學教育五、新聞傳播學類

也許可以上電視

推薦專業:新聞學、廣播電視學、廣告學、傳播學、播音與主持六、歌舞藝術類

能歌善舞的女孩子最美了

推薦專業:**學、舞蹈表演、舞蹈學、舞蹈編導、表演、戲劇學、電影學、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導演、動畫、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

七、法學類

推薦專業:法學、智慧財產權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是一門時尚創新的行業,現在各個城市對西點師需求量很大,並且作為一個女生,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就能取得高工資,何樂不為呢!如果你是想學習專業的甜點我建議你還是去一所專業的蛋糕學校去學習吧,這樣高要求的要求自己,自己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車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女生可以選擇軌道交通專業,新**專業等,都是比較不錯的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在各行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 學電腦技術以後吃得香,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影視動漫遊戲、電子商務、環境藝術、廣告傳媒、建築裝飾,這些專業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以後學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

考慮好未來你想做哪方面的工作

就可以往這方面努力學習

學生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烘焙

1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適合學習的專業有很多的,主要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專業就不錯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項資料顯示,15~35歲左右的女性是西點食品的消費主力軍,她們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熱愛美食,懂得享受生活。西點市場擁有龐大的消費群體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如果你是初、高中學歷、如果你已打拼於職場多年、如果你是全職家庭主婦……年齡、學歷在西點行業從來不是問題。不要猶豫,也不要自我懷疑,無論你是想謀求一項技術還是謀生,無論你是想換行還是創業,西點都可以是你的選擇!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在北方的老牌院校。

自建校以來始終以「辦中國更好的職業教育」為目標,秉承著「愛與責任」的教育理念,堅持「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全程實訓實戰演練,學校在培養學生技能的同時,更加註重素質教育,多年來為社會培養出一大批實用緊缺型人才。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幼師

專業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幼師這個行業,而且隨著現在幼兒園也越來越多,所以基本上幼師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一份工作,不管是你老家本地的幼兒園還是稍微大一點的城市,能學好幼師這個專業,不愁工作。

23樓:1笑o笑

女生初中畢業如果想學一門技術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去學西點烘焙,當一名西點師,西點師以後不僅可以在大型的酒店或者連鎖蛋糕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工作環境也相對舒適乾淨,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24樓: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去技校學一門技術像美容美髮護財務會計幼師護理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學一些美容護理美髮。還有一些護理方面的一些專業知識,前途都看好。

26樓:穆兆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去技校學習,選擇美容美髮專業前景比較好的,也可以選擇財務會計類專業都是不錯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門技術專業,現在比較適合女生的可以選擇學西點,成為一名專業的西點師,可以學學蛋糕,糕點,麵包,甜點類製作,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

28樓:芳華初夢

女生初中畢業學美容,廚師,都很好。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2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在新東方學西點2-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雙重保障哦。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3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什麼技術呢,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女生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一 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 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也是我校的重點專業之一。就業前景 1 會計方向 會計師。2 商務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