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022-05-12 02:31:35 字數 5856 閱讀 5662

1樓:出門在外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開始--》執行--》cmd--》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輸入兩條命令:啟用管理員賬號和設定個密碼下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

yesnet user administrator   mima2233mima2233改為需要的密碼

3.重啟電腦選擇administrator賬號登入,密碼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方法如下:一、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1.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 選擇「管理」;

2.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

3.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

二、對個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右鍵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

2.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三、通過快捷方式設定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

1.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2.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

如何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樓:七彩虹科技****

1、右鍵『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然後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點選『應用』然後確定執行。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給需要的應用設定用管理身份開啟,一對一定點設定,找到要執行的應用程式,右鍵屬性,在「相容性」中,特權等級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4樓:2號舍友

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步驟如下:

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 選擇「管理」

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

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win7系統,程式一直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樓:電腦達人

1、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

1、首先右鍵點選win7系統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

2、然後在管理視窗的左側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選項;

3、在視窗的右側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它,然後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2、對程式進行設定以後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首先右鍵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2、在屬性視窗中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然後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前面打上勾,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3、採用快捷方式設定

1、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右擊選擇「屬性」,在屬性面板中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2、然後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在「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前面打上勾,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裡面,計算機右鍵,屬性,左面4個選項裡面,高階屬性設定吧,應該在這個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需要的執行的軟體圖示上 右鍵—屬性 在相容性選項頁面把最後一項的勾去掉就完成了  例如

8樓: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方式開啟命令提示符(cmd)後鍵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後作如下更改:在「計算機配置」-「windows 配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下:

修改「使用者帳戶控制: 在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升提示行為」選項為「不提示,直接提升」就不會再彈出提示框了。

9樓:在巨集村哼唱搖籃曲的銀樺

如果只是某個程式需要,直接右鍵 屬性 相容性 最下面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打上勾就可以了;如果是;如果是本地使用者和組沒有,說明你是win7的家普版

10樓:

這個是windows系統自7以後的安全策略,目的是為了防止出現比如說惡意程式在使用者不知情情況下執行等等的情況出現。

個人不建議你調低安全策略,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調低安全策略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建議使用裡面的第二或三種方案,比較簡單。第一種方案會給惡意攻擊者提供入侵你係統的方便。

在win7系統中如何設定所有程式預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7

方法:1、按下圖所示,點選開始,選擇所有程式-->附件,在命令提示符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按回車鍵,啟用當前系統的超級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下次用此帳戶登入系統即可。

12樓:邱駒倪靈

我想是在控制面板裡的賬號管理員。設定下即可。或者是c盤裡的有個設定管理員不隱藏。點選下,可以使用命令的。

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3樓:賣報的小行家

1、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 選擇「管理」

2、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

3、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對各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右鍵你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2、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通過快捷方式設定

1、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

2、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3、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注:快捷方式的管理員設定也可按照第二種方法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你也可以到(得得系統)**去尋找答案,他們有提供很多電腦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案。

win7如何取消管理員身份執行

14樓:心隨心潮

1:在「計算機」上點選滑鼠右鍵

2: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勾去掉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7取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步驟:

1、選擇想要取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軟體,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取消選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確定。

16樓:手機使用者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或者右擊我的電腦->管理,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開啟管理員帳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選然後執行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8樓:o顏小世

使用批處理就可以完成了,步驟如下

[hkey_classes_root\*\shell\runas]

@=「管理員許可權取得」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shell\runas\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md.exe /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2]

@=「管理員許可權取得」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2\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md.exe /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runas]

@=「管理員許可權取得」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runas\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 \」%1\「 /r /d y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t」

「isolatedcommand」=「cmd.exe /c takeown /f \」%1\「 /r /d y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t」

3、然後把上面的檔案儲存為.reg格式,然後雙擊它再匯入登錄檔就可以了。

提取自

19樓:讓你心碎

右擊就會看到一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這個有時候不要用的,

如提示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用這個就ok了。

**教程:

滿意請採納。

怎麼設定win7一直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0樓:跨識遊靈

直接啟用管理員帳號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右鍵 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選中administrator ,雙擊之後,取消賬戶已禁用,之後就可以使用管理員帳號,不用每次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其實家用電腦,不是多使用者,有安全需求,完全沒必要新建其他個人賬戶,直接使用管理員帳戶即可。

21樓:親愛的宇雨宇

右鍵桌面的「計算機」 - 選擇「管理」

2依次「計算機管理(本地) - 系統工具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administrator」並雙擊

3在「常規」選項下將「賬戶已禁用」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注:以後開啟任何程式都會預設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end對各別程式進行設定,讓它以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1右鍵你想要設定的程式然後選擇「屬性」

2換到「相容性」選項卡上,在特權等級欄下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單擊「確定」。

end通過快捷方式設定

在任意一個快捷方式上滑鼠右鍵單擊「屬性」

切換到「快捷方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在「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勾選以下「用管理員身份執行」的選項,注:快捷方式的管理員設定也可按照第二種方法

win7系統怎麼把檔案以管理員的身份開啟

單擊要更改許可權的資料夾右鍵,依次選擇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編輯 把當前所有者變更為正在登入的使用者,並確認 回到資料夾屬性視窗,在安全選項中,單擊編輯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自己所登入的使用者,在下方的許可權上,全部選擇允許,最後確定即可換的資料夾的管理員許可權了 1 程式檔案,只需要在...

win7怎樣賦予管理員的許可權,win7系統如何給使用者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 通過計算機管理永久開啟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號登入 右鍵桌面的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本地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右邊的檔案裡面找到 administrator 並雙擊它,在 常規 選項下將 賬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這樣就開啟了 administrator...

WIN7系統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是什麼意思?

win7會預設把你的操作視為user的操作,實際上是操作與業務邏輯完全的分開了,你其實執行在administrator上,但是為了保護你不受病毒,木馬危害,因為預設木馬侵入是要你的管理員許可權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就是讓你確認你開啟的軟體你保證沒問題就用administrator登,如果木馬偽裝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