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水筆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眼線筆最好用?

2023-01-30 06:05:04 字數 5522 閱讀 5600

1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晨光k35

產地:中國。

規格:按壓式。

測量長度:151mm

適用場景:辦公室。

不鏽鋼筆頭,子彈頭筆尖。下筆穩固有力,更易寫出筆鋒。硬質碳化鎢球珠,保障出墨均勻。書寫平滑順暢不斷墨。

進口油墨,字跡清晰。優選上好油墨,粘度剛好。遇水墨跡不暈染。速幹,不易滲透紙張。

防滑設計,保護筆頭。筆握處有防滑軟膠,手感舒適,不易起繭,緩解書寫疲勞。筆尖處有保護套,保護筆尖不受損。

韌性強,容量大。剛強度筆桿,抗壓耐摔。續航能力強,大容量。內建鋁彈簧,按動更加輕鬆省力。

2樓:wyz是好人

mitsubishi uni-ball figno dx 元左右) 三菱的~我高考就用這支,不過語文要求電腦閱卷,需要的,就用uni-ball figno 0.

5(5元左右) 寫字要漂亮是個人水平,但這隻水筆很順是真的哦~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最好用?

3樓:古方紅糖

特發性震顫和帕金森病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疾病,其區別在於:

1、發病機制:特發性震顫的發病機制目前尚不清楚;帕金森病的發病機制與中腦黑質多巴胺缺乏有關;

2、臨床表現:特發性震顫主要表現為姿勢性震顫和動作性震顫;帕金森病表現為靜止性震顫、僵硬和動作緩慢。

4樓:藍瑩夜雪

露華濃持久柔滑眼線筆:這款眼線筆中蘊含了豐富的炭黑因子,它旋轉式的筆頭設計讓使用變得更加簡單,另外一頭則帶有海綿設計,能更好的暈染眼妝,其獨特的防水防汗設計可以保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5樓:關君豪

那麼什麼樣的眼線筆最好用?個人覺得用海藍之謎啊,比較好,海藍之謎是最好的。

6樓:糖糖

任何東西都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因為時代是不斷地在變化產品也在進一步的更新,都會讓人家覺得越來越好,所以你這問的就不是很合理。

7樓:聖潔守夜人

哦,什麼牌子的眼筆線比較好用呃,個人推薦您去使用那個,完美日記他裡面的那個眼筆現感覺還不錯,而且呢,**也很平價。

8樓:時光若止

要看你所需要的眼線筆是什麼功效的,不同效果的眼線筆有不同的**,用起來也不一樣。

9樓:胡椒玉米片

這個就要看你個人了,有的眼線筆不是特別好話語的眼線筆計劃就上裝了,所以看你個人選擇,你可以到美容店去先試一下。

10樓:彼岸的菸灰

嗯,你可以試一試瑪麗黛佳的問題,挺好用的,他宣傳的力度不夠,但是它挺好用的還靈活的小奧丁火的小奧丁眼線筆也挺好用。

11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1、魅可造型眼線筆。

2、蜜絲佛陀彩色眼線筆。

3、美寶蓮 極細防暈眼線液(美寶蓮防暈小金筆)

12樓:星辰大海

不太確定你說的什麼牌子的眼線筆最好使我覺得差不多都是這樣的一個作用。

13樓:演繹陌路

個人覺得kiss me的眼線筆比較的好用不容易暈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百樂寶。

百樂,百樂。

15樓:宇浩姒以彤

看價位了。

幾十塊的美寶蓮就可以。

16樓:許紓靜

unny

他們家牌子的眼線筆很好用,不拔幹哦。

哪個牌子的水筆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百樂,斑馬,無印我都用過,都覺得不錯,其實水筆也要看個人因素,像我個人喜歡細的筆,一直用三菱的一支um-151從來沒斷過,不過這種筆可得小心了,摔了會斷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三菱的不錯,寫起來也很順手,好好寫的話可以用完一支筆芯,然而就是要小心不要摔,一摔就斷墨。

19樓:匿名使用者

晨光和真彩的很不錯~

20樓:臧禹樊俠

mitsubishi

uni-ball

元左右)三菱的~我高考就用這支,不過語文要求電腦閱卷,需要的,就用uni-ball

元左右)寫字要漂亮是個人水平,但這隻水筆很順是真的哦~

哪個牌子的中性筆好

21樓:鎮初五依霜

還準確何必還來提問這麼麻煩啊。

我幫樓主查詢了下最新一期的十大中性筆品牌的排行榜像晨光,三菱mitsubishi,真彩,白雪,愛好,派克parker都是榜上有名的知名牌子。

22樓:羽怡乜曼文

中性筆用好點品牌寫出來的字更流暢些啊,我們公司一般都買晨光還有三菱的,呵呵呵這兩個品牌蠻好用的呢,而且**也不貴,還有以下這幾個品牌的也不錯,晨光,三菱mitsubishi,真彩,白雪,愛好,派克等,更多好的品牌資訊建議樓主可以上買購10大品牌網上查詢最新的中性筆的品牌名單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用,追求手感好的話特別推薦斑馬jj15!手感超級好。

如果是單位採購的話就寶克pc1808,齊心k35,真彩黑金550a都可以的,其中我覺得寶克價效比最高求採納。

24樓:l0kang0章

協力高的好,便宜、好用。

什麼牌子的筆好用

25樓:屠達汝芮靜

價位有不同的啊。

三菱是我用慣了的,也覺得很好用,但是就是不能摔。而且是日本貨。

真彩和晨光都是國產的,真彩的筆心更加耐用,晨光的筆頭比較實在。這兩個價錢都很划算。

26樓:跌入星河裡

kaco!國貨之光,手感超好,很順滑,握著也很舒服,個人很推薦。

27樓:楊楚琪

**實惠的,有國產的晨光、愛好、真彩。貴一點的,用的時間比較久的,出水順暢的有日本的百樂、三菱。(雖然我們要抵制日貨,但是小鬼子的東西的確好)

28樓:最初和最終

水筆?一般就是晨光和真彩 物美價廉。

29樓:網友

無印良品牌的好用。

無印良品的好用。

30樓:ok小精靈

晨光 米菲 愛好 真彩 天卓。

什麼牌子的中性筆最好用

31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強烈推薦晨光的明星產品k35和優品系列中性筆。

k35的外**起來設計感十足。按壓式的設計,不需要累贅的筆蓋,筆身線條流暢,放在書桌上盡顯文藝氣息。筆的中間部分是透明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筆芯的油墨位置,這樣既方便我們實時注意筆的剩餘油墨量,以便提前準備替芯。

筆身整體呈黑、透明、黑的分段設計,下端手握部分使用了舒軟的橡膠套圈,適當增加的與手的摩擦,手握感很好。

觸感上,拿起來非常輕巧,看起來比較厚實,拿在手裡很舒適,不會有任何負重感。新筆的筆尖是有紅色包膜的,也保障了筆在運輸售賣過程中不會被損壞。細節,十分良心了。

只要輕輕把筆尖的紅色包膜去除,就可以正常書寫了。

寫起來,十分流暢。書寫感受流程輕便,筆身的重量和高度正好,不會有吃力的感覺。書寫出來的線條均勻舒適,不會出現劣質水筆起重墨的情況,隨時停筆,隨時書寫。

流程的出墨可以讓你不論是正楷還是草書都書放自如。用這支筆開會記筆記將會十分方便。

優品系列中性筆,流暢順滑抗摔不斷墨。關鍵是顏值高,舒適度也好,有按動和拔插款可供選擇。

晨光優品系列屬於晨光文具旗下一款明星系列產品,採用實用美學的理念,極簡主義風格,兼具實用性與美觀性。其中晨光優品-粹」憑藉獨具韻味的外觀設計,獲得了金點設計獎,在上市後更是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光優品中空護套中性筆經典清新設計低調精緻,中空軟膠護套柔軟舒適,長時間寫字也不會覺得手累,碳化鎢滾珠筆尖設計出墨均勻,書寫順滑穩定,一體式筆夾可隨意夾在書本等地方,攜帶便捷。

優品速幹中性筆落筆速幹,避免手部蹭髒,告別小**。優選油墨,書寫順滑流暢。雙色注塑一體成型,防滑防汗,舒適握感,是書寫的理想拍檔。

32樓:燕燕知識百科

一、晨光文具m&g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簡稱「晨光文具」)是一家整合創意價值與服務優勢,倡導時尚文具生活方式,提供學習和工作場景解決方案的綜合文具**商,主要從事晨光及其所屬品牌學生文具、辦公文具、兒童美術等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子彈頭型。

二、真彩truecolor

真彩文具始創於九十年代初期,於2023年5月份整體改制成為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技術創新、渠道優勢和品牌為一體的一站式文具**商。主要從事真彩品牌文具產品的創意設計、技術研發、生產和銷售。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子彈頭型。

三、uni三菱。

日本三菱鉛筆株式會社是研製成功及生產走珠筆的廠家,即現在用家熟悉的uni-ball走珠筆系列。自推出市場後,銷量續年遞增,現已成為世界暢銷的走珠筆。

四、pilot百樂。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且資深的文具品牌,傳承日本先進的工藝技術和精緻工藝,日本及全球較具規模的書寫工具製造商。

書寫粗細:

功能: 速幹。

五、得力deli

始於2023年,辦公用品代表性品牌,國內大型辦公與學習用品產業集團,提供一站式綜合文具整體解決方案。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針管型。

六、白雪snowhite

創始於2023年,較大的修正液和制筆公司,相關行業標準參編單位,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文具生產企業,公司主要生產「白雪」等品牌的系列文具,產品有直液式走珠筆/簽字筆、直液式鋼筆、魔力可擦套裝/魔擦複寫筆、中性筆/圓珠筆、記號筆/白板筆/熒光筆、軟筆/毛筆、修正液等多個規格品種,年產量5億餘支。

功能: 速幹 直液式走珠筆。

書寫粗細:

33樓:匿名使用者

晨光文具還是比較好的,這個牌子的中性筆質量還可以。

請問有哪些牌子(型號)的黑色中性筆好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晨光,寶克都是比較好的國內品牌,國外也有很好品牌,但是**比較高,派克什麼的!

35樓:飄飄說教育

晨光牌的中性筆就比較好用,使用起來非常順暢。

學生用什麼牌子的水筆好

36樓:鳥姐吉祥

真彩和晨光。

真的很好用。

我周圍的同學用的就是這兩個牌子。

現在文具店裡賣的最多的也是這兩個。

其他的。文明牌子的水筆也好。

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用?

這款粉筆挺好用的,雖然有點小貴,但手感還是超好的粉塵也少。良心推薦,記得采納秀才無塵粉筆 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 這款粉筆挺好用的,雖然有點小貴,但手感還是超好的粉塵也少。良心推薦,記得采納秀才無塵粉筆 馬蒂斯!記得采納啊 良心推薦百適利水解白板筆和水解粉筆,誰用都說好,易擦寫,無粉塵,不髒板 粉筆什麼...

滑鼠什麼牌子好用,什麼牌子的滑鼠最好用?

滑鼠的話推薦選擇羅技品牌的。1 羅技1981年創立於瑞士,是全球領先的電腦外設廠家,全球鍵盤滑鼠領域中的領頭羊,滑鼠鍵盤十大品牌之一,因此,深受使用者的青睞和認可。其旗下有羅技 羅技g jaybird及ultimate ears多個品牌,都有很不錯的型號。2 羅技無線滑鼠都具有即插即用無線功能,操作...

什麼牌子的滑鼠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滑鼠好用

麥塔奇是專業做人體工學滑鼠的,旗下的保手派人體工學滑鼠 造型飽滿握感極舒適,寬大接觸面貼合手型按鍵不費力,手臂手腕都非常放鬆。並且有3個手託,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搖桿人體工學滑鼠是滑鼠手患者的福音啊,不需要手指按鍵,解放疲勞的手指,同時左右手都可以使用,兩隻手都可以得到休息。手腕也比較放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