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應該學會放棄,人應該學會放棄嗎

2022-05-14 04:30:12 字數 3773 閱讀 5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放棄啊?

捨不得的東西是不該放棄的

放棄了就連唯一的機會也沒有了

就算最後結果不好

那也是事不如人願

可你要是放棄了

那就是你自己不爭取

不堅持等你以後再回過頭來

要是後悔了

你不會恨自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個選擇和放棄的過程.

人,應該學會選擇,更應該學會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只有學會了放棄,才會知道擁有是多麼的珍貴!!!!!!!

人應該學會放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對生活感到那麼的痛苦,就是因為揹負了太多的過去。人,為什麼那麼執著自己所犯的錯,就是因為自己太年輕,對錯看得太執著了。人,為什麼沒感到太多的幸福,就是因為自己的追求定義太多。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為什麼,就是因為,自己太複雜了,想得太多,不會放開放手。

痛苦的感覺一旦產生,那種感覺是很難消滅的。我懂,因為我也是人。其實人,不是自己不想開心幸福的過,只是因為自己的內心有太多的需求,不知道該擇取哪些。

當內心積堆太多的不解決的事,內心就開始對自己有種失望感,對生活的現實存在的問題無法正確解決,內心就越來掙扎,痛苦感就越多。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自己對於過去的放手,忘掉那些屬於過去的事,把握現在的命運,展望未來。

我們為什麼犯錯,其實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對於錯,我們不必看得太重,不必讓自己的心受傷。人,太年輕了,心還不夠太成熟,是可以原諒了。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可以原諒,對別人說原諒也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了。所以,年輕的我們。對於犯錯,我們要正確的看待,不要太執著於自己所犯的錯。

人,要善待自己,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善待,我們對他,還能期待什麼?

幸福的事,是有你在我的身邊。所謂的幸福,就是你的需求,你的感覺。我們所滿足的事,其實都是幸福的事。

我們能活著就是幸福,能擁有健全的軀體是一種幸福,能夠有人愛,是一種幸福,能夠被人愛,是一種愛,愛,是一種存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愛和幸福就在你的身邊。所以,親愛的人喲,不要再說,自己並沒有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它就等待你把它帶回家呢?你準備好了嗎?

讓自己不再痛苦,讓自己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你要學會放手。放手,放去那些過去的痛苦的事,把握現在,追捉未來。你的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時放棄是一種美\是一種解脫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遺忘,學會忘記,學會珍愛

人是不是應該學會放棄?

8樓:猴鍍幾

我不是要你放棄,只是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而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每一次的選擇就意味著一次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人的一生中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機會,才能不會錯過在下一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命中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才能快意人生。雖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 如果我們不能幸福或者給他幸福,那麼我們就要學會放棄,放棄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一種愛,一種美。

只有學會放棄我們才能找到真正大快樂。

9樓:板凝海

對,學會放棄就會見到一個新的天地,捨得嘛,如果堅持一些東西就會錯過更多好的東西

10樓:用欣欣

放棄對自己是一種解脫, 放棄其實是一種美德。 放棄也是另一種獲得。 放棄是需要勇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如我們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交

人是應該學會放棄還是應該懂得珍惜

12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希望採納

13樓:小墣

不同的概念,放棄因為些什麼的要放棄。珍惜是要的。不知道怎麼說了,人是這兩樣也要學的,中間個度,自己體會吧,說是說不出來的。

14樓:陡變吧

既要學會懂得放棄,也要學會懂得珍惜!在需要你放棄的時候,你就要放棄;在需要你珍惜別人的時候,你就要珍惜!

15樓:一尾流鶯

改放棄的時候就要學會放棄;也要學會珍惜你身邊的人與是,時間一去就不再復返了!

人是不是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

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有時會有一種豁然,也會輕鬆好多

放 棄一些東西真的是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好生活的方法,然而學會放棄卻是這個方法重要的一步,沒有這一步我們就不會滿懷信心走向未來。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瀟灑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深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一切將有新的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社會在進步 有的東西就要放棄

人是不是要學會表現自己啊?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

是的,至少你不會面對失落的時候倒下去!不表現自已,別人會看低你,認為你毫無能力作為。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充分發揮白己的潛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和優勢,是適應挑戰的必然選擇。但是。表現自己要分場合 分方式,如果表現得使人看上去矯揉造作 很彆扭,好像是做樣子給別人看似的,那就不好了。自我表現是人類天性中...

學會選擇,懂得放棄!是不是很好解決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人怎樣學會大度,學會寬容,學會放手

放下抱怨的心態 停止你一貫對 人 環境 事物 的抱怨吧!除非你願意,沒有人能使你不快樂,沒有環境能讓你沮喪可憐。不是環境引發了你的這些感受,而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要低估積極想法的能量。放下批評 不要去輕易批評與你不同的人和事。我們都是不同的,但我們又都是相同的,我們都希望快樂,希望被人愛和理解。放下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