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會人買衣服,如何學會一個人買衣服?

2022-02-14 00:11:07 字數 5336 閱讀 6728

1樓:囧25937技都

瞭解自己的身形,學會揚長避短。多嘗試不同型別衣服,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買衣服的時候,推銷員的話只聽三分,自己照鏡子相信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第一感往往是最合適的。

2樓:錯誤79651捉坪

建議買衣服時,最好先把本地最大的幾個商場全部逛一下。根據自己的年齡來計算平均購衣**在什麼範圍,提前去網上看看什麼品牌的衣服適合自己,然後直接去店裡試衣服,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3樓:消化

我一般會對自己的身材的利弊做好客觀的評價,然後在挑選時先考慮一眼相中的,然後想象下是否適合自己的身材,在看衣服的布料和裁剪;然後不會讓銷售過多推薦,保持冷靜與理智,然後不會過多采納銷售的建議。

4樓:利之翠

明確自己想買什麼樣子的衣服,根據自己這次的想法,穿上方便搭配或者想要搭配的衣服,去服裝店試穿看看搭配效果,再決定要不要買。

5樓:知32239葉竟

我就是比較喜歡一個人做事,一個人逛街倒是沒嘗試過,但是買衣服卻有過經歷,很落落大方的進去,講需要什麼樣的衣服尺碼,最好讓導購幫忙推薦,聊著聊著就會發現也沒有那麼尷尬了呀,試衣服到買衣服全程花了半個小時,付款走人一氣呵成,沒什麼尷尬的,反而不用聽朋友的眼光,安心買自己喜歡但是確實不太適合自己的衣服了呀。

6樓:知81671耙鏈

首先知道自己要買啥,不要在選擇衣服上花太多時間。其次,想好不買的說辭,避免不喜歡或者別的原因拒絕的時候太尷尬。推銷員的話不要全聽,多依據自己的喜歡愛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記住自己的身材號碼,還有自己喜歡的品牌的號碼肥瘦特點,挑中自己的順眼的衣服在穿衣鏡面前試穿,看著款式顏色合適了,帶著真誠和自信的笑容徵求異性店員的意見,讓他對衣服大小肥瘦做出評價,他確實想做成你這單生意,衣服又有多餘號碼,就會主動幫你選合適號碼,如果沒合適的號他又想把最後幾件衣服推給你,他會說你穿很合適然後眼神不自然的看向別處,這時你對衣服有一點點疑問都不要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感覺,偶爾可以嘗試一下從未試過的款式,但是千萬別聽營業員說「這件衣服您穿真合適」,千萬記住,她們只會把利潤最高或是庫存最多的東西推薦給你,而不是最適合你的,而且說實話,大部分營業員對穿著的審美都很成問題,也不太懂服裝。

9樓:沉夜孤星

在逛街前就想好需要什麼衣服以及什麼風格、顏色,這樣目的明確,更好操作。買衣服之前先上網找一下類似商品的搭配、**,看看網上評價和試穿體驗,建議怎麼搭配,適合什麼體型的人等等,覺得很有借鑑價值的可以存圖逛街時參考。簡單上網瞭解,方便逛街的時候不盲目,節約時間精力金錢。

10樓:名

買衣服之前一定要確定好預算,選擇購買地點。確定自己要購買的衣服的風格,避免無目的逛街。無確定風格無目的,就找大型是百貨商場、商業中心去閒逛。

沒有確定之前,只是打算去購買衣服前,包包最好別放太多東西啦,鞋子也最好是穿舒適耐步行的,衣著最好別太複雜,避免試穿太麻煩。

如何學會去了解一個人?

11樓:蘇山舒溶溶

首先要去和他或著她語言交流,相互瞭解,多方面接住,興趣愛好,性格等等,這樣才能喜歡他或著她,為他分憂,又她擔憂,還要付出,能得到對方的好感,理解、支援,付出你的誠心。

12樓:善琪留雨

多聽聽別人怎麼說他!用點時間去試他。需要點時間!因為熟悉了就能更多瞭解。好的壞的都能發現了!

13樓:明寶鎮又綠

看來你是個很冷靜理智的人。相處總是要花時間的,你不妨多找些一起相處又不僅僅是聊天的事情去做比如旅遊,比如請他幫些小忙。這些都可以看出他解決事情的能力而不僅僅是看電影喝下午茶這樣流於表面的瞭解了。

14樓:融樂翠祖

時間中發生的一切想順其自然或無力去改變的心,也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吧。

15樓:愚蕭戚海

將心比心~當你用心去對一個人好時,你慢慢就會了解她,續而理解她……失不失望主要取決於你自身的觀點問題!

16樓:高初許湛藍

這個我最瞭解,如果你要了解他的性格,你就故意找他的茬,如果他很容易生氣就說明他是一個很小氣的人,如果不生氣他就是一個很大方的人,總結:在生活中,在交往中仔細的看清他這個人

17樓:喬大大

兩個人熟悉了,才會放下姿態,可以聊更多的東西,也方便我們問更多我們需要知道的的東西,所以要多花時間多去接觸多去聊天哦,為了我們可以更快的瞭解對方。

怎樣學會一個人生活?

18樓:

你好想一個人獨處還是需要鍛鍊的,這個慢慢習慣了之後就好了,當然有朋友在身邊不是更好嗎,有個說話的。

19樓:惠芷藍

想要學會一個人的生活,那麼就得讓自己慢慢的變得獨立出來,有一個穩定的經濟收入,能夠自強自立。

20樓:陽光的碣石客

只要你自己一個人走出去獨立生活,什麼你都能夠乾的。從自己做飯做起。沒什麼難的。

21樓:加油小寶

適當的給自己創造機會,把自己推出去就可以了,慢慢會發現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應付

22樓: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來想去,只有大街上的流浪漢最適合一個人生活。

很多年了,**上有一張**很火。**上顯示著一個衣衫襤褸的年青人,手裡夾著一根菸,神態自若地向鏡頭走來。神情裡透著孤傲,黝黑的面孔上,塗抹著許多汙漬。

煙霧正在旁邊繚繞著。那神情,如果不是身上的百衲衣,完全可以出現在港片裡,演一個喋血街頭的江湖大哥。

這只是許多流浪者裡普通的一個,只是因為他偶然的闖入了攝影師的鏡頭,成了當年難忘的鏡頭。

這樣的流浪者,一人吃飯,全家不餓。更何況他們對吃的東西也不甚在意,垃圾桶裡翻撿別人吃剩的東西,自己吃得甘之若飴。

休息的地方,可以是兩頭透風的橋洞,也可以是機車轟鳴的路邊,一切都不在意。

行,就更不用說了。只靠自己的11號小轎車,想去那兒就去那兒。行駛途中,沒有紅綠燈,也不怕別人超車,不用擔心被人刮擦的問題。最好的一點是省錢,省油錢、省年檢費、省保險錢。

穿,更不用講究了。君不見大街上的流浪漢,三伏天穿得裡三層外三層,寒風習習的時候,卻穿著半截的短褲。美麗動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一個人太孤獨了,待久了就有這種孤獨感人也是群居動物,需要朋友的。有些老的朋友不在這邊,你可以去結交一些新朋友啊!

24樓:情感實時解答

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休息睡覺。

怎麼學會一個人? 10

25樓:佛為大醫王

通過改變我們的心,來改變我們的生命,來改變我們的身體。在那裡我也跟大家分享到,極樂世界怎麼來,天堂怎麼來,地獄怎麼來。為什麼念南無阿彌陀佛以後就會生極樂世界?

其實我們所在的世界,我們所感知的這個世界並不是真實的、外在的世界,我們所感知的這個世界是我們的心生出來的世界。比如說,我們同樣到公園裡面,有人就很煩惱,有人就很喜悅,有人一般。同樣是看到一朵花,我們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同樣吃一頓飯,每一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飯應該是一樣的,花應該是一樣的,公園應該是一樣的。為什麼每一個人的感覺,每一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呢?

我們的感受是源於我們內心世界,是由於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不一樣,所以構成了我們對外在世界感受不一樣。

同樣也是這個原理,我們就明白了,有些人家庭幸福,有些人充滿災難,有些人富有,有些人貧窮,有些人悲傷,有些人快樂,那這些是從**來的呢?是不是從這個世界而來呢?都是從我們的心中生出來的。

我們如果是看到貧窮的,實際上是心裡面的世界很貧窮,所以感召的世界就是貧窮的;富有的人是他心裡面富有,所以造成了他所感召的世界富有。因此我們可以透過現象看本質,總結起來,就是我們表面生活在同樣的物質世界,實際上我們是生活在各自完全不同的精神世界裡。那我們每一個人各自不同精神世界從**來呢?

這個精神世界是我們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們當下的健康或多病,窮或者富、貴或者賤,這些都是由於我們所創造的精神世界這個種子,發芽開花結果而來。所以我們從這裡也就知道,美化我們的精神世界,純淨我們的精神世界,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們就活在自己所創造的精神世界中。

我曾經遇到一個上市公司的董事長,他跟我說:「法師,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啊?」算算他有多少錢,他個人頭上就有幾十個億的財產,可是他說他苦得很,他說他命苦。

我們不會看的,覺得他應該很快樂。原來一個人的苦樂也是由自己的精神世界、內在的世界決定的。

當我們明白了,一個人他真實生活的世界是精神世界,而不是外在的物質世界的時候,我們就明白了,我們想要快樂,想要幸福,想要富有,想要生命的吉祥、美好,怎麼才可以來呢?必須迴歸到精神世界,必須要花功夫、花時間,用方法來莊嚴我們的精神世界。等我們的精神世界莊嚴了,那我們的生命自然就美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他們影響你,你可以把他們當作對你的考驗,***當年為了鍛鍊自己不被影響的意志,特意到菜市場去讀書

27樓:sss東

把他們當空氣,像我小時候多依賴人的一個人,現在一個人也不是一樣活的好好的,我18一個人在外地打工,人情冷暖已經看透一二,可我還是做了一個開心的逗比!

28樓:無錫人家

自己過好就可以了,你不能要求別人就把自己要求好,老天是公平的,不用擔心那些人

29樓:活著的都

呵呵,都點啥破事兒了,每天該幹嘛幹嘛,沒幾天

一個人如何學會低調?深一些講講低調的意思? 10

30樓:陽光照破陰霾

君子bai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du ——《周zhi易》 君子有卓越的才能超群的dao技藝版,不到處炫耀

。而是權在必要的時刻把才能或技藝施展出來。

1、見識開闊,發現身邊的牛人越來越多!

2、越是高調的人,越是被人嫉恨!

3、事實證明,優秀和低調成正比!

4、修養在增加,人品在上升,低調也就與之同行!

5、低調好與周圍人相處,好得到他們的支援!

6、自己確實牛逼有實力,沒有必要出去炫耀自己!

7、如果你想獲得尊重,請低調做人、

31樓:忱友

行為低調的意思是說,一個人不論是說話,做事等都應該低調一些,不要太張狂了

32樓:光陰匆匆闖天涯

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說,成功的時候不要驕傲,失敗的時候不要失落,笑看花開花落。其實人這輩子真的很短暫,和平相處,傲什麼呢?不都是人,自卑什麼呢?

怎樣學會一個人耐心等待

如何學會愛人,如何學會愛一個人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

如何讓人學會思考,如何讓一個人學會思考?

思考每個人都會,關鍵是誰更好,如何使自己的思考更好呢?首先思考要注意3點 1要全面,不能片面的看問題 2要從不同的角度看 3要努力看清本質 同一個問題,把自己的思考和別人的思考作對比,找出自己比別人差在 思考自己為什麼比別人差,進而改進 只有讓他獨立的做事,讓他有自己的見解,放手讓他去做,無論做好做...

喜歡人,要怎么學會控制,喜歡一個人,要怎麼學會控制

喜歡一個人,如果你覺得他 她是你的一切的話,就做他 她喜歡做的事來控制自己。如果不是,就找一樣你最喜歡的事物或一種興趣愛好來培養!愛他所愛的,從內心去感受他,最重要的是不要讓他的言行左右你的理性思維。俗話說 愛可以大到包容宇宙空間,卻又可以小到連一粒沙子都不可容納。要學會與別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