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先知 FS 心得,澄海3C先知使用技巧

2022-05-14 10:40:53 字數 2491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澄海3c》先知(fs)非主流英雄心得

今天我來講講非主流英雄先知(fs)初期的基本打法。

希望能給新人朋友帶來些許幫助,也希望高手朋友進來幫忙指點一下。

像先知這樣的非主流首發英雄,如果在比賽對戰中還是不推薦使用的。

因為首發先知,黑暗方的英雄鏈會比光明方弱一些。

所以我今天要講的就是在野戰隨機場,隨機到了先知的用法。

閒話少說,下面切入正體!

偶是華麗的分割線

首先談談先知初期時候的加點方法:

本人比較推薦前期主加「閃電鏈」,雖然「幽靈狼」技能也十分霸道。

但是閃電鏈技能能夠幫助你更快的殺怪賺錢。

基本上這個技能初期升級升到6到7級就已經很夠用了。

然後再主加幽靈狼。靜止陷阱前期加一級就可以了。

10級,15級大招級別到了就加。等幽靈狼技能加滿後,然後再加滿閃電鏈。

最後把靜止陷阱也加滿就可以了。

先知首發出來先加一級的幽靈狼,去咬石頭人。

拿了2個藥買一個薩滿。這個是很關鍵的環節。

由於前期先知是很缺藍的,尤其想更快的彪錢,就得不停的放閃電鏈。

這個也是很燒藍的,有了薩滿巫師,可以保證你的藍取之不盡哦!

所以前期一定要保護你的薩滿寶寶的安全。到了後期薩滿基本就沒什麼用啦!

在此,我還想介紹一下用先知引狼的技巧。

當幽靈狼咬掉石頭人之後。讓其中一隻幽靈狼去引中龍。

幽靈狼一定要貼著中路的下沿走。引來之後,當龍馬上飛到中間的發藍光的塔跟前時。

迅速再次召喚幽靈狼,引龍的那隻幽靈狼將會消失掉!

這時,龍因為找不到追蹤的目標會選擇周圍仇恨最深的目標。

在那附近仇恨最深的目標當然是高塔啦。

龍就會直奔著高塔飛過去。引龍就成功咯!

這個引龍的要點就是把龍的位置控制在龍頭馬上要接觸到發藍光的塔前面,讓幽靈狼消失!

大家根據我的錄影,多練習幾次,很容易就會掌握啦!

以後引龍就不光是黑白弓的專利咯!

引龍完畢後最好給薩滿買一個復活。這樣可以保證它的生命安全。

先知前15級的加點順序為:幽靈狼,閃電鏈,閃電鏈,靜止陷阱,

閃電鏈,幽靈狼,閃電鏈,幽靈狼,閃電鏈,10級大招!

前期的幽靈狼比較脆弱,攻擊力和血都不夠高。所以打怪不能靠它們。

它們的主要任務是追著對方的英雄進行騷擾,不停的咬,死乞白列的咬!

殺怪的主要**當然是閃電鏈了。前期加到6級的閃電鏈第一下有600的攻擊。

跳轉10次。每次減少10%。而且天空地下都包括。

並且是遠距離攻擊,cd時間超短,真是打怪,升級,pk的上品啊!

先知由於比較脆弱。所以前期一個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用猥瑣打法。

和對方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儘量躲在自己友軍的後面。等待閃電鏈回覆好了之後,

跑過去就是一電,然後再迅速撤到友軍身後!

時不時佈下幾個靜止陷阱。讓對方無法近你的身!

到了10級千萬不要吝嗇你的10級大招,因為這個技能的cd時間也是非常短的。

範圍也超大,利用擦邊原則(只要是技能範圍內綠色的地方傷害等同)。拆塔,pk都是上乘的!

記得在拆塔的時候在周圍佈下幾個靜止陷阱。防止對方英雄的追擊啊!

如果先知所在的一路並沒有英雄干擾。可以讓你的幽靈狼去其他的路賺些外快。

因為狼是隱身的麼!繞過對方的高塔。去別的路賺些外快去吧。君子愛才,取之有道麼!

這樣,先知的打錢是很迅速的。出2奶,3奶也就不成問題啦!

到了30級,30級技能大**也是拆樓的行家,而且還有一點哦。

這個技能對於魔免的單位也是有效的。特別是對付kog的小樹。簡直就是小樹的剋星。

一炸一大片,雖然植樹造林是我們每一個公民的義務麼。但是偶爾毀壞一些違章樹木也是合法的!

但是由於先知本身技能的問題。到了後期,先知的作用不是很大!

肯定不如雙騎,3加那麼霸道。但是隨機隧道先知,娛樂一下也是好的麼!

好了。小弟暫時就想到這些。希望能給一些新人朋友帶來一點兒幫助。

更希望高手哥哥多給小弟一些寶貴意見,小弟在此拜過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哥哥說的很詳細,本人也喜歡用先知特別注意的就是先知一定不要衝,打衰點,千萬別把先知當山丘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應該跟人33的時候出fs吧?帶個薩滿,一路放陷阱,一路放(防止am突然襲擊,在放個15),先不+電鏈,自己一路,一半沒人問fs的,自己可以安心的練,早點出2,fs很不錯的,後期也很強,尤其是拆家!!

澄海3c先知使用技巧

4樓:一升賣西瓜

不是隨即的先知這個英雄存在的價值就是 大家後期對推基地的時候 推基地

如果前期就有了 一般就狼要貧血英雄限制打錢 群戰 杖子幫著 昏眩

記住30的大 可以開樹...

澄海3c先知3v3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照網上的來,遇到比你菜的,你就贏了。和你差不多的。你就輸了。就這樣

澄海3C澄海3C

可以在自己家買黑豬,自由的情況下 你有技術也可以去對方那裡偷黑豬 去對方基地要技術去,守望者,牛,聖騎,bm,都可以偷,其實要偷很簡單的,你要學習的話在說 回答 不會 在光明基地裡商店就是直接購買黑暗英雄的 帶吹風杖去偷,跑到對方的英雄商店購買範圍內用吹風杖吹起自己,然後就買,吹起時候無敵,走過去的...

澄海3c所有裝備,澄海3c裝備

可以進入官方uuu9.com 澄海專區去了解,vv 期待已久 作為暑假夢三吧重頭大戲的赤壁杯預熱賽 赤壁前夕3v3女將比賽,正式開啟啦 喜歡 夢 三 國ol 的童鞋可千萬別錯過喲!不僅能體驗比賽的激情與快樂,還有大獎等拿呢!果斷報名啊!澄海3c裝備 一般前期出沉默 颶風 意識好的在加淨化 中期就出傳...

澄海3C新手最好先練習幾個英雄,澄海3c的英雄介紹

光明的話 山丘是不錯的英雄 對於新手來說 第一個血多 防厚 15級的變身 魔免 前期壓制力強,後期可以幫隊友對付黑暗的牛頭,小y,或者聖騎士,新手玩最好是補助性的英雄要是你拿了主力英雄你隊友沒拿到,影響打錢,你又不會控制多英雄。還有kog,這些都是光明難死形英雄。黑暗的話可以拿死亡騎士,剛開始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