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盤技巧之如何分析大單掛單

2022-05-15 05:10:52 字數 3125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多了吧?這都啥情況啊2697

2樓:系樂意

不多說了,祝順利哈。3471

盤口掛單的幾種研判技巧

如何分析盤口掛單

3樓:

盤口現象主要指有莊的**盤口掛單的大小以及對投資者造成的影響,注意上壓板、下壓板、夾板、撤單、買

一、賣一、突發性大單的。關鍵是成交量和盤口掛單的對比,如果確實想買或賣,就以即時價成交,何必掛重單。如果情況出現,說明主力想告訴投資者一種訊號,要好好辨認和解讀

怎麼分析**交易掛單

4樓:釁欣彤所池

在**交易時把所要買進或賣出的**的名稱、數量、**填寫後提交給交易系統等待成交,這個過程就叫掛單。掛單操作法又稱地雷炸彈法,是指即預先下好低買單(埋地雷)或高賣單(掛炸彈)進行等待。

什麼時候掛單有效?

****在**結算之後就可以下委託單,大部分營業部的委託在晚上8:00以後就開始,委託會暫存在**公司系統內,在第二天早上9:15分時報送到交易所主機,不過這樣只能保證在**公司最早委託,但交易所只能到9:

15才開始接受委託單子。

9:15-9:25集合競價時的下單,你無法撤銷,所以集合競價下單要慎重。

直到9:30開盤過後才可以撤銷(沒成交的話)。11:

30-13:00的下單是有效的。15點後所有的委託全部撤銷,自然下單也是無效的。

新手可以用個模擬盤去試試,很快就能明白的,我平時在不明白操作的情況下都會先用**寶模擬**去演練,裡面的**跟實盤是一樣的,慢慢的從中掌握了不少的經驗,你可以去試試,祝投資愉快!

5樓:國海**

你好,掛單真正的含義是--主流資金的當日運作佈局:主流資金當日控制即時股價波動區域的視窗。如,主流資金在什麼價位掛出大單,上壓下託的位置。

關注焦點是:到達此價位,是否有主動性買賣盤的出現。一定要關注此時關鍵位置的即時買賣盤以及成交重心,它充分體現了主流資金的控制意圖, 「 放棄操作 」 與 「 堅決操作 」 。

如**不好**掛單被瞬間擊破,要看是大額拋單還是**的小額拋單以及股價下落的幅度、速度,其後能否瞬間收回,縮、放量是否真實。分析即時當天主流資金的掛單佈局意圖--吸洗拉出:結合股價日**圖表的相對位置 「 高,低 」 來研判。

成交明細中的大單如何看是主動性**還是主動性賣出 10

6樓:忒彌斯之吻

這個必須要實盤盯的,其他沒有辦法,在網上看的資料(大單**、賣出)都不會是準確的,如果盯不了盤,是無法知道主動性**或賣出的。

原因如下:根據你說的你應該是使用軟體,那你f1看盤口明細的時候看到的一般根據紅、綠還是可以簡單看出主動買或者主動賣的。但是一旦成交比較密集(如拉昇期或者**期)由於是以最後一筆成交是買還是賣來決定整個1分鐘裡某個時段的成交,如果在此時間段裡假設1000手為主動**盤,但最後一筆即59秒的時候是個1手賣出盤,那在你的軟體裡顯示為1001手主動賣出盤。

(顏色一般為綠色)這樣你的判斷自然就受影響。所以如果你盤中無法盯住,那基本看不出主動買賣的。

除非你的軟體能設定1分鐘以內的以秒為單位,才可以在分時圖(注:也不能從你的f1盤口圖裡看到主動**或賣出大單)但基本沒有軟體可以設定秒為單位的。所以結論除非你隨時盯盤,否則看到的盤口分時筆成交都不一定是準確的。

不過還是有個小技巧可以稍微精確一些,即看f1明細的時候當某個大單成交後,可以看其下一筆成交的**和賣出的價位,可以做簡單的推斷。(此法不適合成交密集時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分辨的,必須長期看盤才能有感覺,給你給**有個人對每天整個市場主動**的票用軟體進行了篩選,選出了主動性**最大的29名,http://blog.sina.

tj=1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交易時,沒有看到大的掛單,卻總有大單成交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價10.00元,買賣盤情況:賣一10.

01為500手,如果你以賣一的**即10.01掛一個3000手的**單子,那交易軟體上是顯示500手,如果幾乎同時還有500手的賣單和你的買單同時到達交易所的話,就會顯示為1000手,你的第二種情況是主力利用不同賬戶同時委託買賣對倒所致。

1、建倉通過對敲的手法來打壓****,以便在低價位買到更多更便宜的籌碼。在**的**圖上表現為**處於低位時,股價往往以小陰小陽沿10日線持續上揚。

這說明有莊家在拉高建倉,然後出現成交量放大並且股價連續的陰線**,而股價**就是莊家利用大手筆對敲來打壓股價。這期間**圖的主要特徵是:****基本是處於低位橫盤(也有拉漲停的),但成交量卻明顯增加,從盤口看****時的每筆成交量明顯大於**或者橫盤時的每筆成交量。

這時的每筆成交會維持在相對較高的水平(因為在低位進行對敲**尚未大舉跟進)。另外,在低位時莊家更多的運用夾板的手法,既上下都有大的買賣單,中間相差幾分錢,同時不斷有小買單吃貨,其目的就是讓股民覺得該股拋壓沉重**乏力,而丟擲手中**。

2、拉昇利用對敲的手法來大幅度拉抬股價。莊家利用較大的手筆大量對敲,製造該**被市場看好的假象,提升股民的期望值,減少日後該**在高位盤整時的拋盤壓力(**跟他搶著出貨)。

這個時期**投資者往往有買不到的感覺,需要高報許多價位才能成交,從盤口看小手筆的買單往往不容易成交,而每筆成交量明顯有節奏放大。

強勢股的買賣盤均有3位數以上,股價**很輕快,不會有向下掉的感覺,下邊的買盤跟進很快,這時的每筆成交會有所減少(因為對敲拉抬股價,不可能象吸籌時再投入更多資金,加上**跟風者眾多,所以雖出現「價量齊升」,但「每筆成交」會有所減少)。

3、震倉洗盤因為跟風盤獲利比較豐厚,莊家一般會採用大幅度對敲震倉的手法使一些不夠堅定的投資者出局。從盤口看在盤中**時,高點和低點的成交量明顯放大,這是莊家為了控制股價漲跌幅度而用相當大的對敲手筆控制****造成的。

9樓:痞子好男人

別人直接掛高於買一或者賣一的**就成交啊。這樣就來不及顯示在排隊購買上了。你即使掛漲停價購買,你也是根據,時間優先,**優先,數量優先的前提,你也是按買一的**成交,如果買一的量不夠就會把買二買完,一直到滿足你的數量為止。

如何分析平手盤,半一盤如何分析?

平手盤,莊如何開出平手盤,不管上盤是低水,下盤高水或者都是中水,那都可以明確的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主隊在具備主場優勢的情況下讓不起客隊,就連最低的平半都讓不起,所以可以表明莊並不看好主隊。當然這還得看水位的變化跟歐賠的變動。平手如何分析平手盤?金 莎,an兒,穩 點選 實戰時,5v5,只有一個英雄入...

炒外匯應該學會如何看盤,外匯投資中如何看盤?

一 望熱烈階段 每天盯滅落幅榜第一板的看,眼睛外只望到落 漲的直線,口外出無免何感到。兩 低階階段 購了書,知道了好比質比等技巧指本,知講了綜開排序,曉得了合鍾排行,曉得了資金淌背,知道了熱門板塊和團體式冷麵,看的時分輕微有了目標性戰挑選性。就像下網衝浪一樣,知講用搜尋引擎來功濾出自人須要的疑作了。...

大單壓盤怎麼分析啊 高手賜教,主力大單壓盤是為什麼

就出個10分,還想找答案。加分吧,要不沒人回答,回答的都是些廢話 壓盤得看怎麼壓,壓在幾檔線。是不是撤掉,是否能夠成交等等。好像這沒有什麼統計結論 多給點分也許有人願意給你滿意答案,畢竟你付出的是分,收穫的是金錢 主力大單壓盤是為什麼 得看是在股價的高位還是低位,在低位是為了建倉,也可能是知道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