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2-05-15 05:10:53 字數 791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陪你過一輩子,兄弟陪你過一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們對你是真心的 那都重要 就怕是 假惺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權衡一下兩者的重要性,哪者更另不開你,你就選擇哪者。或者應該說哪者更值得你選擇,要選擇值得你選的,才對啊。

4樓:

個人觀點,愛情重要。因為她要陪你一直到老

5樓:小小小小望

友情重要。分清女人和兄弟的輕重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女人和兄弟了。有的女人只是逢場作戲,有的兄弟卻可以隨時兩肋插刀。

6樓:快樂~~小魚

呵呵,個人認為是兩個都重要,但你一定要分,還是友情重要0.00000000000000001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觀決定一切,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本人認為兄弟和女人並不矛盾,為什麼一定要選擇,親情、友情、愛情缺一不可,少了哪個,人生都不完整,一個男人的一生。有兩三個生死之交的兄弟,有一場可以讓你義無反顧的愛情,有一個是或者不是最愛的那麼一個陪你走完一生的女人,很好了····

8樓:風雲之戀霄之海

友情當然很重要了!但兄弟也要分的,酒肉之交萬萬不行!真正的生死兄弟才是最好的!可在這個社會裡找到那樣的生死兄弟已經很不容易了!

愛情!這個世界的愛情要用心去尋找!用生命去維護的才是真正的愛情!

一生中能從這兩個裡面尋到一個就是很幸福的了!

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在外朋友重要,在家愛情重要。兩個都重要。前者是在你有難時會伸出援手救你與水火之中,無聊時更你說說笑笑,心情不好時可以談談心,開心的事一起分享 後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兩者兼併的人是一個很注重感情的人,選愛情者是渴望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多一點 選擇友...

大家說,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看c的態度啦。c喜歡哪個,另一個人作為他們的好朋友,雖然很痛苦,但應該會成全真心相愛的那一對兒吧。愛沒有對錯。但如果退出的一方愛的深,那麼友情就會受影響,會變淡的。看自己的選擇了 如果被愛的人覺得真的很愛那個男生,就放手愛吧如果不是很愛,但很在乎自己的朋友,就保持現狀,做一輩子好朋友。那要看 c 對...

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愛情和友情不是難選的兩個問題,而是一個人能受之有益的兩個美好的課題,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非常有益於人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最讓人珍惜的兩種情誼。但它們並不矛盾,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依賴的關係。友情可貴但愛情卻是比友情更佔首位的情誼。愛情可以沒有友情的支援,但友情卻要有愛情的支援,所以愛情比友情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