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心思單純內心通透,為什麼一個女生心思單純內心通透?

2022-05-16 18:23:18 字數 3970 閱讀 831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現在這樣的女孩子很少了,

也許和他的性格有關吧!

應該性格比較內向吧!

所以單純內心通透。

2樓:

這樣的女孩很少吧,還沒被這個世界汙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還是比較少見,要麼就是年齡比較小,要麼就是沒有談過什麼戀愛,所以會活得比較單純,遇到這樣的女生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對待,她們對於愛情,生活的嚮往感是很強的,對於自己愛的人也是全心全意的。

火山趣味品:情qu用ping之家,帶你走進趣味生活,宮zhong浩同名!

一個女生很單純 不天真 想的很多 內心通透 對很多事物看得明白 學習東西很快 一個人在外 很機靈

4樓:

肯定是經歷了平常人沒有經歷的一切 需要人疼 需要人理解 需要別人替她想的時候 她全部自己解決了 也就是造就了現在那麼完整的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年令和心智已完全不想符了。活的一定很累。

6樓:白羊

多數人都配不上的女孩

心思單純內心通透是什麼樣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思單純的人內心不可能通透,說這句話的人就該拉出去打一頓

8樓:樹浩星安

是個很簡單,單純的人。

一個思想單純的人為什麼看書沒心思?

9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首先你根本不瞭解讀書,看書的好處以及樂趣 你應該先找到 或者是不是心情問題 可以請教下老師同學監督幫助 形成良好習慣 你會喜歡看書的 也會在書中體驗前所不到的快樂

如果一個女生心思單純 為人處事老練 是什麼樣的?這是個怎樣的女孩兒?

10樓:

這個女孩絕對是個好女孩,好好珍惜 心思單純的原因分析: 1. 生活條件優越 2.

經歷的事情少,閱歷少 3. 家庭結構簡單且相安無事 處事老道的原因分析: 1.

受到良好的教育,知識面豐富 2. 心態好,大方得體不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還心思單純呀,不存在,除非傻子心思是單純的,我們學校以前超鄙視被誰說心思單純,基本罵你蠢是沒區別的。

認識一個女孩兒 剛開始覺得非常可愛 後面覺得她表面傻乎乎的 是心思單純 內心通透的

12樓:五條魚

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這個梗已經很老了。可以肯定的是,女孩子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面前才會表現的傻白甜,因為她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不設防的交給你,就會讓你有一種充分信任的感覺,這個感覺就是戀愛的感覺,婚姻感情的基礎。

13樓:

說明這個女孩沒有心機啊,女孩子沒有心機是好事啊,她有什麼事都會和你說的

14樓:

其實,當我們深入接觸一個人,都會慢慢發現,每一個人都不像表面,那麼簡單。

這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只是大多數時候,我們沒有機會或是沒有打算去深刻認識每一個人。

愛情,是個瞭解通透的過程,愛她,也需要欣賞和包容。

欣賞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才能開花結果。

如果問過自心,包容不了,欣賞不來。

即可早散早好。

15樓:lh一針見血

這樣不好嗎?這樣的女孩很值得交往,但是你的交往必須是純潔透明的,不能有任何的雜物參入,和這樣性格的人做朋友非常的光明,如果發展好成了相知相愛的男女朋友到最終成為一家人,光明正大和和睦睦的生活該多麼的幸福。

為什麼性格老實內向文靜的女生比較單純,卻永遠不知道人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她本人可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缺乏社會閱歷和人與人溝通能力。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17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老實內向文靜的女生比較單純,不懂人心,這是說的我麼?感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單純到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還一直改不掉,也不善於說謊,說謊就心理不舒服,臉紅

18樓:我愛金錢蛋

因為社會經歷少,認為這個世界像**裡寫得那樣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性格,老師,他也不是往裡面猜什麼也不想猜。他也不會去猜的,因為她性格比較單純。而且容易被人騙。

20樓:兮清茗

因為不懂得猜忌。因為性格老實內向就會減少與人的接觸,比較文靜就不會去主動過問他人的事情,所以就不會去猜人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是來因為接觸的少,自經歷的少,而且在乎的東西不一樣,有些女生雖然文靜內向,但是內心卻非常豐富的。至於所說的不知道人心,應該指的是不好的一面吧,還是接觸的少了,或者說她看到的都是美好的一面,說明這個比較樂觀善良,喜歡把人與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挺好的。

22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人心是很難懂的。單純的女生對這個世界抱有最大的善意,不會猜忌別人的內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單純到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還一直改不掉,也不善於說謊,說謊就心理不舒服,臉紅

24樓:我給啊的

不一定來吧,現在這個源年代,真真正正單純的人不多,我認為那種老實內向的女孩一般心思都挺複雜的,也挺敏感的,想的也比較多,她們很容易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受傷,所以她們也很怕傷害到別人,所以就不敢跟別人接觸,久而久之,她們的內心就會很封閉,她們不是不知道人心,而是不願意看清人心。請善待她們吧!

25樓:天天晴

這樣單純的女孩值得男人去呵護 不知道人心也無所謂 畢竟跟那些有心機的人誰都覺得不好相處

26樓:夢裡芳華

因為老實的人都比較善良,總是認為別人都跟自己一樣沒有壞心眼。好人有好報。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向社交能力不高,故對社會的複雜瞭解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單純又天真,不知道這世上的狡詐與殘酷,雖然人無害虎心,但虎卻有傷人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單純,接識人少,很自我,不管事與非,簡單自在,想和她相處,要平心靜氣,只要喜歡她會知道你的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人無完人吧。比如說長相好的,可能

內心品格習慣不是那麼好,版長相不是那麼好的呢,權天性比較善良。女孩子比較單純的,他可能心思比較想的比較簡單一點,有時候會比較少的考慮其他人的感受。還有的女孩子呢,需要把話說得更直白一點,這樣呢他才能懂。

其實啊,不同的女孩子你選擇不同的交往方式,嗯,只要是和他趕上他的節奏,趕上它的節拍,你們可以相處得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就是很內向,不太喜歡跟別人說話,就是別人跟我接觸,也不太願意那種

32樓:檸檬茄子吉

我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外表看是單純老實的女生 其實她們什麼都懂 更懂得人心的黑回暗 只是她們不輕易答表現出來 就像假如你在這種女生面前耍小手段 其實她們都是懂的 只是不跟你計較裝傻配合你而已 你們以為她真的什麼都不懂嗎 要是什麼都不懂在這社會上怎麼生存下去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實內向的人與他人交流的很少,接觸自己所不瞭解的東西的很少,所以就不知道生活黑暗的一面,或者就是看到了也不想知道,所以就比較單純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會導致不交朋友,沒有朋友就沒有資訊的**,然後經常待在家裡,導致不接受外面的世界,然後單純

為什麼,外貌單純漂亮,內心成熟的女生會騙人

因為她是內心成熟的而不是外貿成熟的,一定是騙嗎 善意的謊言也有可能的 有的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 只要多點心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問題 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是信仰和習慣的問題,跟外貿和成熟沒有關係。為什麼我喜歡外表可愛單純,內心成熟有城府的女人?外表滿足了你的面子和審美觀 內心滿足了你是顆孩子的心 你需...

為什麼說女孩子的心思細密,說一個人心思細密是什麼意思?

其實女孩子心思細密是天生的,含義上就是指的想法太多,也就是女人們常說的猜疑,謹慎,不然也不會有人說,一個成功男人背後肯定有一個心思細密的女人.就是這個道理.心思細密是女孩子的特點,值得慶祝 呵呵 因為女孩注意細節很多 說一個人心思細密是什麼意思?既多心又上心。比如別人不以為然一笑過之其人則扯淡話記恨...

男生為什麼躲女生,一個男生為什麼躲一個女生?

1全部一個男生如果總是躲著女生,那麼可能是男生在暗戀這個女生,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總會躲著女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應該是借了女生的錢。女人外表柔弱,但思維呈網狀,敏感。富有想象力,疑心重。有時分不清是做夢還是在現實中,高興和哭泣的轉換,是一眨眼間的事情。所以,男人不能理解女人在吵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