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會去疼她嗎,男生心疼一個女生是因為喜歡她嗎?

2022-05-16 18:40:12 字數 5704 閱讀 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 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知心小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

女人叫疼能夠給男人心理帶來一種征服欲和保護欲,讓男人更想去保護女人,會給帶來的自尊心帶來極強的滿足感和需求感。不過這種心理其實也是要不得的,拿女人的痛苦來當自己的樂趣,這樣的心理實在是要不得!

3樓:東北人

當然 人心都是肉長的

男生心疼一個女生是因為喜歡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天下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如果不喜歡誰會沒事心疼別人。

5樓:

不一定。可能是親戚。

6樓:

出於友情就不是,出於愛情就是

7樓:宸兔子

不一定 可能因為同情

8樓:都用過了

可能吧 他比你大?

男生心疼一個女生是因為喜歡她嗎? 20

9樓:

算喜歡應該算種想要保護照顧算種同情吧談真喜歡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八十是喜歡的

如果不喜歡她 幹嘛要心疼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空調,也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

12樓:

當然了不喜歡就不會心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這能說明什麼,,

男生會抱著不喜歡的女生深情地親吻她嗎?明顯是小心翼翼溫柔疼愛的方式,只是出於一種慾望會這樣嗎?,這

14樓:傳奇孔二狗

不喜歡不會親的,即使親都是應付,主要目的你懂得的,但是喜歡的吻是帶感情的很微妙,應該感覺得出來

15樓:粉嘟嘟的小白菜

男人不喜歡接吻 一切都是有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慾望的話不會溫柔疼愛

你知道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多想念的痛嗎?真的好痛,我怕舊情復燃!因為已經被她傷過一次,為什麼還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有時候是很難說清楚的,只想念一個人,又怕和他複合受到再次傷害,所以你一定要處理好這種關係,既不要傷害別人,也不要傷害自己。是重感情的生物。但是,既然她能傷害你一次就能傷害你第二次,這個你要清楚,所以,哪怕再痛,都不要去重蹈覆轍。

建議你平時沒事多出去走走,跟朋友多聚聚,散散心,緩解自己的心情,總會有幸福在等著你。

18樓:流沙

人總是這樣,是重感情的生物。但是,既然她能傷害你一次就能傷害你第二次,這個你要清楚,所以,哪怕再痛,都不要去重蹈覆轍。建議你平時沒事多出去走走,跟朋友多聚聚,散散心,緩解自己的心情,總會有幸福在等著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既然被傷過一次就應該知道自己為什麼放棄了這段感情,縱使有再多不甘心,也得面對現實,是愛自己還是等待再次被傷害。愛情不是靠卑微就可以維護的,這是兩個人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渣女不值得你來這裡問問題,不值得你來這裡尋求幫助,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反之,你應該高興,手舞足蹈,高興一下,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是好事,你離開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以後會有一個愛你的人,你不高興嗎?你不手舞足蹈嗎?你不慶幸嗎?

想想我的話,你真的應該高興,真的應該慶幸,感謝你的邀請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不要整天糾結這件事把精力用在工作和學習上,你想一想她巳經傷害過你,這種女人就是渣女你要看不起她振奮起來做個真正的男子漢。

22樓:徐州喀什

愛的深、痛之切。如果愛就不要懷疑、如果懷疑就不要再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如果註定

男生回答,你說你喜歡女生有很心疼她的感覺,是怎樣一種喜歡

喜歡一個人都是用心來喜歡的,想知冷知熱陪著她照顧她,我老公會給我擦鼻涕,穿鞋子,心疼一個人不是嘴裡說我心疼你,捨不得你做這個做那個,心疼一個人是心連心的感覺,知道她想要什麼怎麼樣她才會開心,她想要什麼馬上能夠滿足她,在相處中哪怕她錯了也能遷就包容讓著她,這才是真正的喜歡和心疼,口口聲聲說愛她,卻因為...

男生喜歡女生會主動給她發訊息嗎,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主動給她發訊息嗎?

的,不zhi發不一定代表 dao不喜歡 理由 大多數 男生內喜歡一個容女生,會主動發訊息的,目的是瞭解女孩子的各個方面,想追求她,不發訊息給另一方絕大多數都是不喜歡對方,但是少數是想默默關心對方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是一定會主動發資訊給她 那要看愛的程度了,如果只是有好感,偶爾會有主動,如果真的愛上...

男生喜歡作的女生嗎,男生喜歡女生嗎?

不喜歡,男生喜歡那種溫柔的女生,但絕對不是作的女生。而且大多數男生對作的女生都會覺得厭煩們甚至不想要跟她們接觸,感覺她們就是麻煩。男生除了不喜歡作的男生,還不喜歡一下幾種女生 1 冷漠自傲 莫名其妙拒人於千里之外,一副無一友與之交心 無一人可與之相比的架勢。2 無同情心 女性的同情心使女性獨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