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不休眠的充電寶,我要找一個不休眠的充電寶。

2022-05-16 19:40:11 字數 1769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上負載不需要先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供電輸出的充電寶,在正負極輸出端並一個500uf左右的濾波電容即可以做到不休眠了。親自試過成功。

注意:那種一定要先按一下啟動按鈕的,並電容也不行。

2樓:

我今天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新買的一個移動wifi上網絡卡只要有5v電源就可以用,可是我的那款充電寶插上後一會充電寶就自動休眠了(因為裝置使用電流太小的原因吧),後來我想到辦法,將手機連線在充電狀態,於是另一個5v輸出端就可以不休眠。【但是那樣拖拖拉拉的畢竟不舒服,然後我想到我還有一個帶移動電源充電寶功能的剃鬚刀,一試,發現這個剃鬚刀的5v輸出端不會自動休眠,簡直是驚喜。有這個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

3樓:知識解答

充電寶為了防止不充電時浪費電,所以設計時一般都有自動休眠功能,你的裝置直接接一塊帶保護板的鋰電池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有壽命的,時間長了就這樣

如何使充電寶不休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閒著不用一定要定期充滿電存放就行,防止電池通常說的餓死了,電動車,充電臺燈,手電都是這樣子才行。

6樓:龍吟鳳殘鳴

讓充電寶一直保持在充電或者放電狀態,充電寶就不會休眠了,因為充電寶都是智慧充放電的,充電寶在工作狀態下是不會休眠的,只有電用完的時候會休眠。

有沒有充電寶電量耗盡休眠這一說

7樓:iwalk移動電源

有的。如果長時間不用或者使用過度,當電芯電壓低於2.4v時,內部的材料會出現碳化,這種現象就是常說的過放了。移動電源為了保護電芯會進入待啟用模式。

提醒:

鋰電池忌諱深充深放,就是不要用到0%再充電,也不要一直插在電源上面。

鋰電池在20%-80%之間迴圈是電池壽命最長的狀態。

充電寶休眠怎麼辦

8樓:我要紅

好聽叫休眠,實際時壞了吧?

充不進電。你可以拿到維修店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實用的抄方法:我在家倒騰出襲個放了2年半未開封的小米充電寶,插上充電沒反應,網上搜了n種方法,選了個最省事的法試了試,真靈!把充電寶用個塑料袋包起來放冰箱冷凍室了一晚,第二天早上拿出來在室溫下放了兩個小時,這時候充電寶就不太涼了,插上充電線一試,第一次沒反應,又插了一次第一個指示燈就開始閃動(四個電量指示燈)——完美復活拉,正被這個故障困擾的你也試一下吧!

充電寶休眠怎麼啟用

10樓:孤單o格調

充電滿兩小時即可解除休眠狀態

1 休眠的原因:當充電寶長時間不用或過度使用時,電量低會進入休眠狀態,起到保護電池的作用。

2 只需要將充電寶充電滿兩個小時就可以啟用充電寶,但最好是充滿電使用。

11樓:易度電源

有兩類啟用方法,一種雙擊開關按鈕,看是不是能開啟,不行的話,就是用給移動電源充電來啟用

12樓:零下一度沉默

還有充電寶會休眠這一說嗎?!你確定不是它不工作了?!

充電寶智慧休眠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充電寶長時間沒有電流輸出,會自動關掉,如充電端有電器,又會開始輸出

找老婆要找醜點的是不是好些,找老婆,是找一個醜一點的?還是漂亮一點的好?

我個人覺得 要找自己愛的 愛自己的 有共同話題的 門當戶對 的 以後的生活才少有矛盾 生活才能幸福 恭喜朋友大徹大悟了。這年頭醜點讓老公放心 不一定,自古醜人多怪。費剛才給 v 才剛剛發個廣告 v 跟美和醜沒有關係,人品是關鍵 找老婆,是找一個醜一點的?還是漂亮一點的好?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很明顯你的...

找超級搞笑的笑話,要超級搞笑的,找一個超級搞笑的笑話,要超級搞笑的!

1.小兔說 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小豬說 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小狗說 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小雞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 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 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貓對我說 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狗對我說 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魚對我說 ...

想學川菜找一個師傅帶我,我急需找一個川菜師父?

建議去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 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 廚房 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 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在哪?我可以帶你!工資待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