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川菜找一個師傅帶我,我急需找一個川菜師父?

2023-01-08 12:20:09 字數 3430 閱讀 524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烹飪學院,學院會對學生進行系統的教學。學院對學生的基本功培養非常注重,對其刀工、火候的控制有科學的傳授方法。最主要的是學院不會只將教學侷限在「廚房」,更多的是對於食材的瞭解、菜品的典故和發展歷史有著詳細的課程安排。

廚藝隨心,學院旨在釋放學生的天性,讓其思想解放。

2樓:陳師傅

在哪?我可以帶你!工資待遇多少。

3樓:晏歡欣

只要師傅認真教,做到有問必答,師傅的好永遠牢記、

我急需找一個川菜**?

4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師傅現在也是工資比較高的,因為從事這幾年的待遇也是非常好,許多固定的人他不會輕易跳槽的。

5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個川菜師傅的話,你可以到58同城上去看一下,在那上面求職的很多。

6樓:清風留婷

你好!我也是廚師,一般找行內的師傅,第一可以廚師之間相互介紹因為他們認識的都是廚師,都有相互聯絡的渠道,如果沒有相互認識的廚師,你可以在招聘的各個**去發上你的地址,就會有人聯絡你,如58同城,等等,也可以去好的川菜館去吃飯,見到廚師閒聊,讓他給你介紹。希望能幫到你!

7樓:網友

你是想做川菜嗎?其實做川菜很簡單的。川菜的話不不加水彩指甲油還要加花椒。做川菜的時候特別喜歡菜裡面放那個火鍋料。當然有小不了辣椒。

8樓:揚波翻浪

你可以直接到培訓機構去招聘,他們會很熱情地接待你的。

9樓:文西與阿喃

你急需找一個川菜師傅可以這樣做,去那種川菜館直接和師傅聊,不用他辭職,利用他下班的時間讓他給你傳授川菜的秘訣,給他足夠的報仇。

10樓:氣泡蘇打啊

如果你需要找一個川菜師傅的話,你可以去那種專門釋出工作的**去釋出一下招人啟事,或者是你可以去當地的人才市場進行招聘。

11樓:網友

我覺得你如果是想學做川菜的話,你可以去一些培訓機構去跟著川菜老師學習,如果是找川菜廚師的話,你可以去一些招聘軟體或者中介上去釋出你的招聘要求,就會有川菜廚師找上你了。

12樓:小廚子

你想找一個川菜師傅,是想跟著學做菜呢,還是想找一個給你打工的川菜師傅?

13樓:莫憶千

你可以上網搜一些川菜的做法,也是可以的哦。

14樓:街遊視覺

你好可以到正規的川菜培訓基地學習更加靠譜。

15樓:網友

可以去廚師學院招聘,現在的烹飪學院都分得很細,川菜系,粵菜系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個緊急招聘啟事,這樣可能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17樓:123小小小孫

你是開飯店還是像學習川菜,學習川菜的話就去當學徒吧,先廚師就招聘啊。

18樓:於是乎

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19樓:三品王

急需是什麼意思?是你想拜師學藝還是你臨時想叫他幫忙炒幾個菜還是有什麼問題需要他幫忙解決?所以你要說清楚,我們才好幫助你。

20樓:豐秋梵

這個可以貼招聘廣告的。或者讓朋友專門聯絡一下。

21樓:張合榮

向當地58同城找,裡面有求職的。

22樓:來自慈氏塔秀眸惺忪的墨西哥狼

到成都去找,正宗川菜!

我想學廚師,去哪找一個師傅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如果你對廚房一點經驗都沒有,去了也是幹雜貨的,被人呼來喚去,自己又學得慢,師傅也不可能什麼都給你細說,有時候還得靠自己領悟。

沒基礎就去打基礎 打基礎就去專業學校 家人放心 自己有保障。

2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建議找專業正規的學校,在學校學習正規專業有保障,不用擔心就業。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比較好。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高檔一點的酒店學吧,我也是廚房的。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更系統全面,各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3、軟硬體設施是否齊全4、校園環境5、在校學生的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我渴望找能呵護我的男人,我渴望找一個能呵護我的男人,

人總會遇到自己人生的另一般。這是靠自己追尋。不是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是不是你要問的是自己啊,你愛他麼?你有信心改變他麼?你有耐心等他長大麼?你有能力分析他因此如此的原因並找出對策麼?你能承擔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的傷心麼?一切答案都在你自己的心理!任何人也給不了你答案!要知道 呵護和被...

我要找不休眠的充電寶,我要找一個不休眠的充電寶。

直接插上負載不需要先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供電輸出的充電寶,在正負極輸出端並一個500uf左右的濾波電容即可以做到不休眠了。親自試過成功。注意 那種一定要先按一下啟動按鈕的,並電容也不行。我今天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新買的一個移動wifi上網絡卡只要有5v電源就可以用,可是我的那款充電寶插上後一會充電寶就自動...

夢見前夫又找女人,把我氣醒,夢見前夫又找一個女人,把我氣醒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天天晚上做夢都能夢見我前夫跟那個女人 天天睡覺都是被氣醒的 快瘋了 已經離了就把以前恩冤放開,面帶笑容,面向未來。這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