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專心學習,再等個三五年嗎

2022-05-17 01:40:10 字數 762 閱讀 7860

1樓:oo小情緒

、聽他的啦。從他的表現來看,他是個好男孩,要相信,無論是時間還是空間,對的人終究會在一起!他能為你著想,就說明他也很愛你,但是愛情畢竟不是全部,你要繼續上學,讓自己變得優秀,我現在上高一,我們的年齡應該差不多吧,16、7歲,以後的路還很長那、你們才交往了兩年,人家7年的還有分手的呢,放心,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2樓:王勃啊

哇,好羨慕那種能夠堅守的異地戀。你們平時就是**和簡訊?

我也不是一定主張你非得讀下去,不過這個事情,你可以跟他商量商量的。因為他開始工作了,

如果你跟他走的話,你在那邊會找到一份工作嗎?還是在那邊的學校讀書呢?

我雖然不知道要辦理什麼樣的手續才可以轉校到那邊讀書,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特別容易把。

我上面的想法和做法,有點類似於賭一把吧。可是同時又擔心你賭不過,因為你實在太小了,太年輕了,即便你們兩情相悅,也很難保證你們真的能走到步入婚姻的那一天。你可以再透露一下你的資訊嗎,就是你的學習成績如何。

3樓:門裡的耳朵

年齡小到外地會有很多問題,他是對的。我想他也怕你將來會後悔吧。畢竟日子還長呢,以後可能會見到更多優秀的人。

就當給你們的愛情一個考驗吧。如果你大學畢業時,兩人還是想在一起,就不要猶豫了。學歷低可能你們會缺乏共同語言,他暫時也沒法總陪著你,當個寄生蟲不好吧?

童工也沒人敢要吧?

4樓:草原雪飛

好好學習,充實自己,強大自己,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無心學習怎麼辦??無心學習該怎麼辦

呵呵 和我一樣啊 然後 挑一本比較容易學的書 就是看著簡單一點的書 然後開始鑽進去 別擔心 一開始會看不下去 但是慢慢看 所以說千萬不要挑難的書看學 一看那麼難 就會退縮了 所以挑本簡單點的書看 你一看 額?這麼簡單 就會慢慢鑽進去了 然後 還有睡眠要充足 做些你最感興趣的事先。有空去看幾部電視。然...

面對學習我該怎么辦,面對學習我該怎麼辦

找一下有關學習的樂趣,不要把學習當作是是應付 也可以去體驗一下打工的人的經驗 比如說 放棄學習後是什麼感覺 不好好讀書外面的日子很苦的 首先,要做到心無雜念,要把眼光放長遠,不要貪圖一時的享受。學習確實很苦,我現在也身在其中呀。未來是怎樣,就決定在你現在的表現。有些東西不該是我們這個時間段擁有的,即...

學習不好怎麼辦,我學習成績不好,以後該怎麼辦?

學習不好沒關係抄,只要多努力就行了,哦,對了,你首先自已不要老對自已有很差的思想,你要想只要多讀書,多努力,多用功,不要老想著玩,也不要老想著父母與老師對自已學習差的批評,你要利用老師,父母對你學習差的話語,批評,來作為你刻苦學習的目標,把不好的變成好的,讓老師對自已刮目相看。考拉網建議,學習不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