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呢,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2022-05-17 13:26:17 字數 5914 閱讀 9667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要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規範化有實力的學校,只有到學校學習,才能得到系統性的培訓,而不是浪費時間

3、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學技術就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那麼一定要選擇有前景的職業及行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一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技術類專業的技校很多,資質也都可以,技校的選擇與你現在的學歷是沒關係的,可以選擇學習技術性的專業,並且也可以提升你的學歷,技術性就業機會也多,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可觀,自己創業的空間也很大。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3樓:小強一獨創江湖

無成本學技術 還有工資拿的話 無非是 吃 廚師, 行,修車,這兩門最興,需求量大(至於縫紉工)每天都是對著那些人,枯燥無味,而且一天到晚坐著,,如果自己手頭寬裕,報個職業技術學校,看自己的興趣來學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平面設計是各個設計的基礎課程,初中也可以學得會。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0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車專業,汽車美容,汽車修理,等等,你這個年齡是**年齡,選擇的餘地有很多。

11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小凱同學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學的也不少。例如修理壁掛爐等,但自己必須上心,否則就學不會

14樓:小樂彤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中專、中職、技校之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教會學生一技之長的

如果是想獲得大專學歷的初中生,完全可以直接報讀五年制大專,它還有一個名字叫五年一貫制,分「3+2」或者「2+3」,每個地方會稍微有點差異,不過最終文憑都是大專學歷。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分數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短時間內成績提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8樓:夢凡

你為什麼不在讀書呢?正是風華正茂,青春年華,正是學知識的時期,錯過這個階段在也找不到了,還是繼續努力學習吧,初中畢業文化低,現在是高科技時代,沒有文化什麼都幹不了,你說呢?加油吧!

19樓:懷念

我覺得電腦行業挺不錯的,現在生活各方面大都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汽車維修也不錯,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汽車,少不了維修和保養!再一個廚師也挺不錯的,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在食物和養生方面都有很大追求!

20樓: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主要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想學技術就要吃得了苦的。

21樓:灬火龍·卷

很多,去中專再讀大專,或者直接去培訓機構,小吃、廚師、it、機床等技術工種。

22樓:改高馳

可以學的很多,關鍵是自己要上心,可以上職業小大專(年限3十2=5年)畢業了也屬於大專文憑,而且可以學習一技之長。其次,廚師,紫陶手工,繪畫,營養師,電腦技術與維修,汽修等等。主要還是要認真跟老師學,加上自己多琢磨,手藝學好了,走遍天下都不怕。

23樓:藍朋友

美術類,或者舞蹈類,或者聲樂類,或者播音類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什麼技術呢?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學什麼技術好,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現在回的汽車方面答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

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對汽車相關專業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平面設計是各個設計的基礎課程,初中也可以學得會。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回操相結合授課,在答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不錯的技校學一門靠譜的技術,將來有一技之長也是不錯的。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加之it行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量主要為腦力勞動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所喜好;

2、學計算機挺不錯的如軟體開發專業;動漫影視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

3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bai畢業可以學習的du技術有很多,但是

zhi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把自己dao學歷提升一下回比較好,如果答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分數差距不大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bai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技du

能。首先,這塊不zhi管現在還dao是以後,肯定是不專會被淘汰的,任何屬

行業都不開一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it ,設計,電商等等都是可以的

33樓:小花兒

烹飪吧 不挑學歷 工資還高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這塊的專業不錯,可以看看,也許有適合你的

35樓:山東新華

知道這個學校,出來學生的實踐性很強,技術比一般大專的學生要強,之前公司就應聘過著學校的一個,技術挺不錯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只要人還有吃飯的需求,學烹飪技術就不會過時。

3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

回要大量答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什麼技術呢,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 西方飲食的逐步滲透,國內居民對面包 蛋糕等西式烘焙食品的消費增多,尤其是烘焙食品的正餐化消費 購買渠道的便利化供給,促進了我國烘焙行業較快發展。雖然2020年由於疫情的影響烘焙甜點行業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整體發展是逐年上升的,據 我國烘焙食品在今後一定時期內,將保持10 以上...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