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養潛水艇魚方法攻略如何挑選潛水艇,要詳細介紹,有經驗的來解答吧

2022-05-18 19:45:15 字數 2657 閱讀 9995

1樓:骷髏魚

最好按照每隻小艇10-15升水設定魚缸

高密度飼養可能引起水質惡化

並帶來不必要的領地爭鬥。

不宜與其他魚類、蝦螺混養。

小艇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很可能會攻擊其他魚類,為避免悲劇發生千萬不要將小艇與遊動慢,無力反抗的魚類混養。

蝦、螺是小艇在自然界的主要食物**。除非是用來餵食小艇的蝦螺,請不要將其放入艇缸。

很多人抱怨小艇是長著娃娃臉的**殺手,甚至在發現小艇「作案」之後,立刻將其判處死刑。

其實,這完全是飼主無知與錯誤混養釀成的苦果。

如果非要讓一種小魚來揹負這樣的罪責,則未免太過不公了!

健康的小艇活動力高,食慾好,不挑食,好奇心強,表情豐富,與主人互動良好。

設缸初期,同類會有互相攻擊的行為以建立地位,後期則相處融洽。

性格較溫和,攻擊性中等,個體需要空間大。

喜歡跳缸,所以必須在魚缸上加蓋。

潛水艇魚

只要能為小艇提供一個適宜的生活環境,並堅持一如既往的照顧它們,這些小傢伙反而會比同等體型的其他觀賞魚體質更好,也不易生病。

【設缸》養水》食物準備》選魚》入缸】這一順序

2樓:手機使用者

krfhfgfdrrfbr

潛水艇魚的養殖方法是什麼?

3樓:淋漓盡致的

潛水艇魚養殖的方抄法如下:

潛水襲艇魚要儘量用「汽水」,鹹淡偏差沒關係,就是儘量不要長期用淡水或海水,

潛水艇能吃能拉,要注意過濾。

潛水艇畢竟屬於食肉魚,所以不建議與其他魚和螺蝦貝類混養,如果和潛水艇同缸的螺蝦等是給潛水艇作為食物可以視為例外。

活體飼料儘量要自家繁殖,不要野採,以免潛水艇誤食野採活體飼料所攜帶的寄生蟲和病菌

潛水艇有時候喜歡躍出水面,飼養時要記住加蓋子,但蓋子上也必須有通氣孔。

一個缸裡的潛水艇不宜過多,一來它們的領域性較強,二來它們會瞬間大量排洩,一時無法分解,容易導致硝化系統崩潰。

水溫最好是25——28攝氏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給他一個相對寬裕的環境就行了,放一點點水植物。對自來水換水,你可以買一些珊瑚沙蔓延。潛艇都需要鹽,加5.

5克每升水裡面的鹽。潛艇用了大量的鹽,或去購買一些粗鹽魚市場,更符合成本效益。

潛水艇魚怎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給他一個相對寬裕的環境就行了,放一點點水植物。對自來水換水,你可以買一些珊瑚沙蔓延。潛艇都需要鹽,加5.

5克每升水裡面的鹽。潛艇用了大量的鹽,或去購買一些粗鹽魚市場,更符合成本效益。

如何養潛水艇魚?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識的幾個水族館的人都說不好養,而且壽命短,習性惡略。

但是不知道咋地我拿了1只胡亂養養,卻2個月了好好的!這個問題我也就不好回答了!

我剛開始聽說是肉食的!而且會襲擊別的魚,不管大小都襲擊!

我就放在了一個養著很大的地圖和金絲貓的缸裡!當然用繁殖盒隔離著!

有此繁殖盒打翻了,裡面還有一些受傷的小魚需要隔離,那些小魚好多隻都被金絲貓吃了!包括我的2只獅王鬥魚!但是小地圖好好的!

然後我換到了一個養金魚的缸裡面。還是隔離著!基本餵魚飼料它死都不吃!抗了3周都沒死!

我看瘦的皮包骨頭了!就可憐了下,每次賣肉都給丟一點點豬肉進去!

至今2個月了 小傢伙活的好好!

最可笑的是我可被水族館的人叫做清道夫殺手!

我很多清道夫都死了,那麼皮實的魚我手裡死了很多!基本每週掛1只!

還有藍鯊,我養幾隻死幾隻!

但是他們就很驚奇的叫我怪胎!

為什麼?我養魚很粗心大意的,丟在店裡不管(我開的賓館,魚都是店裡裝點的!)!

但是好養的魚我到時很容易掛幾隻!他們說不好養的魚我這裡好好的不見死!

所以我覺得魚好不好養 似乎看人命呢!

養潛水艇魚的水裡要放多少鹽

7樓:小樂學姐

每立方米一斤到半斤鹽即可,潛水艇魚是汽水魚,生活在鹹淡水交匯處,所以自身有很好的調節滲透壓的功能,對於鹽分控制沒多大要求,但是如果長期在一個鹽度的水中生存有可能會出現身體狀況,所以下鹽的時候有意識每次換水調節一下濃度。

潛水艇是一種生活在熱帶汽水域的迷你魨類,也就是淡水魚類和海水魚類的分界處。每天因為河水的流入,海水的潮汐,汽水域中水的比重時刻處於變化之中。

比重在1.002~1.018 之間的水域都可稱之為汽水域,一般的魚類是經受不住這種比重(滲透壓)的劇烈變化的,所以河流入海口的魚類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艇魚是汽水魚,生活在鹹淡水交匯處,所以自身有很好的調節滲透壓的功能,對於鹽分控制沒多大要求,但是如果長期在一個鹽度的水中生存有可能會出現身體狀況,所以下鹽的時候有意識每次換水調節一下演的濃度,每立方米下一斤到半斤鹽即可

9樓:金幣點龍

此魚較難飼養,最好在水族箱中加少許鹽(最好粗鹽)或對入比例為二分之一的人工海水,這樣可以幼魚長成成魚後的體形較大些。飼養該魚的水族箱裡的濾水器不可加活性炭,應該放入過濾棉和珊瑚砂,否則會使ph值降低,使該魚難以成活,飼養過程中餵食活餌、人工飼料均可,這魚喜歡高溫,26---28度比較適合,如果發現白肚子發黑,那就說明水不好,需要換水了.

潛水艇魚冬天了怎麼養,潛水艇魚的飼養方法

冬天的時候,一定要給潛水艇魚加溫。一 水質問題 1 養潛水艇河豚要用汽水也就是鹽水 淡水,比重在 1.002 1.018 之間。因為他們是生長在鹽淡水交界域的魚類。2 鹽用大鹽和海鹽都可以,但是食鹽和精鹽是肯定不行的!海鹽含有更多的微量元素,比大鹽應該好一些,不過我沒有感覺到明顯區別。3 鹽度很重要...

潛水艇魚睡覺是在水面還是在水底,我的潛水艇魚時不時就浮在水面一動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啊

水質沒問題的話 在水底 我還真沒看見過我家潛艇睡覺 不動的時候 眼睛也是來回監視四周的環境 睡覺時一般會在水底靠近有掩護物的地方 水底 我家的喜歡卷在葉子裡睡。我的潛水艇魚時不時就浮在水面一動不動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的潛水艇也愛漂在水面上,它本來就是屬於水上層,所以,不用害怕啦,如果你的魚缸過小,你可...

如何做簡易的潛水艇,如何做一個簡易的潛水艇

如果是裝人的,那可以考慮採用深潛器用的無動力下潛和上浮。做法很簡單。找些個高強度鋼板,彎成個弧形,算起來直徑勉強可以低頭站起來就可以了。兩頭再加工加工,搞的想那麼個潛水艇的樣子。尾部再裝個電機驅動的螺旋槳,電機做好防水後,擱在潛艇外面不要搞裡面來,省的水密問題難解決,把電線引進來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