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艇可以養些花草增加氧氣嗎

2022-10-24 20:30:11 字數 728 閱讀 2769

1樓:血紅猩猩

不可以!!!

原因:1.潛艇上空間極其有限,睡覺的地方都不夠,沒地方放花花草草的。

2.植物只有在進行光合作用時候能放出氧氣,本身進行呼吸作用時反倒會消耗氧氣放出二氧化碳。潛艇上光照不足,很難進行比較多的光合作用。

3.如果可行,早已經普及了,至少還能多點蔬菜吃呢,誰喜歡帶氧氣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地~~~~.植物只有在進行光合作用時候能放出氧氣,其餘時間反倒會消耗氧氣放出二氧化碳的

而且植物肥料/土壤發酵也會消耗氧氣產生熱量..

再說...潛水艇裡不是很小麼,放個花盆多礙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請問是不是要進行光照?

而且要光照強度和時間必須足夠才能夠達到光補償點。

沒功勞只有浪費!

4樓:童年夢想

閒來無事可以,現在的潛水艇可以一潛好幾個月不起來都沒事。

但不在乎那點花草,而且沒有陽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微不足道,一棵樹才可以供給兩個人呼吸所用的氧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艇裡面沒有陽光,不可以進行光合作用,所以,是不可以增加氧氣的,相反,因為沒有陽光,植物會進行呼吸作用,消耗氧氣,產生二氧化碳。所以,一般建議不應該在臥室裡擺放植物就是這個原因。

潛水艇魚冬天了怎麼養,潛水艇魚的飼養方法

冬天的時候,一定要給潛水艇魚加溫。一 水質問題 1 養潛水艇河豚要用汽水也就是鹽水 淡水,比重在 1.002 1.018 之間。因為他們是生長在鹽淡水交界域的魚類。2 鹽用大鹽和海鹽都可以,但是食鹽和精鹽是肯定不行的!海鹽含有更多的微量元素,比大鹽應該好一些,不過我沒有感覺到明顯區別。3 鹽度很重要...

求養潛水艇魚方法攻略如何挑選潛水艇,要詳細介紹,有經驗的來解答吧

最好按照每隻小艇10 15升水設定魚缸 高密度飼養可能引起水質惡化 並帶來不必要的領地爭鬥。不宜與其他魚類 蝦螺混養。小艇具有一定的攻擊性,很可能會攻擊其他魚類,為避免悲劇發生千萬不要將小艇與遊動慢,無力反抗的魚類混養。蝦 螺是小艇在自然界的主要食物 除非是用來餵食小艇的蝦螺,請不要將其放入艇缸。很...

潛水艇為什麼可以漂浮下潛和上浮,潛水艇為什麼能上浮和下沉

涉及到初二來浮力的知識,儲水倉源進水潛艇自身重bai力加上儲水倉du重力大於水對潛艇的浮力zhi,故上浮。反之dao排除水以後,潛艇自身重力小於水的浮力。還有漂浮和上浮都是潛艇自身重力小於水的浮力,還有懸浮懸浮相當於潛艇重力等於水的浮力二力平衡,希望對你有幫助 潛水艇為什麼能上浮和下沉 潛水艇沉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