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攢機高手看看一下兩臺主機怎麼樣給個評價

2022-05-19 11:45:12 字數 807 閱讀 4045

1樓:病態殘喘

兩套都很均衡,如果追求效能,上第二套吧,u和顯示卡都比第一套強,其他真沒什麼好分析的了,你應該用速龍640和i3 530比較才有一拼,955絕對比530強悍了

ps:提個醒,目前新攢機,別上二代酷睿的當就行那我就補充一下:

兩套配置的記憶體都應該x2,兩根1333 2g的組成雙通道效能才牛x!

第一套沒什麼可說的,非常均衡,可以直接拿去裝機了。如果追求效能,可以把gts450換成hd5770,hd5770要比450稍強。

建議用第二套,不過955是和i5一個級別的cpu,建議顯示卡換成gtx460或者hd5830、hd6850等等比較均衡,然後電源換成額定450w以上的。當然,如果預算有限,上hd5770也足夠了,就這麼多吧。

2樓:別緻的邇

這個認為第二套價效比比較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迪蘭恆進也就那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價效比能好點.然後友情提示. dnf這遊戲很吃記憶體 以上兩款.你雙開都會卡. 至少要4g記憶體才會流暢.

我主要說下第二套.因為效能上確實要強過第一套

首先你翼龍955的u,配合870不錯.但是建議你記憶體換成 2xddr3-1333 2x2gb的 也就是4g記憶體.再來是顯示卡.

你既然上翼龍955的u,為什麼選擇5770?是預算不足麼.如果預算不足.

那麼就用吧.不然建議上gtx465或者5850級別的顯示卡.最後是電源.

你用戰斧400的話.超頻,交火.都有不穩定吧...

建議上戰斧500

求大神看一下兩臺電腦配置哪臺綜合效能比較好

第一臺吧。第二臺交火這種事情太極端了。沒意義。說的樸素一點,n卡玩遊戲應該要靠譜一點,另外。雙卡交火雖然效能上可以說是無比強大,秒殺一切。但是真的不適合拿來玩。你會發現。風扇吵得要死。單單玩玩遊戲,第一臺就可以了,應該說第一臺更合適,8g的記憶體可以讓你同時各種開。畢竟電腦是拿來玩的不是拿來飈資料的...

我想裝一臺遊戲電腦,高手幫忙看一下

cpu amd速龍ii x4 640 670rmb 顯示卡 geforce gt430 500rmb 主機板 華碩p8h61 m le 500rmb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30rmb電源 遊戲悍將紅星r500s 300rmb2100 rmb 兩千塊,玩使命召喚系列的話,畫質沒要...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銅錢分別是哪個年代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明永利,不錯的,能上點價錢。北宋嘉祐,普版1,2元,不過看圖有點像鐵的啊,就算是鐵的,也是1,2元。一個明未的永曆通寶,這個價高點,另一個看不清,但從字型看,是宋朝的熙元通寶,這個價低,這兩個總值幾十元吧 請高人給我看看這兩個銅錢是不是真錢,什麼年代,值多少錢,謝謝 您的問題,這兩個銅錢,是真的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