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

2022-05-19 16:50:15 字數 626 閱讀 5738

1樓:

自來到這個世界開始,人的所有行為都是為了活下去。人為什麼活著?因為,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愛的人,父母兄弟姐妹,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我們難以割捨的。

為了這些情感,所以我們要活著。而活的更好更精彩,是我們每個人共同面對的難題和挑戰。人生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理由,或多或少,或偉大或渺小,但它就像一個大樹的根,有了它你就有向上的動力,有了不動搖堅持生存的理由;它就像座標的原點,有了它就能定位自己在何處,發現自己的存在感,不迷茫不困惑。但這些理由總結起來都脫離不了慾望二字。想有錢,想健康,想幸福,想給他人幸福······。

無論這些慾望偉大或渺小,但正是有慾望的存在才給你每天前進活下去的理由。

3樓:

探尋了幾千年,人類還沒有找到活著的意義所在。凡事有利也有弊,我們不可能把所有的方面都兼顧起來,其實就是給自己一個理由,給自己找一個藉口,讓我們自己覺得來到這個世界不是個錯誤,不是沒意義的。讓我們自己在生活中如魚得水,自得其樂。

說到底,一件事情,一個事物,關鍵看你怎麼去定義它。

4樓:扒開我的腿

為 愛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什麼活著

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什麼活著的

人活著為什麼?原創 這個問題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在尋求一個滿意的答案,但沒有一個完整而詳盡的答案適用於每一個不同的人。每個人的成長道路 生存環境 命運際遇不同,對人生的理解 對事物的看法 生活的目標不一樣,活著為了什麼 的結論也不盡相同。我是這樣理解的 人活著,是 享受 生存的過程,這種 享受 也...

人為什麼活著,人為什麼活著的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人生確實很短暫!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一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