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生氣回奶了還能補救麼,月子裡回奶還能催乳嗎

2022-05-20 18:33:59 字數 2307 閱讀 6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月子裡生氣導致回奶了,主要就是情緒特別激動,影響泌乳素的分泌,如果回奶已經超過一週以上,這時是沒有任何辦法能夠使乳汁重新分泌。如果在生氣後,乳汁減少量特別明顯,但是沒有徹底完全回奶,而且時間還沒有超過三天,通常還可以追奶。建議要馬上調節情緒,同時儘量早睡,還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喝湯多飲水,必要時可以調理一下,但前提是要把自己的情緒調整好,要知道情緒是最重要的。

2樓:花開該折仍需折

可以的。你要舒緩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儘量恢復到一種平靜的心態上來。要想著,什麼事都沒有寶寶重要。

你是他的依託啊,你是給予他生命之源泉的母親啊,其他事都可以不去在乎,先把孩子喂好才是第一要務。那些事情你可以冷靜了再想應對辦法,何必跟他急在一時呢。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緒狀態,把脾胃之氣理順調和,慢慢地奶就來了。

3樓:靜山曉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自我控制,為了孩子著想,少生氣不生氣,等以後再找他算賬哈。

可以去大藥房買點中藥通草,王不留行等,在燉排骨,做大骨頭湯等等下奶的食物時候,放進去一起燉,燉好後過濾出去扔掉,喝湯就好了。也可以喝木瓜牛奶湯等。

4樓:

可以的,找中醫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月子裡的病,在月子裡治。

5樓:遊戲戰鬥機

一般來說只能喝多一點湯,像鯽魚,木瓜,這樣都是催奶的,還有雞湯啊。

月子裡回奶還能催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回奶的情況時,女性普遍會產生低落的情緒,而這種低落的情緒,也恰恰會造成女性乳汁慢慢減少,以至於全部消失的後果題。因此,建議患者身邊的人,要給予患者最大的支援和幫助,也要幫助患者樹立重新回奶的信心,在調理好自己情緒之後,回奶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生氣回奶幾天能追回來

7樓:冉趣教育老師

千萬不要在這個哺乳期間生氣呀,這樣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的。希望你一定要注意著一點,基本上要良好的心態調整一個。七八天差不多。

8樓:iyou風

個人覺得如果你要餵奶的話,最好不要隨意的生氣,這樣的話是對身體不好的,對小孩子起來也不好,大概三天左右應該就可以。

9樓:仇瓊詩

一定不要生氣,但是生氣回來了一定要找催乳師給你按摩一下,看看他們是有什麼辦法。

10樓:清盈

給孩子餵奶的時候是不能生氣的,因為如果回奶了,那就很難**的,所以該去正規的醫院讓醫生幫你**一下。

11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生氣是會傷身的,應到醫院找**醫生開回奶藥,配合醫生**。

12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生氣回奶幾天能追回來,這個不好說,可以努力地多增加一些湯湯水水,保持樂觀心情,運動運動,這樣儘量把奶追回來

13樓:我愛小度

具體應該幾天能追回來的話,得看你女友的脾氣都是怎麼樣的。

14樓:甜桃沒有腰

我們雙休的時候那麼賤,你就有很多事要求我反正這些錢沒什麼的。

15樓:阿姣坊

覺得生氣回來能追回來,必須找專業的人士才可以。

16樓:止戈為武卍

如果要經過你的調理並進行一定的按摩,一般情況下一天就能回來,但是有一點建議,你真的不要再生氣了

17樓:

你回來幾天能追回來嗎?我覺得應該不能全部作業,但是多多少可以追回來一些。

人,產婦因為傷心生氣導致回奶了怎麼辦

坐月子生氣回奶了怎麼追奶

生氣後回奶,還能追回來嗎

產婦生氣回奶了怎麼追回來

18樓:跑馬的漢子

自己好好認錯唄,服一個軟給對方一個臺階,他不就回來了。

19樓:慶秋梵碩

還不生氣,回奶了,怎麼追回來?這個我覺得主意,主要的就是讓他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你不要逼他,也不要怎麼樣?有就有,沒有就喝奶粉,那又能怎麼樣?

20樓:

產婦生氣回奶了最好的辦法讓他消氣,再有多吃些滋補品。

21樓:冼豔枋

你再吃點補品,就能把奶追回來

月子裡生氣回奶了 能追回來嗎

出月子怎麼追奶,坐月子生氣回奶了怎麼追奶

首先你要問問自己有沒有吃好睡好精神好不焦慮,這才是最重要的,另外要多喝湯水,保持心情愉悅,最好搭配喝點下奶用的茶,這個jd就有,白天多給寶寶吸,夜裡休息好,只要不是天生奶少就會慢慢的多起來哦。月子裡奶水不足怎麼追奶 隨著人們對母乳餵養的認識更加充足,母乳餵養不僅更有利於新生兒的成長,也有利於產婦的身...

月子寶寶奶量,月子裡寶寶奶量多少正常

1 2個月寶寶 按照一般的標準,出生時體重為千克的寶寶,在1 2個月期間,每天以吃600 800毫升左右的牛奶為宜,每天分7次吃,每次100 200毫升,如果吃6次,每次吃140毫升。不要喂得太多。2 3個月寶寶 2 3個月的寶寶牛奶的日用量應限制在900毫升以下,計算900毫升產生的熱量為2427...

月子裡喝純牛奶下奶嗎,月子裡可以喝純牛奶麼

在月子期間,許多女性都想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這樣也有助於自己快速恢復身體。而牛奶作為大家公認的有營養的飲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許多女性朋友就想著在月子期間也應當多多地喝牛奶,但是,產婦坐月子能不能喝牛奶呢?產婦坐月子能不能喝牛奶 1.產婦在月子期間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要注意產後開始喝牛奶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