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做個手術可以買什麼保險好,小孩子做個手術可以買什麼保險好

2022-05-20 23:36:20 字數 6185 閱讀 1426

1樓:金石

住院醫療保險,現在已經來不及了,等孩子好了之後再買。投保時一定要如實告知既往病史,保險公司想查都能查到,將來萬一因這個不賠,就白買了。

住院險一般是30天等待期。自自費不報,跟社保是一樣的保險範圍,也是有一定報銷比例,有社保的先報社保,之後剩餘部分拿到商保來報。

平安有個卡單比較合適,300多一年,很划算,就是當你有沒有不知道,可以問下當地平安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用不著的時候買,用的著的時候保險公司就不賣了。如果你正在準備給孩子動手術,建議你給他購買公民基本醫療保險,現在就能辦,到戶口所在地的社群資訊辦理。等到年底就能報銷了。

如果孩子已經上學,可以到學校問詢,也能報銷一部分。如果是為了未雨綢繆,想給孩子辦理醫療保險的商業險,可以辦理住院醫療保險和住院津貼保險。各家公司均有等待期的規定,長短不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住院費用保險,但是這個屬於附加險必須附加於主險之上,而且有30天的等待期,也就是說你即使現在投保,也要等到30天之後才能用。住院費用不能帶病投保,所以不要讓保險公司知道在買保險之前就接受過**或已經檢查出有症狀,需要做手術就可以了。如果保險公司查出在投保之前就在醫院接受過檢查,需要接受**的話,保險公司會拒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如果是小手術可以買住院醫療,如果是重大手術就是重大疾病保險了,但是,買保險之前已經有的疾病是不保的,如果生病後才買的保險不如實告知是買了也理賠不到的哦。參考:女性通輸卵管手術理賠個案例項 小朋友每天6元的「吉祥如意」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商業醫療保險,必須是健康時為將來的不確定做儲備的。買孩子的醫療險還是有機會的。這次**結束後**,就可考慮,只要告知事實,現已**,核保通過。可投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馬上需要做的手術,買一個社會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商業保險手術後找一個優秀的保險業務員,他會告訴您應該怎樣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不用的時候辦理的,要用的時候才辦理已經來不及了,不過不知道你是何原因做的手術,已經生病了再去辦理保險,保險公司是暫時拒保的(如果你隱瞞病情進行投保,一但查出來,不但不能理賠,還要損失保費),等到治好以後,如果想投保,必須如實告知生過什麼病,否則一但查出來,不但賠不到錢,還會落下騙保的罪名,祝福你的孩子早日恢復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健康才能買保險,做手術前買保險,與手術相關的費用是不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健康情況下才可以投保.手術一般都要住院**.住院險有30天的等待期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到葵網諮詢,保險是規避風險,是提前規劃,是預防風險來臨的時候,給予家庭一定的經濟補償。但是購買保險的前提條件是身體健康者,如果身體已經有問題,那保險公司是不承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不同之處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臨時抱佛腳是不行的,購買保險要如實告知,另外還有觀察期。待孩子身體好了再購買。祝孩子早日**。週末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是身體健康的時候買的。如果等身體狀況出現不好 保險公司是拒保的。參考:怎麼買醫療保險?平安服務最貼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是要早做準備的,要身體健康才行,等你要用了才想到投保已經來不及了。參考:一天三元五給寶寶貼心保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是健康時投保,到用的時候才有用的,如果已經病了,就病好以後再保吧,記得投保時如實告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看你不明白保險的意義了,在健康時投保,發生風險理賠。身體已經有問題了才想到保險太晚了,保險公司不是慈善機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是在不用時擁有的,等用時才想起保險已無法擁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孩子準備做個什麼手術,但是投保之前身體必須是健康的,如需具體瞭解可加qq.

小孩買什麼保險,如果住院做手術的可以報銷多點?

18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成長階段(0-2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是處於成長階段(20-3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不大,本身經濟能力還沒上來,萬一生個小病又怎麼辦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2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歲到50歲的年輕人,建議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對於如何不花冤枉錢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9樓:慧擇保險專家

可以選擇住院醫療保險或者重疾險,建議先給孩子辦理好社保,在這個基礎上投保商業健康險,這樣報銷會更多一些,其中重疾險一定要選擇好,一般給孩子辦理重疾險,保額在二十萬或者三十萬是比較好的,具體保險投保,可以參考這裡:http://tieba.

20樓:保險

小孩的話,少兒平安福吧。我可以給你做一份計劃書。

想要做手術買什麼保險好

21樓:學霸說保_欣怡

記住這5個步驟,讓你順利帶病投保!

而手術前,可以買手術意外險,這種保險是保障手術中所發生的意外風險。若手術出現意外,保險公司將會按照合同規定,進行賠償。

而如果投保住院醫療險也是可以有報銷的。但是要注意的是,醫療險一般都會有觀察期,如果是在手術前不久投保的,如果手術發生在等待期內,可能保險公司就不會承擔保險責任了,所以要想在術後能夠有住院醫療的費用報銷,最好要儘早投保。

重疾險也是一樣的,一些重大疾病如果要做手術,也能給予保障,不過重疾險也有等待期,而且等待期一般都在90天~180天等待期內發生重疾做手術也是不會理賠的,所以要儘早投保。還有就是帶病投保也會影響到保險公司的承保結果,保險公司因此而拒賠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一般人都會有社保,如果你做的手術等等發生的費用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也可以進行保險,不需要你承擔全部醫療費用。

買保險前一定要知道的關鍵性知識!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22樓:黒色舞魅

都已經有病了,保險公司是不會承保的,所以保險還是早買了好.因為沒人能預知得了風險的發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手術了能投保,那麼同理,可以臨死前投壽險。

如果您隱瞞了病情投保,那麼到時候肯定拒賠,肯定「保險是騙人的」!

24樓:

保險是最大誠信原則.其他我不多說,如果帶病可以投保的話,你可以到保險公司工作,然後在醫院門口開個保險門市了,保證所有人都買,有可能嗎?

25樓:怒火大熊貓

在購買保險之前保險公司回對你做一個"健康告知"的詢問,然後填保單,帶病投保的結果只有選擇"責任免除"或者拒賠的結果!

26樓:會發光的釘子

這種情況下,沒有公司會保的

早點買就好了。

保險嘛,也是一種賭。

早買的人,病了別人出錢,沒病自己就賺了一生的平安。

沒買的,就賭自己會不會出事。贏了自己賺,輸了自己虧了人生,就是這麼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很聰明,不過保險公司也不是傻子,你這種肯定就要賠付的,人家不會承保的

28樓:君悅

像你這種情況,保險公司是拒保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還是現在給自己比較實際

要做個小手術,不知道買份什麼保險?大家建議下,謝謝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險是可以賠,但投保前的疾病是拒賠的,投保時是會對這個病除外責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樣的保險?如果是手術方面的費用,那屬於騙保,自己看著辦。

32樓:

醫生說的可能確實不太合適,如果明明知道自己有問題還去買保險的話,如果保險公司知道的話,是不會理賠的.

想諮詢更多保險問題可以到我的空間

33樓:天地為枰

醫生對保險的認識有誤差,如果你買了保險之後做手術被保險公司查出來是不會進行理賠的。

各保險公司都有理賠調查人員,像你這種情況是很容易被查出來。而保險公司對健康險都有規定,投保前已患疾病、精神病、先天性疾病及其併發症屬除外責任。

小孩子做過手術為什麼不能買保險?

34樓:道法自然玄師

做過手術能否購買保險還得看具體生的什麼病,進行的是什麼手術,手術後的恢復情況以及具體的檢查報告,沒有大礙在正常情況下是可以購買保險的。

在購買保險時要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保險公司會根據被保險人的實際情況來作出承保、加費承保、責任除外以及拒保的決定,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千萬不要為了讓保險公司承保而作出故意隱瞞的決定,如果是故意隱瞞,出險後保險公司有權利不承擔賠償的責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也是為了賺保費,不願意發生保險理賠。做過手術,必是得過比較嚴重的疾病,風險顯然要高於一般人。保險公司當然不願意承擔過高的風險了。

計劃做手術,買什麼保險合適? 20

36樓:

首先我想讓樓主知道醫保裡的錢本來就是您自己的血汗錢!其實很簡單社保本來就是國家給公民的強制保險不知道樓主認同我這個觀念嗎?第2,社保等你退休了(男60,女50)裡面最多不會超過6萬請問樓主等你退休瞭如果有個大病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6萬給你去看大病你覺得夠嗎?

第3很多進口藥是醫保不報的(我不知道您知道嗎?)第4你現在買保險,所有的保險公司買出來的保險都是有等待期的,所位等待期是指在首次投保保險裡你有風險的話保險公司是不理陪的,所以說風險是不確定也是未知的!請問樓住為什麼在您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不早點買能?

而且保險是越年輕越便宜!因為年齡月大您的風險也就越大!第5買什麼能?

您可以買個住院定額個人醫療保險.保開刀保床位費,我是做保險的希望對樓住有用.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發email-[email protected]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

我該怎樣買保險,我該怎樣給小孩子買保險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給小孩子買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給小孩子買保險一年多少錢?

您好!建議您可以先為孩子辦理社群醫保,之後在社群醫保的基礎上為孩子辦理商業保險。為您推薦 慧擇少兒全面醫療保險組合方案 包含孩子的意外 住院 醫療和重疾等保障,滿期沒有發生重疾則返還保費!這裡您不妨看看兒童保險投保攻略 http hi.baidu.大致的介紹了兒童保險的知識和一些產品介紹,方便您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