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為了什麼呢

2022-05-21 07:28:53 字數 700 閱讀 4194

1樓:

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妻子、丈夫、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

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

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2樓:情感解讀先生

正像樓上說的,人得一生無非圖個無愧於心,但我們更是為了這短暫人生當中的理想能夠實現。

老天是公平的,但人得能力卻是不同的,我們在為理想奮鬥中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正如你說的被生活逼的無路可逃,

但我們不能因此就氣餒,應該相信人生總是有意義的,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更應該學會在逆境中奮起,也許在你奮起的那一刻,就是 你人生意義的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不是一天,也不是兩天。什麼才是人生真正的意義呢?是錢?

家庭?還是社會?國家?

古人有云:人生的意義在於齊家治國平天下,等等。以我個人見解,人生活的是一種灑脫,不要看著我們沒有的東西,多珍惜自已已經擁有的東西。

說白了,人生一世就活個無愧於心!

人的一生為了什麼?

我也一直在困惑尋找,目前我認為是為了 得到滿足,避開痛苦 這只是個人意見。自我滿足帶給人的感受,恐怕是每個人獲得的最好的感受吧。人也是生物,所以都有趨避性,讓自己感受好的就趨,讓自己難受的就避。這是無可辯駁的事實。只不過人是高階的生物,所以讓自己感受好的東西很多很複雜而已。其實讓人滿足的事主要就那麼...

人一生為了什麼而拼搏?生活是為了什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大神

人的一生說大了是 為了理想和目標,說小了是為了生計。生活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自己和愛自己的人,自己愛的人過上想要的生活而已,就這麼簡單。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讓自己在即將離去的時候,沒有一點遺憾足已。是為了讓自己更幸福,幸福就是有人愛,有工作做,有家就這麼簡單。人的一生為生活而拼搏 生活是為了更加的有意...

人的一生為什麼活的那麼累呢 是為了什麼在活,煩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