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或英國大學的步驟,去英國或者美國上大學需要什麼程式

2022-05-21 12:25:12 字數 5406 閱讀 9238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申請美國與申請英國大學是有些不同的,但是都是語言的要求的。如果是普高的學生申請的話,英國某些大學是認可咱們的高考成績的,另外其他的大學可以高二結束利用會考成績班級排名來申請的。而美國本科不同,美國的大學一般不認可咱們的高考成績。

需要參加美國的高考,sat或者act,還有託福。如果國際高中在讀的學生,要看學的是什麼課程,a-level或者美高課程,ap課程或者ib課程。學生背景不同錄取的要求也是有些不同的。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英國比較簡單,只要雅思或者託福+gpa

美國的除了雅思託福還需要+gpa+gmat/gre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or託福是要考的,如果讀商科的話 還要考gmat……首先要通過這些考試,然後要寫文書簡歷,遞交材料,還會有面試…… 具體的也不太清楚,樓主可以去問問海翔教育諮詢,是口碑比較好的留學申請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要提交你大學本科的gpa成績+雅思,看學校而定。 去美國要考託福+gre。具體的你可以去找個中介諮詢

5樓:宮小曼的店鋪

1. 申請表和申請費

2. 高中畢業證書和成績單。如果還沒畢業,就提供成績單和在讀證明。

3. 標準化測試成績(託福,雅思,sat i、sat ii),如果沒有語言成績,可以選擇雙錄取。

4. 個人陳述,闡明學習目標和學習成果。

5. 推薦信,推薦信一般由老師或能夠介紹申請人學習和能力情況的人來寫。

6. 美國大學還會要求學生提供財力證明,以示學生有能力負擔其本科教育開支。

6樓:索通出國

lz:美國、英國的研究生申請學校都是大同小異,只要符合他們的要求就可以,主要不知道lz的詳細情況,這邊就以申請美國研究生為例,大致的步驟就是:1.

在申請之前取得相關考試的成績(toefl、gre/gmat)2.準備好各種要求材料向學校提出申請(要注意學校規定的deadline)3.獲得學校的錄取之後,馬上準備留學簽證的申請。

這幾個過程看似簡單,但要做到高水平、高質量絕非易事。一份高質量的申請材料對順利拿到目標學校的offer是十分重要的。建議你綜合考慮之後,做出最理性的決定。

去英國或者美國上大學需要什麼程式

7樓:嘉華世達留美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含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在全世界最好的大學中,70~80%是美國的大學。這一數字充分體現了美國在教育領域的領先地位。

美國的教學方式也非常靈活,教師和學生在直截了當的溝通中交流思想、學習知識。而且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特別是能夠進入美國名校就讀,為今後的幸福生活買了一張保單。

那具備哪些條件才能踏入美國名校之門呢?嘉華世達美國留學顧問為你整理了以下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1、要想進入美國名校,託福、雅思成績不可少

一般美國名校要求託福620分以上,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名校也開始接受雅思成績,雅思一般在6.5分以上。(少部分院校對暫無語言成績的優秀學生也會予以考慮)

2、高中成績優秀,若有sat高分為申請成功加碼

美國名校一般要求學生提供高中成績單。除了成績單正本,還要有公證過或正式的英文字。成績單上要有課程名稱、學分、成績(最好將中國學校的分數換成美國慣用的gpa)及班上排名。

各個學校對成績要求有差異。

sat和act考試被稱作「美國高考」。兩種考試的內容都涉及英語、數學、科學、閱讀、寫作等各科,並且都要得高分才有資格申請前100位的名校。由於語言能力及中美教育的差異,中國學生要取得高分並不容易。

若有一個sat高分成績為成功申請能提供一些幫助,但目前一些美國名校並不要求中國學生一定要提供sat或act考試成績。

3、課外實踐表現要好,也就是個人綜合能力和素質

這是美國名校最為看重的一點,比如:出版過**作品,文體技能突出,參加過科學實驗的操作,設計出一些模型,參加大型競賽並獲獎等等。另外,美國高校對學生的實踐能力很看重,因此你的暑期活動或者校外工作經歷也很重要,如果你還有一些榮譽和獎勵的話就會更受歡迎。

你有某方面的特長,比如**體育和美術,為你的申**分,但如果學校不需要或不缺這方面的人材,你即使再拔尖對錄取幫助也不大。

4、文章及自薦信的內容是展現自己獨特個性的良機,推薦信也非常重要

美國名校往往要求申請學生提供兩篇文章和一封自薦信。文章的內容和題材沒有限制,但卻是展現自我水平的一個極佳途徑;自薦信則要完整而真實地推銷自己。申請表則是另一重要內容,這一項要求有老師的推薦信,這有時是成敗的關鍵。

推薦信的好壞,主要看兩因素:一是老師本身的水平如何,二是你與老師的熟悉程度如何。推薦者一定要對申請人有較深入的瞭解,與申請人的學習、生活密切相關的人。

5、面試重在有獨到見解

這是整個申請過程中最為關鍵的一步,有很多非常優秀、各方面條件都合格的學生,卻會在面試時被刷下來,因為通常對於國內學生來說這是弱項。建議學生在面談時,要以放鬆、暢所欲言為佳,儘量讓校方更多、更直觀、更全面地瞭解你,展示你在申請表上無法解釋的情況或表現出從**中表現不出來的方面。

6、關於獎學金

在美國,通常學校越大越知名,專業越知名,獎學金就越多。名校提供的獎學金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能申請到。

8樓:索通出國

英國一般考雅思,美國一般考託福哦

提供你的高中平均成績,和你雅思或託福的成績這些成績將決定你申請怎麼樣的學校,當然成績越好就可以申請越好的大學。

我建議還是根據專業來選擇學校吧!有的學校綜合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專業很拔尖。所以不要盲目看綜合排名哦

9樓:京城東哥

不是需要什麼,而是哪國家適合你(包括經濟層面、專業)。

10樓:紫水

不需要什麼,只要你上大學的證書

關於申請美國或者英國醫學本科的準備材料和步驟

11樓:唐風

你想來美國讀醫學基本是不可能的。

1.美國醫學院沒有本科起點,要讀完本科後才能申請,而且這個本科要在美國讀。

2.大部分醫學院不收國際學生。

3.招收國際學生的幾十所醫學院,每年的名額都是個位數,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

4.醫學院不給國際學生提供任何經濟資助,包括獎學金,助學金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醫學本科,你只能讀個4年制本科的學士學位,什麼專業都可以,然後去考醫學院。

13樓:

那麼你到底是要去美國還是英國呢?美國的話你如果不是美國國籍是不可以申請醫科的。

關於申請美國或者英國大學本科

14樓:閣樓裡de舊書籍

拼一把去英國吧,我也在英國留學,那裡環境不錯!不用考慮了,去英國!

15樓:141檔讕哺懇

gpa4.0英語不好?lz你有點信心好不,gre考個差不多就夠了(gre一半都是數學,你怎麼考也不會太差吧)。

gre又不是博士唯一標準。有文章發表比你gre考滿分還有說服力的多。

lz你讀書讀傻了是不。趕緊去考gre,託福不用考了。

申請美國大學全流程

16樓:新足跡(深圳)資訊科技****

申請美國大學流程如下:

一、檢視申請學校的詳細資訊

通常美國本科學校是秋季入學,每個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期也不相同。因為排名越高的學校截止日期較早,所以大家要根據學校的要求提前準備相關材料。

二、提前參加入學考試需要的成績

學生要提前參加申請學校所需的成績考試,做好早申請準備,即使算考得不理想,還可以有時間繼續再參加考試,這樣可以準備及時,為申請學校增加砝碼。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本科,需要參加toefl考試,和sat考試。

三、提供在校成績單

按照要求準備中英文各一份,之後由學校封口蓋章,推薦將分數換成gpa。

四、其他證明材料

按照要求提供能夠證明自己能力和特長的檔案,如各種獲獎證書等。

五、經濟擔保證明

申請者要提供資產證明,金額要能夠滿足一年的學習及生活開銷。如果是由親友提供證明,則需要填寫i-134表,附帶相關證明。

六、準備推薦信

不同學校要求不同,有些學校要兩封推薦信,有的學校需要三封。推薦信要寫清被推薦人的資料,包含學術成果,各類獎勵,學習能力等。通常推薦信又自己的老師或校長填寫。

七、準備個人陳述和文書

個人陳述要符合學校要求,個人陳述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獎學金的獲取。文書可以考察學生的學習態度及解決難題的能力,在大家成績相似時,文書對於錄取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八、準備個人簡歷

招生官通過個人簡歷可以瞭解到大家的基本資訊,所以大家要按照美國人的書寫格式進行表述。

九、正式向學校提出申請

將所有材料以及費用提交給學校,為保證申請結果,大家可以對多所學校進行同時申請。

十、獲得學校錄取通知(offer)

如果同時被幾所學校錄取,一定要綜合去考慮學校方面的具體情況,比如學費、獎學金,專業等,最終確定要去的學校。在此要提醒學生不去的學校要及時回覆對方。

十一、申請簽證及辦理出入境

一切準備妥當後,前往使領館申請學生簽證,並辦理相關手續。

17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一.美國大學申請資料:

1.toefl成績單;

2.如有可能,提供gre、gmat的成績單;

18樓:明德立人美國留學

高三申請美國本科,需要準備的流程如下:

1. 需要考託福和sat,準備初三和高中的成績單,存款證明,活動計劃,essay寫作

2. 美國高考就是sat考試,要申**州大學和波士頓大學是需要考sat的

3. 申請的時候可以沒有畢業證,一般是高三上學期申請,畢業後就去美國讀書了

4. 加州大學有很多分校,這些分校都很好,具體申請哪個要根據你的成績來看的,託福90以上,sat1800,像加州歐文、聖地亞哥、波士頓大學都還是很有把握的

5. 大一大二是不定專業的,在學了兩年之後,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也會找到自己想學的專業,大部分學生會選擇數學、經濟、計算機這樣的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大學申請,英國大學申請的問題

是可以自己直接在網上大學的官網遞交申請的,但是你要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決定。如果有信心能寫出出彩的ps,沒有語病,能很好展現自身優點,對英國各個大學申請的流程很熟悉,且又有充分的時間的話,你可以考慮自己申請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大段的時間來抓取各個大學的要求和資訊,也沒有精力去準備大量的英文材料,而...

申請英國大學PS開頭怎麼寫,申請英國大學PS開頭怎麼寫

我在英國讀研,自己申的 一般就是dear sir or madam或者to whom concern 這樣就可以了 放心 不會因為格式的問題難為你的 申英國大學的ps一般要多少字左右?1 在精不在多,表達清楚即可,不求字數堆砌 2 ps靈魂不在於華麗的語言,不在於奇特的經歷,也不在那些排名獎項的堆積...

如何申請英國大學預科?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國際部 陶燦梅女士。英國布魯內爾大學 brunel university 國際部的陶燦梅女士為您解答。由於各個學校的預科課程不同,入學標準不一,所以在申請方面也會有些不同。但總的來說,如果想申請到英國就讀本科預科課程,一般有如下步驟,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第一步 資訊搜尋。如果願意自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