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英國大學預科?

2023-01-21 23:50:05 字數 1757 閱讀 4907

1樓:手機使用者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國際部 陶燦梅女士。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國際部的陶燦梅女士為您解答。

由於各個學校的預科課程不同,入學標準不一,所以在申請方面也會有些不同。但總的來說,如果想申請到英國就讀本科預科課程,一般有如下步驟,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第一步:資訊搜尋。

如果願意自己申請,不願意求助中介機構,那麼申請之前的第一步是進行廣泛的資訊搜尋:

如果同學已經想好要去哪個英國大學就讀本科,那麼資訊搜尋相對就比較容易一點,直接到該英國院校**或寫郵件詢問預科課程的資訊。

在資訊搜過程中,除了一些官方**,資訊較為全面的就是留學e網。在留學e網英國頻道中,英國留學公告、英國留學方案、英國院校專業庫、院校專業焦點新聞、英國院校指南、英倫之戀、英國獎學金攻略、簽證秘籍、留學寶典(文書,技巧 )。這裡還有強大的英國留學社群,在社群裡,英國留學的一切應有盡有。

第二步:準備申請材料。

一旦?該預科課程的申請要求準備材料。不過一般來說,預科課程的申請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2)高中三年的成績單(中英文,需要學校蓋章)

3)英語成績證明(雅思ielts或託福tofel成績)

4)高中畢業證書(需要提供英文翻譯)

5)一封老師的推薦信。

6)一份個人陳述。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同學們申請時如果不能一次提供所有材料,還是可以申請。學校會根據所提供的材料給予一個有條件的錄取。等以後材料準備好了,再補交相應的材料。

如果在高中畢業前,同學就有了留學計劃,而且很明確要到英國讀預科課程,那麼,可以在畢業前就提出申請,如果有任何材料在申請時不能提供,都可以在材料齊了之後補交。

如果你自己搞不定這些問題,可以隨時請教留學e網的顧問專家。英歐部的顧問集多年經驗積累,為你留學全程保駕護航。

第三步:準備簽證。

拿到入學通知書之後,如果是有條件錄取,就要按照條件的內容提交補充材料給學校。如果是無條件錄取,同學們就可以開始準備簽證了。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英國研究生申請流程:英國碩士申請一般是提前一年準備的,所以從前一年的8、9月份開始,就是申請的**時間,因為英國大學錄取原則先到先得,所以很多學生都爭搶著能夠第一批投遞申請。因此,在有限的時間裡,計劃留學的學生需要從後往前做時間推算,安排好時間是制勝的關鍵!

?ozs=g-uk

語言要求:英國學校還是非常看重雅思的,如果要考好的學校,比如g5、曼大、華威等這型別的名校,雅思成績起碼到達分以上,這是申請英國大學最低的要求,部分專業更是要求7分以上。

學術要求:英國名校比較看重國內本科院校的背景和排名,本科專業背景最好是985、211的學校,大學gpa如果雙非院校的學生均分要達到85-90分,211院校背景的學生基本也要80-85分,像g5和kcl這類名校,雖然未明確要求只招211的學生,但是卡雙非院校申請者的均分90+。

所以得敲響警鐘,一個是在大學裡的成績,一個是雅思的考試要有自己一個時間上規劃安排上的整合。現在基本都是大三下學期開始申請,所以不用擔心畢業證和學位證書,只需要在遞交申請時準備好推薦信、在讀證明和成績單即可。這些材料根據學校而定,一般學校6月份面臨放假,最好在放假前可以把推薦信準備好,以免放假需要材料時找不到學校老師。

其它文書材料也要反覆檢查準備好,確保一切就緒。

英國留學選校定位志願參考系統 ?ozs=g-uk

你可以把你的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英國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預科讀什麼,英國大學預科是什麼?

一 什麼是英國大學預科?預科即大學的基礎課程或橋樑課程,屬於大學前的預備教育。其適用人群包括那些語言能力缺乏 專業基礎比較欠缺以及受到教育體制差異影響的同學。為了讓海外學生適應英國大學的學習方式,英國大學一般要求海外學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作為升讀大學學位課程的途徑和基礎。很多家長和學生可能會認為去英國...

美國大學申請和預科的問題哈哈,美國大學預科是怎麼回事

美國沒有預科這個名字吧,一般都是讀8個星期語言之類的。或者可以在中國讀預科。我是在上海交大留學橋上過美國的預科,在交大校園裡上課的。平時上上託福,sat,然後還有基礎經濟課啊 微積分課啊 之類的。班級蠻小的所以老師同學之間都很熟。讀完一年就來美國啦 感覺和同學比起來英語好一點吧 上課都能聽懂 嘿嘿 ...

英國大學申請,英國大學申請的問題

是可以自己直接在網上大學的官網遞交申請的,但是你要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情況再決定。如果有信心能寫出出彩的ps,沒有語病,能很好展現自身優點,對英國各個大學申請的流程很熟悉,且又有充分的時間的話,你可以考慮自己申請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大段的時間來抓取各個大學的要求和資訊,也沒有精力去準備大量的英文材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