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可以學點什麼,男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呢??

2022-05-21 15:55:12 字數 6027 閱讀 7542

1樓:安徽萬通大哥

現在學汽車維修技術是不錯的,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的話能吃苦動手能力強,可以學汽修

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不錯 以後很好就業的

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你能吃苦,認真學習,汽修還是很不錯的

5樓:安徽萬通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6樓:北冥

學汽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8樓:瀹団湗钀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9樓:百小度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0樓:悠素

你可以來學汽修啊,現在汽車這麼多,緊缺技術人才,前景好,就業容易 很吃香的。

男孩子可以學點什麼?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男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呢??

12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

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一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成為了搶手的「香餑餑」。很多知名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什麼就學呀,自己喜歡的才是學的最快的,只要學精了,什麼都有出路

16樓:天神下凡偷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而且與能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就可以,關鍵是要能學到一門技術或手藝,如電工、廚師、理髮師、修理工等

17樓:辜羲言翠嵐

什麼是特長?特長就是在某個方面你比其他人更優秀,只要是好的,什麼特長都是可以讓你享用一生的,重點是你的特長是不是真的比別人更擅長

男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據大資料顯示,未來十年是中國汽車產業的**期,據《2016-2023年中國汽車行業投資分析及前景**報告》指出,預計到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的銷量有望佔據全球汽車總量的一半以上,將是美國市場銷量的兩倍左右。就現在汽車的發展前景來看,汽車修理技術無疑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有好的汽修學校?

目前市面上的車型,不管是高檔的商務豪華轎車還是中檔的經濟型轎車,乃至家用的小型轎車等都是電器!汽車電器與電路在將來將會更加廣泛,這些都屬於汽車售後範圍,所以後期汽車售後將一直是一個龐大的市場

19樓:文刀帥美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四曷玫樨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理髮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更潮流的髮型,對理髮師都很尊敬了。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垢卜埂呦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小語種學好小語種,在外資企業裡就能謀求一份心儀的工作,小語種方面的人才很少,但是需求量很大,比如阿拉伯語等小語種學好了,很有用武之地。

導遊學好導遊方面的技巧,能讓自己的閱歷豐富不少,而且現在旅遊業非常火爆,對導遊的需求也很大,是個不錯的職業選擇。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未來的發展前途來選擇哦,現在廚師還是不錯的,各方面的薪資待遇都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不用擔心失業,所以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領域是未來世界發展的一個重心,所以掌握計算機技術,那麼就等於抓住一個未來的就業保障,可以計算機技術能夠給你一生帶來財富,適合男生參與。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男生一般對電腦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2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2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這個就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同時自己也是可以選擇個前景不錯的專業技術來學習的,現在的汽修行業的前景就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2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孩子學習廚師西餐方面還是很好的,廚師作為一個高薪熱門的行業,隨著社會生活的發展,未來會需要更多的人才,工資待遇各方面也會隨之提升,所以學習廚師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比較悠久的品牌老院校學習,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哦,不用擔心學不會,也不用擔心就業方面,學成之後都是推薦就業的哦,具體的可以實地諮詢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8樓:

男孩子可以學廚師呢。眾所周知,廚師已經成為了一種熱門職業,擁有高超的烹飪技術,已經成為,餐飲行業激烈爭奪的人才資源。所以,廚師職業自然成為很多人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的話適合的專業技術還是比較多的

30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31樓:看這裡看我

男孩子可以學一點技術,如:修車、開車、開工程機械、裝修、雕刻等

32樓:愛豬豬

這個要看你之前從事哪方面工作?所學專業?

有個一技之長,如果在建築行業的話,可以先做個預算員,或者施工,跟工程慢慢積累經驗再晉升

33樓:濤哥一夢小

汽車維修好學工資高工作好找前景好

3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35樓:小樂同學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36樓:婁熠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37樓: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男孩子學點什麼專業技術好

3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bai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du

的,技校有zhi很多,一般來說dao

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設專備、教學、就業

屬、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專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屬,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40樓:蒼狼_白鹿

很多,只要刻苦,什麼都能幹好。個人推薦:廚師、汽車維修、電腦維修、觀賞魚養殖、小吃製作、燒烤師等。

個人沒學過,就不知怎麼會電腦維修這門手藝了。也想再學個其他手藝呢。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男孩子學點什麼東西才好,男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呢

現在的話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電腦專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男孩子學電腦可以學軟體開發 學什麼都好 看自己的喜歡那個行業 體育,或者是美術書法什麼的 男孩子應該學點什麼呢?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 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

男孩子學西點好就業嗎,男孩子學西點可以嗎?

眾所周知,近年來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我國西點行業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速發展時期,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在各大城市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隨著西點店的日益增多,必然也使西點行業對西點師在數量和質量上的需求增加。據權威資料統計,就目前而言,國內西點師的人才缺口每年在10萬人以上,就連剛從西點專業學校畢業的學生都...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