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特長好

2023-02-21 11:15:08 字數 801 閱讀 9438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男孩有前途的特長:1.體育類:

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學這些既可以業餘,也可以專業,由你自己選擇。並且乒乓球和羽毛球有比賽,而游泳則是經常考級,獲得的證書會對你的小升初有幫助。

體育類的特長都很適合男孩,起步也應該比較快。籃球,足球,排球。適用於對團隊合作要求比較高的部門,能夠體現團隊精神。

3.語言表演類:主持。這項很好,真的很好!在人群中看不出來什麼,但學過主持的一站上臺,那個範兒就出來了。這項的考級和比賽也都比較容易。

2樓:清霧縱藝答人

男孩如果喜歡運動特長,可以培養籃球、羽毛球、網球等等。如果不喜歡運動特長,可以培養吉他、管樂器等等。孩子如果喜歡畫畫,也可以培養。

3樓:冠秀敏

首先,選擇孩子的成長方向。若是要培養活力型的就報體育。如果是文青路線,可以選擇鋼琴小提琴什麼的。

如果想孩子考好的大學容易點,就報競賽吧。我個人建議男孩子籃球很重要,籃球是男生很重要的交際渠道,第二學一門樂器,我一直認為**可以淨化人的心靈(當然不是那些搞怪的噁心的**)。最後是孩子的動手能力,可以報了航模什麼的,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

重在堅持,我小時候被我媽拉去什麼都學過,但現在除了學了六年的聲樂和籃球,其他都是後來自己自學的。所以貴在興趣與堅持。

4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一個重要方向。

男孩子學古琴好還是學古箏好,男孩子彈古箏好還是古琴好

我覺得學什麼和長相沒什麼關係吧?我是男生,但我也是學古箏的。建議去內看一下古箏大師王中山和容 古琴不好學啊,古箏比較容易。男生都可以啊,學古琴吧,好看點,古箏太娘了 鋼琴或者小提琴吧,如果偏娛樂那就吉他 你長的咋樣.長的算俊俏的.就學古琴把 古琴嘍自古都 爺彈古琴 彈古箏古琴 需要力度與指 男更容易...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就業一些,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