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完美的咖啡拉花是如何製作的

2022-05-21 15:55:11 字數 966 閱讀 3564

1樓:懷美琳

我去星巴克買卡布奇諾的時候看見咖啡師拿著一根銀針,很小心的在泡沫上畫出一個心形,很漂亮。

2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知道的兩種常見的咖啡拉花手法就是「自由傾倒」(圖案在傾倒奶泡時形成)和「雕花」(使用咖啡拉花針在傾倒牛奶後在奶泡上作畫)。

3樓:炒蛋哥

咖啡師將巧克力糖漿倒在奶泡層上用針來創作圖案,畫出圖案的輪廓,沿著巧克力畫許多相連的小圈。

4樓:小月愛你

在我看來製作一杯好的意式特濃咖啡espresso本身就是一門藝術,而想要在咖啡上做出千變萬化的圖案更是錦上添花。要成就一杯有藝術感的咖啡,要想煉成爐火純青的咖啡拉花技巧,最主要的是需要花費很多功夫在上面。

5樓:抽轉組

手法從容易到繁瑣,從簡單到複雜,我覺得要想做好咖啡拉花,需要在理論指導的配合下,不斷的練習才能有所突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奶泡上寫字,,需將牛奶巧克力融化,用一根針作為畫筆將液體巧克力拖到奶泡上寫出字來。

7樓:沉夜孤星

常見的做法是將針戳進咖啡上的奶油層,然後拖動奶油,在純白色的奶泡上畫出圖案來。這樣就ok啦。

8樓:康小寧

根據我的構思、搖晃,我控制著牛奶波紋的走向,奶泡遊走於牛奶和咖啡混合液之間,穿梭著、自然地、人為地,一杯完美的咖啡拉花就這麼很自然的呈現在顧客面前,需要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才能練成。

9樓:辰星

我是這樣練習的,首先用水裝滿奶缸,練習控制水流;然後拉花後的咖啡倒回奶缸,震去粗泡,晃勻,在杯底裝入小勺咖啡粉,重複拉花。

10樓:俯允30316簾必

我想要奶沫聽話隨心勾勒,我就需要學會利用拉、推、勾等多種形式和手法,而且這些都離不開專業系統的學習過程。

喝一杯熱咖啡喝一杯冰咖啡會不會拉肚子

喝咖啡會增加腸道的蠕動!所以喝咖啡是對身體好的!但是不能空腹喝!儘量喝熱的!涼的不管什麼飲品對身體都沒有好處!抵抗力差的容易鬧肚子!望採納!來月經喝咖啡可以嗎 平時女性只是不宜大量喝咖啡,但如果是處於月經期,那就不建議喝咖啡了。因為女孩在月經期,身體比較虛弱,而咖啡中的咖啡因和色素對身體有著很大的危...

麥當勞一杯咖啡配幾袋糖 幾個奶,一杯咖啡的熱量是多少

我只知道幾種咖啡加奶糖比例喲 拿鐵300ml原咖啡 3ml奶精 2塊方糖卡布奇諾300ml 5ml奶精 2塊方糖 摩卡300ml 3ml奶精 1塊方糖 兩包咖啡糖,一小杯熱鮮奶!這個不好說,看你自己口味吧 我一般是放一包糖一盒奶或者不放 一杯咖啡的熱量是多少 咖啡被稱為 神器 這也是很有道理的。事實...

你還要一杯咖啡麼 英文翻譯,急,你想要一杯咖啡嗎? 英文翻譯

do you care for a cup of coffee?would you like another cup of coffee?你想要一杯咖啡嗎?英文翻譯 would you like some coffee do you want a cup of coffee?would you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