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愛情是什麼,你知道嗎?

2023-06-24 06:00:05 字數 2143 閱讀 7205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有人對你有愛,你可以感受到的。

2樓:帳號已登出

1、愛情是你心甘情願地為 一個人去做任何事情,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為了他放棄你的一切標準,你願意和他一起吃苦一起奮鬥,愛情是口袋裡只有一百塊錢但是我會為你花掉。愛情是很多人都想要獲得的,但是愛情是非常稀有的,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非常期待愛情降臨到自己的身上。

2、愛情就是簡單的我喜歡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會為你去奮鬥,去成長,去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愛的地方非常的多嗎,但是很少有戀,在我們長大後就會發現你真正喜歡過的人,往往不是和你走到最後的人,你們明明互相喜歡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很重的痕跡,但是你們最後還是分開了,你們將對前任的虧欠全部給了另一個人,但是你們的心中依舊有這個人的位置,依舊忘不了這個人,那麼你忘不了的這個人才是你真正愛過的人,也是你真心付出的一個人。在愛情中有的人選擇麵包,有的人選擇愛情,有的人一直忘不了一個人,心中始終有一個人的位置。

關於愛情這個話題,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經歷的事情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定義也是不一樣的。

3樓:李果果是果果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不一樣,我認為愛情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悶油瓶

愛情這個東西,其實不存在的。如果一定要說,得不到的才是愛情,愛情就是意難平。

愛情是什麼,你知道嗎?

5樓:夏⾬初晴

愛情是兩個異性之間的相互吸引和相互包容,能夠讓生活更加甜蜜幸福的。

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嗎?

6樓:德華娛樂搞笑

愛情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

7樓:小v的天空

兩人在一起,愉快的生活。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東西呢?你知道嗎?

8樓:盼盼愛生活

我認為在神經科學獲得突破發展之前,這個問題的答案始終是開放、形而上、眾說紛紜、彼此矛盾、任人演繹的。

其實在我看來,愛情更多的像是一種昇華的感情,這種感情擁有很多意義,每個人對這種感情內涵的側重點又各不相同,於是形成了「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情況。你認為愛情的本質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它沒有限制也沒有條件,它可以是一個你愛的人,也可以是一種感情,也可以是一種信仰,也可以是一種感受。

真正的愛情的本質,應該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高度 【認同】 和 【憐惜】。但這種愛情很少。多數人的愛情,是現實和精神需要的相互滿足。

愛情的本質是時間,準確地說,是互相付出的時間。如果按照維基百科上對於時間的解釋「時間是思維對物質運動過程的分割、劃分。 」那麼,愛情就是雙方付出時間的總和。

所以,為你付出時間,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愛情。

愛情確實是一種大腦中的非常反應,它讓人朝思暮想魂不守舍,讓人茶飯不思身不由己,甚至讓人低到塵埃裡。它和愛國愛黨愛人民不一樣,和愛爸媽愛師長愛朋友愛自己也有很大差別,除了和世間其他的愛一樣偉大之外,還多了很多酸澀苦悶的小情緒。

愛情本就來自空也終究是空,但空中能生出一切,所謂「諸法空相」,自然也包含愛情。所以,愛情是永恆的,永恆到虛空裡都是存在的。最終產生情感的(包括愛情),只能是兩個相似的價值觀。

兩個人會因這些價值因素相互匹配,而一起攜手攜手走下去!沒人能夠說得清楚!

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自己滴定

我知道。應該就是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然後一起朝著一個目標共同前進,這樣就是愛情。愛情應該就是生活的調味料,而且也會讓我們人特別積極的去面對生活。

10樓:流星瑕

我所認為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之間產生的一種情誼,愛情是一種情感,是由心而發,是能夠讓你感受到快樂和悲傷的情緒。

11樓:樂樂在此呢

不是特別清楚,愛情應該是一種情感的表達,會有不同的內涵表現,愛情的本質應該是兩個人對感情的理解,還有兩個人維持的狀態。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

總有人以為,愛很簡單。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裡栽跟頭,過得並不怎麼樣。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己想要的...

你嚮往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你嚮往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

對我來說,我向往的愛情很簡單,一日三餐,兩室一廳,一隻狗,和一個她。我覺的就很幸福。即使在累,即使在困惑,看到她,瞬間的不開心一下全都煙消雲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要互相愛著對方,互相信任對方。每天就算不在一起,卻心裡掛念著對方,我向往的愛情其實就是普通的生活,有她的陪伴就好 對我而言,理想型的愛情...

你遇見過愛情嗎,你見過真正的愛情嗎?什麼樣?

愛情是人生中很美好的一件事,每個人都會遇見,只不過有的人遇見的會早些,而有些人遇見的就會晚些。我也不例外,當然我也遇見過。你也一定會遇見的,要耐心的等待。等待那個在對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他 她 可能就是會給你愛情的那個人。可能這個對的時候不太好掌控,也許你也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時候,也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