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能不能喝牛奶,牛皮癬癢嗎?

2022-05-22 10:10:12 字數 5353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喝,牛皮癬患者飲食上不用忌口,忌口這個說法是十分錯誤的,盲目忌口,不吃牛肉、羊肉、雞肉、魚肉、海鮮等等,這些都沒有科學依據,是錯誤的;由於盲目忌口,導致患者營養不足,免疫功能下降,會加速病情的發展速度;相反需要加強營養,只有營養平衡,才能使免疫功能進一步增強,有利於患者儘快**。

**牛皮癬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蔘,沉香,金精草.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癬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用此方不忌任何發物,在服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此方具有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等功效,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

2樓:戚菊有裳

你好,牛皮癬患者是可以喝牛奶的。

牛皮癬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牛皮癬飲食控制不**

1、3大忌口: 忌酒、忌海鮮、忌辛辣。關於忌口,也有不同說法, 也有人認為,忌口應該視個體差異而定,一味忌口,將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不利病情好轉。

2、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儘可能避免感冒、扁桃腺炎、咽炎的發生。一旦發生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牛皮癬。經常因扁桃腺化膿而誘發本病或加重本病的建議行扁桃腺摘除術。

對於此條扁桃體摘除,應該慎重。

3、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

4、居住條件要乾爽、通風、便於洗浴。

5、在日常用藥中,抗瘧藥、β-受體阻滯劑均可誘發或加重病情。

6、內分泌變化、妊娠均可誘發本病並使其加重。

7、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8、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

9、牛皮癬臨床暫時痊癒後,其免疫功能、微迴圈、新陳代謝仍未完全恢復正常,一般需要2-3個月後才能復原。所以在臨床痊癒後,即外表皮損完全消退後,應再繼續藥浴2-3個療程藥物進行鞏固,使病毒清理更徹底,以免**。

參考:太原**牛皮癬最好的藥頑癬洗必消藥浴**中心復中心,0351—3092266

3樓:青島**病研究院

牛皮癬能夠喝牛奶。但一定要適量。應多吃柿子椒、紫甘藍、綠菜花,配點芹菜、油麥菜,晚餐經常吃,去涼血。

白日一定要多喝綠豆湯,假如腹瀉的配點黃芪。早點多吃黃豆、小米、雞蛋,以這類為主。晚上不要吃肉,白日能夠吃點肉,少吃辛辣,少喝酒,其他沒什麼的。

4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可以喝牛奶,為了補充能量,供給機體正常工作所需的能量,牛皮癬患者應該多食用一些營養價值較高,其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可以說牛奶是非常不錯的一項選擇。

牛奶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天然食品。牛奶中的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多種奶蛋白質,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高質量、高品質蛋乳脂肪,擁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還有容易消化吸收的半乳糖和乳糖。

牛皮癬患者可以喝牛奶,但是如果少數對於牛奶過敏的患者就不宜喝。

5樓:太原九州

您好!我們建議銀屑病患者在病情進展期,儘量少吃牛肉、羊肉、狗肉、海鮮等可誘發或加重銀屑病的食物,既然牛肉不能吃,牛奶肯定是不能喝的。但忌口的原則是根據個體的情況,清楚對何種食物敏感而後再行忌口,不能一概而論。

而平素應多食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a、及維生素e的食物,如新鮮綠葉蔬菜、番茄、胡蘿蔔、豆類、穀類和各種水果等。有利於緩解病情和皮損的**。

6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沒問題的,只要不過敏就可以喝。牛皮癬是綜合原因治病,藥物**是其中的一個方面,飲食不當也會影響牛皮癬的**。牛皮癬患者應糾正不良飲食習慣,合理補充各種營養素,積極配合藥物**。

7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能,通常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忌食魚蝦海鮮、牛羊肉、辣椒等辛腥發散的溫熱之品,以及辛辣之物,而對於雞鴨、豬肉、雞蛋、河魚、牛奶、蔬菜及水果等食物,則應攝入充足以保證營養。飲食應該有所禁忌,因人而異。

8樓:盍然泥夜蓉

牛皮癬是一種非常頑固的慢性**疾病,其**有可能是由於遺傳,免疫低下,感染等所引起。是可以喝牛奶的。牛奶是機體高蛋白食物之一,飲用後不但供給機體的營養素,並且還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對牛皮癬的**是非常有利的。

建議每天飲用250-500毫升比較好。

9樓:

可以喝的,只不過每樣食物之間還是要注意一下

10樓:

牛奶含有人體必須的八種氨基酸,高質量、高品質蛋乳脂肪,還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天然食品,非常適合牛皮癬患者。並且牛皮癬患者適當的喝牛奶可以提高免疫力,促進牛皮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銀屑病可以喝牛奶、牛皮癬患者在選擇牛奶的時候要注意,首先要看顏色,新鮮的牛奶應是淡青色、乳白色或淡黃色。第二要聞氣味,新鮮的牛奶含有糖類和揮發性脂肪酸,因而略帶甜味和清香純淨的乳酸味。

第三看狀態,新鮮牛奶凝塊稠密、結實、均勻,無氣泡,允許少量乳清在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鱗屑剝落後其中含有的蛋白質等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也隨之大量流失,從而導致人的機體抵抗力下降,免疫力低下。而牛奶富含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多種奶蛋白質,而且各種礦物質的含量比例,特別是鈣、磷的比例比較合適,很容易消化吸收,可以補償每日牛皮癬患者身體內流失的營養。所以牛皮癬患者喝牛奶非常有必要。

牛奶含有人體必須的八種氨基酸,高質量、高品質蛋乳脂肪,還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天然食品,非常適合牛皮癬患者。並且牛皮癬患者適當的喝牛奶可以提高免疫力,促進牛皮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患者能喝牛奶。牛皮癬宜吃:黃豆芽、綠豆芽、豆腐、菠菜、芹菜、西紅柿、豆角等,都含有蛋白質、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多種成分,均可經常食用。

牛皮癬不宜吃的食物:應忌食菸酒、魚蝦海鮮、羊肉、辣椒等辛腥發散的溫熱之品,而對於雞鴨、豬肉、雞蛋、河魚、牛奶、蔬菜及水果等食物,則應攝入充足

14樓:中醫治癬克銀

一般來說牛皮癬患者是可以喝牛奶的,而且牛奶營養豐富,對於牛皮癬患者的**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15樓:陌陌專業號素材

a你好,只要不是羊奶阿是可以喝的,牛奶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質

牛皮癬癢嗎?

16樓:習慣車來車往

牛皮癬沒有明顯的瘙癢感覺,也有少數患者會癢或者是癢得比較明顯。牛皮癬是俗稱,其醫學名詞叫銀屑病,銀屑病屬於慢性**性炎症性**病,發病機理和遺傳、季節、氣候還有感染有關係,不屬於過敏性的**病,所以瘙癢的患者比例並不是很高。

但是該病屬於非感染性炎症性**病,當炎症反應重,或者是角質層過厚附在皮損上,**很乾燥的時候,也可能會有明顯的瘙癢。所以大部分牛皮癬的患者癢得比較輕或者是沒有癢的感覺,也有少數會癢得明顯。

17樓:蒿可可山華

1.正確使用藥膏

大部分牛皮癬患者發生**瘙癢時,可能會塗抹藥膏來緩解。可是人們容易忽略的是,為了緩解瘙癢,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拿一種藥膏就塗抹,這樣做事錯誤的。牛皮癬患者一定不要選擇含有激素成分的藥膏,如果盲目的使用,只會加重逐漸恢復的牛皮癬症狀,所以患者一定要正確使用藥膏,或者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2.注意日常護理

必要的日常護理,也能夠有效預防和緩解牛皮癬瘙癢的症狀。首先牛皮癬患者應當避免用熱水擦洗患處,儘管熱水燙洗患處,暫時可以起到止癢的作用,可是洗完之後瘙癢的感覺會更加嚴重,這是因為熱水容易使皮脂膜受到損害,從而加重瘙癢的症狀;其次洗澡切忌搔抓和搓洗**,這樣做容易使**浸潤肥厚,只會越抓越癢,形成惡性迴圈。

3.補充適當的微量元素

**瘙癢的牛皮癬患者,還可以通過補充微量元素來緩解,如銅、錳、鋰、鋅、硒等,這些微量元素可以起到穩定細胞膜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抵制過敏反應,能夠起到抑制牛皮癬瘙癢的作用。

18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就是銀屑病,牛皮癬早期症狀比較明顯的,牛皮癬反**作,初起為針頭或綠豆大小、紅色點疹,表面覆蓋有乾燥的銀色鱗屑,冬春季加重而夏秋季節自然減輕

19樓:解韻昔夏萱

牛皮癬不一定就會癢癢是因為皮疹有炎症,皮損的角質層細胞角化不全,加上**水分丟失過多導致**乾燥,所以才會癢的,你可以先用溫水或溼毛巾輕輕擦拭,再用潤澤保護性的製劑擦拭可以暫時止癢。再去正規醫院就診。

20樓:展教諾嫻靜

銀屑病又稱牛皮癬,有的癢有的不癢。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以表皮細胞過度增殖為特點的**頑疾,分型為四大型別:尋常型、膿皰型、關節病型、紅皮病型。

21樓:貿桐香陽曦

您好,肌膚瘙癢是牛皮癬的一種外在症狀,這時不要用手去撓抓,還需輕輕的拍打,針對實際症狀配伍中藥口服或泡洗,日常生活飲食上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牛奶豆漿等,多攝入多種維生素和蛋白質,有利身體的健康,還能控制牛皮癬**。

22樓:繩綸冀高揚

牛皮癬患者可以用些膚輕鬆、皮炎平、皮康霜、氯氟舒鬆等藥物進行**,如果症狀比較嚴重是需要到醫院進行輸液**的,患者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及時清洗和更換內衣物,飲食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的,牛皮癬皮疹裡面有炎症,同時因皮損的角質層細胞角化不全,排列疏鬆,正常的屏障功能破壞,**水分丟失過多而引起的**乾燥,使患者有瘙癢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瘙癢感的,典型表現為境界清楚、形狀大小不一的紅斑,周圍有炎性紅暈。稍有浸潤增厚。表面覆蓋多層銀白色鱗屑。

鱗屑易於刮脫,刮淨後淡紅髮亮的半透明薄膜,刮破薄膜可見小出血點。皮損好發於頭部、骶部和四肢伸側面。部分患者自覺不同程度的瘙癢。

25樓:

牛皮癬一般不癢或是很輕微瘙癢。牛皮癬在初期的時候,患者還是會出現癢的情況的,症狀因人而異,不同患者程度也是不同的。

26樓:超級明天會美好

癢,牛皮癬的發作有很多種型別以及不同的發展時期,疾病的特點特徵也不盡一樣。但是最主要的特徵是,白色薄膜,點狀出血,鱗屑。這是鑑別的要點。試試石家莊冀都**病醫院

27樓:

尋常型銀屑病主要是表現在軀幹,四肢伸側的一些暗紅色的斑丘疹,斑塊,表面有銀白色的鱗屑,炎症比較重,鱗屑比較多,**造成粗糙的情況。很容易出現瘙癢,有的人表現嚴重一些,有的人是表現出輕微的瘙癢。

28樓:欲知娛樂天下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大部分會有瘙癢症狀,極少數無癢感

牛皮癬消退期癢,牛皮癬癢嗎?

牛皮癬 發癢是因為脫落的表皮細胞 毛細血管壁細胞 血清等這些自體組織蛋白,與細菌結合後形成了抗原性物質。這種自體抗原通過真皮層毛細血管吸收入血液後,激發機體發生過敏反應,導致出現紅色皮疹,瘙癢加重。這種情況也能使 發生炎症反應,炎症反應刺激真皮內細小神經纖維,產生慢頻率神經衝動,慢頻率神經衝動使大腦...

哪些食物牛皮癬患者飯前不能吃,牛皮癬不能吃哪些食物呀?

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 山東中西醫醫學研究院 省衛生廳直屬醫院,是濟南市城鎮居民社會醫療保險定點醫院。它座落於濟南市景觀大道 經十路的旁邊,燕山立交橋的東鄰,與山東省衛生廳遙遙相對,建築面積大約三萬多平方米,醫院專家力量雄厚,擁有教授及副教授級醫療專家28人,講師級醫療專家46人。擁有多項國家級及省...

牛皮癬能根治麼,牛皮癬能根治嗎?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