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是不是以後就不能喝酒了

2022-01-10 03:50:50 字數 3541 閱讀 1816

1樓:太原九州

不宜多吃的莫過於辛辣刺激性強以及腥發熱性食品,還有烈性酒、濃茶、咖啡等也不能過多飲用,飲酒可加重病情或使其**,最好戒酒。另外如果在生活中發現吃某些東西導致牛皮癬病情加重的,一定要注意避免。生活中注意做好預防保健。

多進行體育鍛煉,加強身體的素質,飲食清淡,增加營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從根本上加以防治牛皮癬的**。

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預防冬季牛皮癬的**,有哪些有效的措施?由於冬季氣候比較乾燥,牛皮癬患者**失水速度。因此,專家建議牛皮癬,冬天很容易**,應注意水。

預防火災的上升,儘量多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清食品,不吃辣椒,辣椒,生薑,洋蔥,大蒜,等;少吃或不吃油炸食物,如油炸麵糰,蛋糕,辣的食物;少吃或不吃魚腥發物,如海鮮,牛肉和羊肉,狗肉等,因為牛皮癬這個病,**率特別的高,**率特別的低,所以預防很重要,希望每一個患者都能早日的**。

牛皮癬能喝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患者能不能喝酒,這個問題目前還有很大爭論,各方意見分歧很大:

一種說法:有中醫師認為:酒是水谷之精微,寓陰潛陽,質柔順而性剛烈。

首先酒能擴張機體的外週末梢血管,達到臉紅、手紅、**發紅的程度,肌表的微迴圈才能得以充分改善;其次是興奮中樞、活躍內分泌系統,間接啟動免疫,促進汗腺開放,加快新陳代謝,把那些煩人的「銀屑」儘快盪滌乾淨。至於喝多喝少要因人而異。

另一種說法:相當多的病人說飲酒後病情加重。門診時,有患者自我介紹一飲酒,尤其是黃酒或葡萄酒,皮損在隨後幾天內即迅速增加。

尤其是超量醉飲的情況下,牛皮癬**或擴散加重的情況更易於發生。

可見,從總體上來說,飲酒並不是加重牛皮癬的重要因素。但是我們並不提倡病人飲酒。因為從保健的角度來說,飲酒,尤其是烈性酒對健康是有害的.

而大量超量喝酒或酗酒於牛皮癬的整體健康不利,能誘發或加重牛皮癬。

推薦使用石家莊白求恩醫院的中藥藥浴**牛皮癬,不含激素、免疫抑制劑等任何違禁成分,是目前真正的綠色**,**期間可以喝酒,不需忌口,到醫院免費先**,病好60%以後再付款!**後病人身上不遺留半點**病痕跡(黑斑徹底消失,和正常人**完全一樣)。

祝你早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喝酒,防止影響病情。患者要精神樂觀,充分正確認識該病,平時多吃瓜果蔬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牛皮癬具體**不明確,可以導致**出現發紅脫皮,瘙癢等異常症狀,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也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出現牛皮癬是不能喝酒的,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注意**衛生。

6樓:小貓快成精

你好,牛皮癬,不能喝酒,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海鮮牛羊肉,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飲水,多吃五穀雜糧留玉米蕎麥,小黃米,糙米等含有大量維生素b族。保持情緒愉快,精神不要過度緊張。保持充足的睡眠。

不要用手抓撓,可以去醫院**科**

7樓:堂杉繆淑婉

可以,看你用的是哪種**思路。

一般**,尤其是西醫**是絕對要你禁酒的,但是如果用中醫的順勢透發**的思路,就可以喝酒。

8樓:陌陌專業號素材

a你好!雖然飲酒並不是加重牛皮癬的重要因素。但是我們並不提倡病人飲酒。

因為從保健的角度來說,飲酒,尤其是烈性酒對健康是有害的.而大量超量喝酒或酗酒於牛皮癬的整體健康不利,能誘發或加重牛皮癬。 所以牛皮癬患者最好不要飲酒

9樓:青島**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最好不要喝酒抽菸,少吃牛羊肉發物海鮮類油膩辛辣刺激食物及熬夜菸酒等,白天多喝水排毒,適量運動鍛鍊提高免疫力建議使用適量雙氧水,兌入少許溫水擦洗患處,1日擦洗數次,堅持擦洗可以**牛皮癬,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瓜果蔬菜

10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特徵性損害為紅色丘疹或斑塊上覆有多層銀白色鱗屑,這一症狀表現給患者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大困擾,而且此病非常頑固,容易反**作,那麼牛皮癬發作時有什麼特點?

一、牛皮癬的發病過程中,皮損的形態就可以表現成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二、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三、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四、牛皮癬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牛皮癬;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溼性鱗屑。或初起為小膿皰,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皰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五、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傾向**,發病常與季節有關,有夏季增劇,秋冬自愈者;也有冬春**,入夏減輕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不可喝酒,但是也因人而異的,一般情況下不要喝酒。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是**該病的關鍵,所以患者要精神樂觀,充分正確認識該病,然後再考慮如何**,該病**是不可能的,切忌不要相信可**,但是合理的用藥,還是可有效減少和降低其**機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患者為何不能喝酒呢,銀屑病患者飲酒,我們酒被中醫認為是,溼熱之品、溼熱之毒,銀屑病的患者,他的**病機,主要是有一個血熱貫穿始終,普通的尋常性銀屑病,更多的是血熱症,可以逐漸轉變成,血瘀症或血燥症,那膿皰型的銀屑病,可能就是溼熱、血熱,兩個夾雜在一起,對於紅皮病型的銀屑病,那更是火毒至盛,如果再飲酒的話,那會加重病情,皮損會加重,就說兩個都是熱的,加雜在一起皮疹會更重,所以不宜飲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血熱是牛皮癬發病的內在因素。飲食不節過食腥葷與辛辣動風之物,可生內熱,這樣會出現發斑現象,血熱日久容易血燥,血熱血燥容易導致肌膚失養則**出疹,起白屑而發癢。酒性溫熱,其味辛辣善於走竄於肌膚,能助熱耗陰血。

因此牛皮癬病人飲酒往往可引起疾病**或**損害加重的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患者不能喝酒,大量的研究證明酒精是加重銀屑病的原因之一,大量的酒精攝入後抑制了細胞免疫,激化了淋巴細胞增殖,並上調炎症細胞因子引起炎症反應。同時亦發生多種感染,提高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因此應該積極地戒酒,這對**銀屑病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喝酒了。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主要表現為**出現紅斑,血疹上覆蓋著多層發亮、容易刮下的銀白色鱗屑,其**目前還不是很明確,但一般認為與脂肪代謝異常,精神刺激,內分泌失調等有一定的關係。

中醫認為血熱是牛皮癬發病的內在因素。飲食不節過食腥葷與辛辣動風之物,可生內熱,這樣會出現發斑現象,血熱日久容易血燥,血熱血燥容易導致肌膚失養則**出疹,起白屑而發癢。酒性溫熱,其味辛辣善於走竄於肌膚,能助熱耗陰血。

因此牛皮癬病人飲酒往往可引起疾病**或**損害加重的現象。

年齡越大的人是不是越容易得牛皮癬

你好,相比年輕人,中老年人患病機率確實要大一些,這些他們本身抵抗力 免疫力有關,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減弱,隨之抵抗力 免疫力下降,容易患上某些疾病。另外老年牛皮癬患者在生活中應當注意的是防止受到外界的感染,避免生活中的寒冷潮溼環境的刺激。一定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多注意休息,經常參加體...

身上起紅點是不是牛皮癬,我身上起了很多紅點,我想知道是不是牛皮癬

上海虹橋的是屬於國內的佼佼者。有不少人慕名而去就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自信解 答 我身上起了很多紅點,我想知道是不是牛皮癬 你好,這個不好判斷,你最好是發張你身上的症狀圖過來,這樣才能做出具體的判斷。去醫院看看吧,這個比較靠譜 身上長紅點是牛皮癬嗎 初期為針copy頭或綠豆大小紅色點疹,逐漸擴大,表面有...

摘下美瞳以後眼睛是不是以後就不亮了

很多人都覺得摘下美瞳之後發覺自己的眼睛比原來黯淡,無神。我也如此,不過我大半年沒帶了,感覺又恢復過來了,我覺得以後還會恢復的。美瞳傷害眼睛,沒有太需要,還是別戴美瞳,眼睛不會不亮,只是沒有戴美瞳顯得亮 這個是視覺感觀的因素。長期對著一個熟悉的朋友,突然換了個髮型感覺整個人都變了是一樣的道理,佩戴美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