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祛痘比較好的產品有哪些,男士祛痘比較好的產品有哪些?

2022-05-22 15:55:16 字數 2367 閱讀 6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里美的茶樹油祛痘精華凝露可以 你試試吧!

祛痘印有什麼藥物會比較好?

最好的祛痘產品(男士專用的),有哪些?

2樓:oy女王

有的祛痘產品是不分男女的,都可以使用

3樓:勞木木

可以用中藥的,沒有***

4樓:專業護膚老師勇

要根據你的**型別,針對性護理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

5樓:百科寶典

no.1: 男女分型最關鍵

目前市場上針對男性青春痘的祛痘產品非常少,以至於很多男性朋友還在使用女士祛痘產品。殊不知由於男女肌膚性質區別很大,男性肌膚比女性厚,毛孔粗大,其皮脂腺數量最多且發達,首先第一點要控油,所以很多男性在使用完普通祛痘產品後就會發現,痘痘問題不但沒有得到控制和減輕,甚至還出現愈演愈烈的情況,留下的痘印、痘坑更是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慘不忍睹。

no.2:選擇大牌是關鍵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幾款比較知名的男士祛痘品牌

1 採諾(cainuo)男士祛痘套裝

品牌源自臺灣,由臺灣醫藥大學所研製,一直專注於男性肌膚祛痘,消除痘印,2023年至今,品牌延續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療效,純中藥的原料,溫和不傷**,口碑被人廣為流傳。官網售後相當完善,30天無效退款的品質保證。

2.傑威爾

傑威爾能有效環節因皮脂過度分泌印發的各類肌膚問題。肌膚緊緻、光滑、有質感map暖和配方,在徹底祛除汙垢,多餘油脂的同時,更能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使面容清新舒爽不泛油。新增玉潔新,抑制粉刺生長緊緻毛孔,祛除老化角質,令肌膚更具活力光采"

3. e品男仕祛痘

e品男仕系列高檔男士護膚品全面採用法國成熟技術配方和原料,並針對亞洲男性的膚質特點進行了技術改進,以環保調理為基礎理念,更細膩、清爽,更注重環保、修復、調理功能。歷經對不同人群的大量**測試,高度體現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no.3 注意內調

少吃油膩,辛辣,少抽菸喝酒,注意面部的清潔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男士祛痘產品

青春痘與中醫肺胃腸等積熱或溼熱等有關。可以中醫中藥**。指導意見:或用痤瘡毛囊飲煎服。

7樓:鮮日國漢

祛痘還是內調的產品比較靠譜,現在都這麼用的不會傷害**,我用的10美糛膠原蛋白去的,用了一個星期就看不出來了,不會留痘印的,還不**,**也越來越好了。

8樓:來自登月湖和藹可親的清風

1. no.1 採諾(cainuo)男士祛痘套裝 品牌源自臺灣,由臺灣醫藥大學所研製,一直專注於男性肌膚祛痘,消除痘印,2023年至今,品牌延續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療效,純中藥的原料,溫和不傷**,口碑被人廣為流傳。

官網售後相當完善,30天無效退款的品質保證。

2. no.2碧柔 碧柔男士抗痘洗面乳triclosan抗痘配方,有效淨化滋生青春痘的肌膚;ppg清脂配方,配合吸油爽膚粉末,長時間抑制油膩。品牌來自日本,小編提議拒絕日貨。

3. no.3丁家宜 丁家宜男士第一款主動控油系列,

男士祛痘產品哪個好,有男士能用的產品嗎?

9樓:魯塵私攀

你好,美肌波特的就不錯,其核心成分為p.b.酵母菌多肽類,可抑制皮脂腺分泌、抗**老化,以及重塑毛囊結構以達到收縮毛孔、肌膚細膩的作用。

10樓:千春

青春痘真的好不容易呢,但是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1樓:淨顏

祛痘不分男女的,可以找出長痘痘原因

12樓:迮軒花霞飛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痘痘老是治不好,治好了又**,不能徹底**,一味的用普通祛痘產品或女士祛痘產品去**痘痘這就是個誤區了。我知道一個專業男士祛痘祛痘產品,叫採***諾男士祛痘

,這個祛痘效果非常好的,反正我和我哥哥就是用這個祛痘的,而且現在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呢,用完之後也沒再出過。我覺得你要買男士祛痘產品買這個就行!

13樓:囧哩嗰囧

祛痘痘好不簡單呢,然而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度可以用的 www.u8mai.com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哪款男士祛痘產品效果好啊?推薦一款吧!

請問男士祛痘產品效果比較好的有嗎?

我用過波士頓戰豆無痕 效果真心好 我明白痘痘肌的痛苦 所以你去試試。用豆達幫的藥水藥膏,祛痘效果很好的。好的男生祛痘產品?很多客戶反映巨型一號消痘淡印修護霜效果挺不錯的親可以試下。到年齡了,不要害怕,沒事的。我姐姐幫我在 買的冰潔精華液,我用痘痘都沒了,你可以試試。男生祛痘產品哪個好?祛痘產品哪個牌...

男士有什麼控油洗面奶比較好,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哪種比較好?

建議使用丁家宜男士活性炭洗面奶26.8元 可能不同商場 會有一點同 同時在洗完面後配合使用丁家宜男士爽膚水 32元左右 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你 分泌的油脂,讓 不油膩並且讓 變得光滑,對於與爽膚水配套的爽膚露 28元左右 可買可不買,因為那有一些油,對於油性 沒有太大的作用,如果天氣太乾燥可在塗完爽...

男生去痘產品有嗎 男士祛痘產品有哪些?

很多牌子都有男生專用的產品的,像妮維雅這樣的有專用的男款潔面產品。去痘的產品大都可以通用的吧,推薦你可以。試試張媽去痘精華或者老中醫這些中藥。的國貨,不分男女都可以。已往起了將近6年痘痘,感到十分失落 難受,應為女方家人不希望咱倆接觸。不久以前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便說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