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迷你世界嗎,你喜歡玩《迷你世界》嗎?

2022-05-23 02:20:15 字數 1643 閱讀 9637

1樓:杭俐

我玩,我的迷你號是247996644(崔厄休拉),不過我現在不玩迷你世界了,因為我之前的那個手機電池不見了,所以玩不了,很抱歉,不過你可以玩玩我的地圖,關注關注我。

2樓:母胎啦啦啦

玩的都是狗,抄襲狗,弱智狗,沙雕狗,智障狗,小學狗,反正都是狗

3樓:

我玩的遊戲是把迷你世界前面那個迷你換成我的的世界

m i n e c r a f t

4樓:湯康樂

我玩,我不愛玩我的世界

你喜歡玩《迷你世界》嗎?

5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迷你世界》我個人覺得難一些,殺怪,挖礦方面。對於餵養小動物也比較廢材料。但是《迷你世界》好在可以直接聯機玩,而且電腦手機都可以互相連。

而mc手機端和電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版本。還有就是《迷你世界》的小物件比較豐富,就是沒有模組這一說了。

玩過《迷你世界》的人都知道,這是一股遊戲界裡面的清流,這個軟體版本一直在不斷創新中,經常會顯示要更新了,所以說明官方的推進速度還是挺好的。

6樓:吾王

不喜歡,抄襲mc,臉皮真厚,畫質賊爛,人物特醜,沒有成就感,不好玩

7樓:大陸對長

我也是,我也特別喜歡迷你世界。

你玩過《迷你世界》嗎?

8樓:ding琴瑟和音

辣雞一個!抵制不良盜版遊戲,迷你世界還虧了中國網易11個億,應該都是一些0~3歲的小孩們玩。

9樓:超級

是知名盜版遊戲 你可以用他像當年用q塊世界一樣釣mc痴

10樓:mc不朽

一玩就成狗,且會被廣大mc玩家狂噴。

有詩為證:

辣夜夜寒誰共暖

雞誰相逐上閒船

迷將荔子薦新圓

你林多處獨開關

毀莊公及共叔段

我也不登天子船

青蕪滿目成秋苑

春風不度玉門關

耗原忽兮路超遠

我也不登天子船

錢龍攀天造天關

財境由來人共傳

佔域三光空自懸

我本淮王舊雞犬

內人吹笙舞鳳鸞

存青青兮水潺湲

(注:本詩**於網路,並非歷史真詩,由多句詩片語成,但要表達的意思屬實)

你們玩迷你世界嗎

11樓:ok瓦大大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運營。[1]這是國產沙盒遊戲,通過玩家破壞方塊與創造方塊來組合成屬於自己的建築以及與小夥伴們一起進行大冒險。

12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3樓:時光

放心吧,我們是絕對不會玩一個快下架的遊戲的

請問迷你世界算違法遊戲嗎,迷你世界算侵權我的世界嗎?

不是迷你世界不是非法遊戲,因為現在的中國,在 眼裡只有經濟發展,不管是抄襲還是其他的背德途徑,只要是對經濟發展有利,都是對的,都是好的。迷你世界崛在短期內起有利於經濟發展,自然不會是非法遊戲了。迷你世界是正規的遊戲,並沒有相關資訊表明他是違法遊戲哦。你們愛咋認為咋認為吧,反正你們就是沒有素質 如果用...

VivoY3手機玩迷你世界卡頓

可檢視以下方法 1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點選右上角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對應的軟體 儲存,進入清除下資料,然後使用看看 2 檢測手機系統版本以及軟體版本是否為最新的,若可檢測到新的版本,可更新後體驗 3 備份資料後將軟體解除安裝重灌 4 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有什麼不同的嗎?

它們的畫質是不一樣的,而且它們的操作也是有著很多區別的,它們的設定也是不一樣的,它們的名字是不一樣的,它們的資源也是不一樣的等等,這是兩款不同的遊戲,不同的地方還是非常多的。感覺唯一的區別就是mc有版權迷你世界抄襲無版權,改版之前遊戲都一樣,很多特性直接抄襲,改版之後玩家抄襲猖獗,基本上聯機大廳翻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