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迷你世界算違法遊戲嗎,迷你世界算侵權我的世界嗎?

2022-11-07 00:05:09 字數 2779 閱讀 4769

1樓:八號將

不是迷你世界不是非法遊戲,因為現在的中國,在**眼裡只有經濟發展,不管是抄襲還是其他的背德途徑,只要是對經濟發展有利,都是對的,都是好的。迷你世界崛在短期內起有利於經濟發展,自然不會是非法遊戲了。

2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迷你世界是正規的遊戲,並沒有相關資訊表明他是違法遊戲哦。

3樓:行晏

你們愛咋認為咋認為吧,反正你們就是沒有素質

如果用身份證號碼去登入迷你世界會犯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不進去的,而且就算違法了也是遊戲公司,這樣等於竊取身份資訊,還有迷你世界登陸都只能用迷你號登陸,身份證只能用來實名認證

迷你世界算侵權我的世界嗎?

5樓:

迷你算是抄襲了,論時間mc09年,迷你15年,然後應該是有的小學生更加喜歡迷你。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有著方便快捷的多人聯機模式,只要有網路就能和各個地方的小夥伴們一起玩。這裡沒有等級和規則限制,沒有規定的玩法,只有隨心所欲的破壞和天馬行空的創造。玩家可以在遊戲裡成為最牛的建築大師,建立房屋、城堡、城市。

可以過快樂的田園生活,種花草莊稼,養一群可愛的動物。也可盡享勇士榮耀,帶領小夥伴前往地心挑戰世界的黑暗領主。還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創世神,製造火山、洪水、科技來改變世界。

據《迷你世界》遊戲官網資料顯示:《迷你世界》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全球同服沙盒遊戲。這是一款針對青少年和兒童的寓教於樂的沙盒創意遊戲,由無數簡單的方塊組合成龐大、豐富、無限的三維世界,這個世界可以自由的改變和發展建設,可以養殖動植物,可以建設城市,可以組合出自動化機械裝置,非常適合發揮青少年的創造力。

6樓:南映雁

不算!!!迷你世界比我的世界釋出的晚是因為原作者去世了。放下偏見,才能看見最真實的世界。

7樓:林喵同學

算啊,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犯法嗎

8樓:乾恩

個人觀點:我覺得不犯法,按語文來說這就是仿照。

迷你世界是否在抄襲我的世界,是否構成侵權?

9樓:

如果大部分都與《我的世界》一樣的話,那麼也算構成侵權的,但是《我的世界》公司告不告它就是他們的事了。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益智型3d沙盒遊戲。

遊戲裡面每一個方塊都可以自由地破壞、搭建組合,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迷你世界》還推出多人模式,不但優化了多人模式的開啟過程,更提高了穩定性,可以讓朋友們輕鬆一起玩。

如果覺得一個人玩的無趣,可以邀請三五好友開個房間一起玩生存,尋找遺蹟寶藏,消滅遠古黑龍;還可以與家人一起設計製作理想的家園。

迷你世界手遊內建方便快捷的聯機方式,只要有網路即可開啟房間,進行多人遊戲;迷你世界手遊還能夠一鍵分享,輕鬆的把自己的存檔轉變成多人房間、分享存檔,讓更多小夥伴看看到你的勞動成果。

10樓:燦若星辰耀如白晝

2023年瑞典和一位老爺爺創造了迷你世界,2023年,中國將迷你世界購入中國,2023年,我的世界誕生,但沒有版權,就釋出,在2023年我的世界被瑞典收回,並向世界宣告中國只會抄襲,致使世界看不起我們的遊戲,導致中國遊戲的這一方面收入極度下降,2023年年底,網易花了三百萬購回我的世界,並做成中國版,所以,是mc抄襲迷你世界。 上面這個故事,有很多人反駁,還提一些無聊的問題,比如:你知道那個老爺爺叫什麼嗎……我想問你們,你們知道我的世界的創造人叫什麼嗎,不知道就不要問!

專門雞蛋裡挑骨頭是吧,有這麼瞧不起迷你嗎,還給我們玩迷你的取迷你狗這種外號,兩種玩家一比就知道誰更文明,你們反而惡人先告狀了,什麼是狗知道嗎,沒上過學讓我告訴你,狗代表忠誠。我們也會不放棄迷你一直玩下去!還有,每個人都有自由,別人選則什麼是自己的事,用不著別人去狗捉老鼠!

你們還以物品雷同來詆譭我們,我問你,世界上不能沒有相似嗎,那雙胞胎、生活用品一模一樣怎麼解釋,難道你沒有借鑑過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嗎?也不想再與你們多說了,再也不見!

11樓:秋啊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迷你世界,不是抄襲的我的世界,是我的世界抄襲的迷你世界,因為有一個老人他有一個助手是他把迷你世界的材料給了美國美國把迷你世界換了,一下子寫成了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先上登入迷你世界後上登入,所以人們都你以為迷你世界抄襲了我的世界

12樓:

迷你世界雖抄我的世界,可是迷你世界有限工司也不是沒有苦,2023年他們開始釋出了迷你為標題的所有遊戲,可是玩他們的人只有1千多人,在裡奪了幾個億,所以在盡頭時,發現我的世界,開發了迷你世界,他們中充值是想搞回損失的錢,所以求你們別罵他了,要他是你呢?人在盡頭時,往往會做出反常的事,你們沒體驗過嗎?沒做遼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迷你世界先出的原因是1.迷你世界先出的結果就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沒有出。

2.結果迷你世界的圖紙被我的世界給偷襲了

14樓:minecraft骨灰級玩家

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

15樓:似水流年

我想知道為什麼這些答案都說是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然後又在說迷你世界有多好,有說迷你世界的玩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但也沒什麼來管

你玩迷你世界嗎,你喜歡玩《迷你世界》嗎?

我玩,我的迷你號是247996644 崔厄休拉 不過我現在不玩迷你世界了,因為我之前的那個手機電池不見了,所以玩不了,很抱歉,不過你可以玩玩我的地圖,關注關注我。玩的都是狗,抄襲狗,弱智狗,沙雕狗,智障狗,小學狗,反正都是狗 我玩的遊戲是把迷你世界前面那個迷你換成我的的世界 m i n e c r ...

遊戲《迷你世界》該怎麼玩,遊戲《迷你世界》怎麼才能殺死自己以馴服的狼?

迷你世界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沙盒遊戲。如果你玩生存的話,你要秉承著 要想富,先擼樹 的觀念,不管你的出生地點在 一定要在出生的第一個白天砍樹,做工作臺,然後找煤塊做火把,然後建一個簡易小房子,這樣,你才能最安全地度過一晚。如果要玩其他型別的遊戲,比如跑酷 戰爭模式等,你可以去聯機大廳尋找你喜歡的遊戲型別...

你們覺得迷你世界是個什麼遊戲,迷你世界是個什麼樣的遊戲

我覺得迷你遊戲應該和英雄聯盟他們都是一樣的遊戲不是一種競技類的遊戲。我覺得迷你世界這個遊戲很好,因為玩這個遊戲不需要多厲害的操作,而是可以隨心所欲地玩,只要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就可以。大家都知道,迷你抄襲我的世界,但是呢,我覺得大家最好不要罵玩家,因為有一些像我這樣就是不罵我的世界,不反我的世界,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