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有兩個我都愛的男人,都是好人,是我同學,是跟我相親的

2022-05-24 00:00:29 字數 5995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裡你已經給出了我們答案~!也許你自己也會承認

因為,在這裡提到你同學比你物件多,而且,每句話都是你的同學在前面。說明你是先想到的他,這個答案你滿意麼?

這就像你說夢話,一個名字喊了50次,而另一個喊了100次,結果不用再說了吧。

2樓:薇暗花

如果是我,我會放棄同學..既然你已經通過相親認識了你的物件..那就等於在一定程度上背棄了你的同學...

等於你已經傷害了一個愛你的人...如果此時你又回到你同學身邊那就等於傷害了你物件...那樣你也會不忍心的...

還不如就順應了命中的註定和你的物件好好生活...這樣你們都會幸福,你的母親也會欣慰...另外我感覺你物件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錯,家中有兄弟的會懂得照顧人...

一般獨生的多少家裡都會嬌慣些..要是你同學的媽媽知道你曾經離開過他要和別人訂婚,她心裡肯定會對你有成見..那時兩家的老人都會不開心,你們做子女的又怎麼會開心的過日子呢..

再說,你母親是過來人凡事都有理由,她不喜歡你同學肯定是認為他給不了你幸福...當然,一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我只是把我能想到的問題提點你一下,畢竟當局者迷嘛...你再好好考慮考慮吧,祝你得到幸福^-^

3樓:梓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性格 你是注重物質還是感情如果是物質的話 聽你的描述感覺物件會好一點 那就選物件在這場戀愛中 必定會有一個人受傷 如果你注重物質的話那麼對於你來說既能夠滿足自己的物質心裡又能解決這件事如果是感情的話 那麼就是同學

如果你是那種把愛當生命的養料的人的話 就堅定的選擇同學也許母親會不喜歡他 但是這是事關你自己的幸福 一切都由你來決定而且日子久了 你母親也說不定討厭他了

就像你說的你拖得越久兩人傷的就越深 所以必須要速戰速決時間會癒合一切傷口 所以關鍵就是在於你

看清自己的性格 然後決定

最後祝福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要是明智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誰都不愛....

你羅列的都是長相和家財。

好好考慮一下他們兩個人的為人性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愛就說明兩個都不愛。一個也不要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愛你的吧.我也曾經在2個人之中掙扎,但最後我選擇了我愛的但是如今我不快樂.你愛的你註定你操心得多.你習慣了在2個人之間遊走.

突然之間世界只有他了.你肯定回關注更多.到時候患得患失.

疑神疑鬼.談了時間久了.男的肯定會淡...

所以不管是潛力股還是和你外貌匹配.全部都是假的,如果不很愛你你還是會不幸福.

8樓:你在我心中最特別

那你也只能選一個 不可能兩個都要吧

9樓:迷茫的歲月

蘿蔔青菜可有所愛,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兩個都愛你,你選擇你自己心裡愛的,另一個會祝福你們的。

10樓:藏愛

首先是你的錯,在沒有結束和準備好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開始了另一端感情,你是罪魁禍首,你會同時害了他們兩個人。

我想既然已經這樣了,你不妨假裝的試探下,假裝你很厭煩他們兩個人的父母,就是說你向他們表達你討厭他們的父母,如果誰說寧可不要父母也要你,那麼那個人你最好放棄他。一個能放棄自己父母的人就不是個人,早晚也會放棄你。

11樓:內線

我認為你該考慮一下我.

同時愛上兩個男人,他們也都很愛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怎麼選!

12樓:日夕月末

1、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見得,你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就是你不能魚和熊掌都要。就算你想要先成一個,在和另一個偷偷的進行交往,結局可能一個都得不到。所以你只能選出一個。

2、 當你發現你喜歡上兩個人的時候,你必須先冷靜下來,把兩個人都先放一放,好好地問問自己,到底是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一定要冷靜下來,直到想好為止,一定不要提前聯絡ta們。

3、 在冷靜的時候,你忙完自己的事之後,這個時候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問問你的內心,一般來說,你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最想要的那個。

4、 和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你也一定要放慢節奏,能不聯絡就先不聯絡,要想好好的瞭解兩個人,權衡優缺點,看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是誰,不能只看對方吸引你的地方,其實跟重要的是對方的缺點。

5、 結合ta的優缺點,想象一下和ta結婚結婚之後的樣子,再把兩個人拿來做個比較,這個時候你就大概會知道誰比較適合你了。

6、 以上幾步都結束完的話,你的心裡也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和選擇,這就是要做出決定的時候了。

7、 最後這一步,就是告訴另一方,自己已經做出了選擇,讓ta死心,否則,拖拖拉拉的只會更加傷害另一方。

13樓:

我有一個異地快一年的男朋友,我們很瞭解彼此,但是他比我大12歲,他對我很好處處讓著我,但缺少了對我的陪伴,我的男閨蜜我們認識快兩年了,他有很喜歡我,我們在同個城市同學都說我們很合適,而我和異地男友說也不敢公開誰的存在

14樓:唯一的唯一

第一個男人,你對他可能只是依賴,心安理得的接受他對你的好,因為他的一心一意讓你有安全感。第二個你比較喜歡,因為他的喜怒哀樂是你所介意的,在他身上,你也在付出,並且捨不得他受傷害

15樓:白天不懂

你本身就有問題啊,為什麼會平白無故的接受別人對你的好,好好想想吧,如果弄得倆個男人都為你大打出手那就麻煩了。我覺得你還是和第一個好好生活吧,因為第二個感情還不深應該可以放下。

16樓:巧玲

做人不能太貪心了,你這樣對他們兩個都不負責任,必須從兩個裡面選擇一個,裡面肯定有一個你最愛的,你如果一個都不拒絕,到時候後果很嚴重的,你自己想吧

17樓:彌騫北

那你可要想好了不能同時愛著兩個男人這樣對他們下公平兩個人總有一個你愛的多點吧。

18樓:zxcv自孤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

在你自己的內心當中

其實你早已經做好了選擇

只是有些不捨

魚和熊掌是不可能得兼的

19樓:

當然選擇對你最好的那個了,總不能把自己同時嫁給兩個男人吧

20樓:小鎮東街小余

建議你2個都分手,現在的你沒想好愛誰,不要耽誤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自為之,不要玩火,如果選擇了一個就不要再招惹另一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你還是按照做人的道德去處理這個事吧,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姐姐採納我吧,採納率太低了。謝謝。

23樓:無聊玩玩而已

兩個你都娶回家吧!一個滿足不了你

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b吧!雖然第一個很好但是哪樣的男人很強勢,雖然男b沒有了工作他會和你一起努力去打造你們的家!感情會更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紅玫瑰和白玫瑰的問題。現在是,以後你和你今天選擇的人鬧矛盾了還是,既然你這麼難抉擇,不如兩個都不要,徹底解除後顧之憂。如果你非要二選一,你自己又這麼糾結,不妨聽聽你家人的意見,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走到一起。

我是男性,我個人偏向a,因為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很值得依賴。最重要的一點,你不覺得你寫a的字數遠多於b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選擇第二個,因為你如果真愛第一個的話,那麼哪來其他心思愛上第二個

27樓:佘思萱

我選擇a,這樣的人不多,首先就不貪圖你什麼,不靠你家裡怎麼著,我想你心裡最喜歡的估計也是a吧,感情事還是要靠你自己吧,家裡給你介紹你覺得會幸福嗎?何必這麼委屈自己不和更愛更心疼你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呢?選a

28樓:

我也覺得你更愛b一些,要不就不用糾結了。其實你心裡其實已經有了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靠父母,是靠自己爭取,自己的愛在哪自己必然知道。何必問別人,其實你心裡早有數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很巧,不過你命真好,我以前也同時愛過兩個男人,最後也很傷心,我選擇了感覺最好的比較有錢潛力的他。不同的是都是我自由戀愛,我們至今也基本沒爭吵過什麼,我們兩個在一起真的特別開心

我的選擇參考下;

a;白手起家,現在這樣的社會中的確很不容易,人家在最初的時候就給就給你把話說的很明白,因為還是有實力的體現,一般男人我想現在這樣的社會不會這麼明確的說這樣的話。更重要的是你們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和默契,這個在感情方面很重要的

b;是小學同學家長都相識,這個只能說各方面比較瞭解,年薪百萬有能怎麼樣,還是要看長遠點,我不會選擇這樣的人,因為不是靠自己走,不踏實

綜合比較下;論前途和未來的話,我還是選擇a,因為他沒什麼背景知道去珍惜,不貪圖你任何開始就吧話說的很明白,我想追她的應該也不少,但他還這麼堅持選擇你嗎?如果是更要好好珍惜了,感情是很自私的不可能兩個都要的

31樓:無聲呼吸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前者……

因為和他在一起,我想更現實。

真的,畢竟你們也在一起一段時間,相互也瞭解了。

而且你還要想到,男人比女人成熟的晚。

找個比自己大的男人,就會是他照顧你。

找個比自己小的男人,那就說不定了。

不過,多半會是你遷就他。

而且我覺得他既然知道你有男朋友了,

還這樣和你在一起。以後你們也未必還會幸福。

說不定他會對你疑神疑鬼的。

覺得你和別人在一起都還會和他在一起。

或許和他在一起你又會和誰在一起呢?

這都是一些你必須考慮的問題。

32樓:card煙子

選擇最有感覺的那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感覺你更愛男b一些

兩個男人都很愛我,我該怎麼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人品好一點的那個吧,看事情不要看表面!你要找物件,一定要找見和同解,六和敬裡面的,必須跟自己在一生當中,奮鬥努力的方向相同、目標相同、興趣相同,這樣的結合,彼此互相是一個幫手,互相是一個助手,你的家庭一定會美滿。不可以談愛情,那個是虛情假意,是決定不可靠的。

所以家庭也建在六和敬的基礎上,才是真正有幸福。

36樓:99春風得意

很簡單,選擇一個人品正派,做事得體,愛你寵你,孝敬父母,很上進的那個

37樓:安貝諾

女人是沒有愛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

所以現在男生都不追女生了

願你成為一個愛憎分明的人,既不會重視對自己壞的人,亦不會忽略對自己好的人。

38樓:悟空無心

如果我是女人,我就會選擇自己愛的那一個...因為,既然都很愛我,那麼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2者可以兼得,何樂而不為?? 找一個你能體會到的愛的人 說真的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 但是 你去體會一個人的愛就很難了 不是傻子肯定是選擇我愛的那個啦 但是那得看他兩的條件怎麼

39樓:隨心陪同

你喜歡哪一個,如果選不了,就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然很容易傷到他們的心,等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一直堅持的那個其實是最愛你的,用時間去淘汰吧,選出最愛自己的!

40樓:一年以後丶

說你得了重病吧雖然有點損值得一試!看看到底哪個真心愛你。必要時去醫院找個醫生開個證明

我該如何選擇兩個男人

第一個 對於第二個男人 你說他很依賴你 等你結婚後你就會發現 和這樣的一個老公在一起要多倒黴就多倒黴 現在還處於戀愛 或許沒什麼 但是結婚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會變成家庭主婦 而且會面臨各種事情 這時候就需要的是一個男人 如果第一個真的愛你的話 你讓他改掉衝動的性格在回來 即使改不了 但只要他在不斷的...

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

1 最終的決定者只有你自己 朋友可以有朋友的意見,父母可以有父母的意見,這個男孩有這樣的好,那個男孩有那樣的好,歸根結底最終還要由你來自己做決定,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也只能做參考 包括我說的 2 用心做出真正的選擇 其實,選擇男朋友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只要從心底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願不願意和這個人一...

兩個男人都很愛我,我該怎麼選擇,有兩個男人喜歡我,我該怎麼選擇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那就選人品好一點的那個吧,看事情不要看表面!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