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2022-05-24 22:20:19 字數 4447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呵呵『,可能是緣分沒到吧『『,緣分一到,你就擋也擋不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男孩子說的一般應該還是不錯滴

別要求太高

差不多就行

只要人好就行挖豬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答案吧:說了你別生氣!別罵我。

1、你可能家庭經濟不富裕或工作收入太少。

2、人家對你沒有感覺,你沒有學會浪漫的追求方式。

3、可能你不會逗女孩子開心,不是空說的追,要有所投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矮!?

現在男生普遍180也

我穿高跟鞋都比你高半頭了!

怎麼會又女生喜歡你?

還有就是請別那麼低俗好嗎

什麼垃圾頭像啊~噁心

5樓:網文派

追了七次,恩我的榜樣,我要向你學習這種韌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情況很象,一切隨緣好了,

7樓:夢得┽邂逅

呵呵 世界如此美妙 我卻如此浮躁 這樣不好不好

這位朋友 靜下心來 慢慢來 一切隨緣

終有一天 屬於你的天使會悄然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誒,首先自信點啊,找個女朋友好好過日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9樓:快樂的佩奇

花青素(anthocyan),又稱花色素,是自然界一類廣泛存在於植物中的水溶性天然色素,是花色苷(anthocyanins) 水解而得的有顏色的苷元 。水果、蔬菜、花卉中的主要呈色物質大部分與之有關。在植物細胞液泡不同的ph 值條件下,花青素使花瓣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

已知花青素有20 多種,食物中重要的有6種,即天竺葵色素、矢車菊色素、飛燕草色素、芍藥色素、牽牛花色素和錦葵色素。自然狀態的花青素都以糖苷形式存在,稱為花色苷,很少有遊離的花青素存在。花青素主要用於食品著色方面,也可用於染料、醫藥、化妝品等方面。

目前得知含有花青素最多的植物是黑枸杞,花青素有特別強調的抗氧化作用。防止衰老。

10樓:開貞

色素一般指人工色素吧,葉綠素/花青素應該都不算

11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應該算,所有帶色的元素都算吧!

12樓:危頎邊燁燁

也許是山寨、水貨。電池的待機狀態不是像想象的那樣48小時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歌曲《相信

我沒有錯》的歌詞。

《相信我沒有錯》由賀世哲演唱,劉海東作詞作曲。

歌曲歌詞:

一條蜿蜒的小河,在夢裡靜靜的流過,是不是愛情來看我,還是我想你的太多,一首悽美的情歌,寂寞了多少個你我,依然還不停地唱著,卻不見你來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理我,不知道你想要的生活,怎麼樣才快樂,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才懂得,愛情不是花開又花落,而是一生的執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相信我沒有錯

演唱:賀世哲

**:不小心

語種:國語

流派:pop 流行

詞:劉海東

曲:劉海東

歌詞:一條蜿蜒的小河

在夢裡靜靜的流過

是不是愛情來看我

還是我想你的太多

一首悽美的情歌

寂寞了多少個你我

依然還不停地唱著

卻不見你來和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理 我

不知道你想要的生活

怎麼樣才快樂

愛上你愛上你

愛上你才懂得

愛情不是花開又花落

而是一生的執著

一條蜿蜒的小河

在夢裡靜靜的流過

是不是愛情來看我

還是我想你的太多

一首悽美的情歌

寂寞了多少個你我

依然還不停地唱著

卻不見你來和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理 我

不知道你想要的生活

怎麼樣才快樂

愛上你愛上你

愛上你才懂得

愛情不是花開又花落

而是一生的執著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理 我

不知道你想要的生活

怎麼樣才快樂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怎麼做

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

相信我沒有錯

15樓:赳赳大秦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棟樑 《錯了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呵呵呵呵

用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造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小鳥會飛?為什麼天空那麼藍?為什麼?為什麼丹頂鶴的腳那麼長?為什麼烏龜殼是綠色的?

19樓:時光就愛跑

今天,媽媽帶小明去海洋公園玩,小明好奇怪,為什麼小鳥會飛呢?為什麼丹頂鶴的腳那麼長?為什麼烏龜的殼是綠色的?為什麼魚可以在水裡呼吸呢?

滿意請採納

20樓:abc劉曉雲

為什麼鮮花那麼紅?是因為有雨露的滋潤。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魚兒會游泳,為什麼小鳥會飛,為什麼會下雨,為什麼天空那麼藍,為什麼丹頂鶴的腳那麼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太陽那麼紅?為什麼天空那麼藍?為什麼小鳥會飛?為什麼鮮花那麼紅?為什麼海那麼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鮮花這樣紅?是因為有綠葉的襯托,是因為有雨露的滋潤,還是因為有彩蝶的眷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4樓:惠芮

既然已經離婚了,那也就是什麼關係也沒有了,所以呢,他幹什麼做什麼?你可以不去理會他,一笑而過,自己過自己的生活,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5樓:渾卿月

**這些理由也許「僅僅」實用,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的為什麼,可以這麼說-都一樣。補充說明: [1]哲學家通常拿...

26樓:旁觀

文這些理由也許「僅僅」實用,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的為

為什麼,為什麼?

27樓:能桀路巧凡

這就說明你的心態不夠穩定了,被一些外界的事情輕易干擾就不知所措,原先的迷人之處,不在那麼地賞心悅目了,是因為你沒有像當初欣賞它的那種心態,你已當初的心態去欣賞它,還是會賞心悅目的。這個好像是心理學吧

28樓:孝渺何永怡

時間未到,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切記,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呢想得也得不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槓塞呢?為什麼要問「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問兩個「為什麼」?

因為什麼問「為什麼」?為什麼不把事情說出來?而只問「為什麼」?

大家連「為什麼」的緣由都不清楚?為什麼要回答「為什麼」?你為什麼連提一個完整的問題都不會?

為什麼連一點資訊都說?為什麼還好意思到這裡尋求大家的幫助?回答你的「為什麼」為什麼這麼費勁?

為什麼答完你的這個問題我自己都暈了?為什麼?

3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為國為民 [wèi guó wèi mín] 指不謀私利,為國家和人民效力。

為鬼為蜮 [wéi guǐ wéi yù] 蜮:傳說中能含沙噴射人影,而使人致病的動物,比喻陰險毒辣的人。指象鬼蜮一樣陰險狠毒,在暗地裡害人的人。

為人為徹 [wèi rén wèi chè] 指幫助人要幫助到底。

為裘為箕 [wéi qiú wéi jī] 用以比喻子弟能繼承父兄的事業。

為所為為 [wéi suǒ wéi wéi] 這個人有成大事的潛能,一般用於前輩誇獎後生。

31樓:不惜一醉

你到底想表達一個什麼意思說為什麼。你的問題不是很清楚無法幫助你

32樓:

這個世上就沒有對和錯也沒有為什麼,糊里糊塗過著吧。

33樓:在壽縣古城捉蟹的天狼星

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啊 不知道怎樣回答你

34樓:

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有那麼多為什麼,如果有那麼多為什麼,哪來你問為什麼了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為什麼啊?

其次要明白交社保的錢分為個人部分和單位部分,即使個人自費交的社保,也分為這兩個部分,值得注意的是,退的社保都是個人繳費部分,並且會根據個人繳費部分的金額支付相應的利息,一般來說退社保並不划算,尤其是個人全額交保費的,更不划算。社保斷繳後以前所繳的錢不會白交,但是斷繳後,影響最大的是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愛情世界裡,無論如何,女生都是受傷的一方

其實不可能只有女生受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雙方付出的,最後一定是雙方都受傷,一般女生會將自己的感情宣洩出來,但是男生只會默默的躲在沒人的角落裡流淚。這個不是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受傷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是女人的天性。因為自己是敏感的,弱小的 就認為自己是受傷害的一方 還有一種就是說自己是受害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歌曲 相信 我沒有錯 的歌詞。相信我沒有錯 由賀世哲演唱,劉海東作詞作曲。歌曲歌詞 一條蜿蜒的小河,在夢裡靜靜的流過,是不是愛情來看我,還是我想你的太多,一首悽美的情歌,寂寞了多少個你我,依然還不停地唱著,卻不見你來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理我,不知道你想要的生活,怎麼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