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的為什麼有好多,為什麼 我的為什麼有好多

2022-10-13 02:25:11 字數 1360 閱讀 3320

1樓:可夢玉

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個世界,就不要枉此一生.首先 要對得起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為自己而活,管別人怎麼看你,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一個人的精彩

3樓:易宗池

開朗一點,多和別人接觸一點,說話通俗一點,為人低調一點,笑聲多一點,解釋少一點,少做作一點,孝順一點,上網少一點,多關心別人一點,真誠一點.

4樓:隱墨出琛瑞

少白頭—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髮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十分複雜,共有二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宗氣、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能使人體的**毛髮正常而美觀,如有一氣不足就會影響其他諸氣的執行或功能;如有二氣受損必然招致人體**和毛髮的損害,失去正常結構和性質,表現為不同程度的病態。

有許多疾病都可能伴有早老性白髮的出現,如惡性貧血、甲狀腺機能亢進、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房室束傳導阻滯、高血壓等)、營養不良性肌強直、白癜風以及伏格特小柳氏綜合徵等。另外,人體精神狀態的改變,如長期抑鬱不歡、憂思過度或情緒過度緊張、驚恐常會引起毛髮迅速變白。上述疾病及營養和精神的因素會使元氣、宗氣、營氣三者失去平衡,從而使毛髮受損,這就是我們口頭上常說的「傷了元氣」。

這種早老性白髮無需特殊**,只需找到**並**之,即可**。

至於先天性早老性白髮病大都是由於遺傳造成的,如遺傳性早老病、布科氏綜合徵、沃登伯格氏綜合徵往往有家庭內數代遺傳的歷史,遺傳性缺陷、白化病亦屬先天性遺傳病。除獲得性異常為後天性區域性**病經數月和數年多數可恢復正常外,這些早老性白髮病的**都是由於遺傳基因突變導致機體酪氨酸代謝途徑全部(如白化病)或區域性受阻所致。

兒童及青年中若發現少白頭應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其發病**後,只要將****,是可以治好少白頭的。

中醫認為青少年過早出現白髮,常因憂愁思慮,血熱內蘊,發失所養而成。治宜涼血清熱,滋補肝腎法,方選萬壽地芝丸、烏髮丸化裁。藥用生熟地各150g,當歸100g,白芷80g,桑椹200g,女貞子200g,旱蓮草200g。

共研細末,蜜煉為丸,每丸10g,每日3次,每次1

丸。目前**少年白髮的主要方法是用中藥內服或外擦、按摩等。如用清水浸泡桃仁3天左右,然後取掉外皮,放入白糖水中煮成桃仁糖每日兩次,每次8~10粒,連服2~3個月;將首烏、當歸、女貞子、菟絲子、旱蓮草等量混均,碾碎後製成10克重的蜜丸,每日3次,每次1丸,連服3月;用濃度為60%的酒精100毫升,浸泡40克側柏葉7天,此後用其藥液擦頭皮,每日2~3次,連用2~3個月;用手指梳理頭髮,按摩頭皮,每日2~3次,每次5~10分鐘,長期堅持也有一定**作用。

為什麼我的倉鼠毛色變淡了好多,為什麼我的倉鼠毛色變淡了好多??

可能是你家鼠化白了吧,沒事自然現象,多喂點水和少量高蛋白的東西給鼠鼠吃就好一點了。長大顏色是會變的,懷疑疾病看它平時的吃喝拉撒有無異常 倉鼠毛色變淺了,什麼原因 不要擔bai心!你的鼠很正常 du 這是三線倉鼠常見的zhi 現象 到了冬天毛色會dao 變淺 因為倉鼠的祖先專在野屬外生活,冬天需要一些...

為什麼我家網速突然變慢了好多,為什麼家裡網速突然變慢了

網速變慢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比如網路本身的問題 網絡卡硬體問題,有或者是系統問題等等。可以通過其他聯網裝置確認下是否有網速變慢的情況 如果網路本身沒有問題 其他裝置可以正常連線 問題就出現電腦本身 1,疑難解答 可以先試試更新網絡卡驅動,若無效,我們可以利用系統自身提供的 疑難解答 功能來尋求解決。直...

我吃的也不多為什麼這麼胖啊,吃的不多為什麼還會發胖?怎麼減肥?

頑固體質,基數大,我朋友原來和你情況一樣,現在瘦了 你是需要痩身嗎?要的就回復我 吃的不多為什麼還會發胖?怎麼 上班族可以試試這個 方法。早餐主要吃蛋白質,每工作2小時後,有意識地做1 2分鐘靜力性肌肉活動,如端坐做幾次兩手捏拳與放拳 全身肌肉的一張 吸氣 一弛 呼氣 等活動,都會有助於 平時要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