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胃鏡檢查報告(慢性胃炎以後會好嗎?醫生說以後都不能吃冷飲了,不能喝酒)

2022-05-25 23:00:17 字數 1406 閱讀 6637

1樓:超最大木屋

慢性淺表性胃炎,問題不大,但沒有看到幽門螺桿菌檢查的結果。現在不能吃涼的不利於病情好轉,但並不是一輩子再也不能吃了,以後,病情好轉體質改善涼的還是可以吃的

2樓:123我是撒旦

我也得的是慢性胃炎,**快一年啦,還沒治好,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西醫看了7個月未好轉,現在看中醫,現在越來越感覺這種病很受情緒的影響,心情不好長期抑鬱嚴重影響**,所以我得建議是一定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這種病,多鍛鍊身體,再配合藥物**,我相信我們能戰勝它!

3樓:北京醫術人生

你的胃炎,點穴**,當時就見效。

胃病不能喝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的當然不能喝酒了。特別是患有胃潰瘍的患者,酒精能擴張血管,引起胃出血,胃痙攣。加重病情。所以為了您的安全,儘量少喝酒了。

幫我看看我的電子胃鏡檢查報告單我的病情嚴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重!但要注意保養!其實胃病最主要是保養!

不能生氣,不能吃不易消化的東西,尤其不能喝酒!你一定要記住!自己的身體子要是不愛護誰也沒辦法!

到時候後悔可來不及啊! 吃易消化的,早上不可以不吃飯,最好喝粥。

6樓:養金魚超級龍套

4樓的說的很有道理啊!這種事情到正規醫院去吧。

7樓:

哇~!! 邪乎!@@@@

8樓: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水。【生薑帶皮煎】2.

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停止一切冷飲、生冷硬食物 ;

4.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這是你的防病治病、固本培元要方。

這樣做了,你的病可以好一大半;

9樓:炎児

聽醫囑。 別相信網上的人

你既然在醫院照了胃鏡 為什麼不問醫生呢?

你的200分是得不到身體保障的

相信我 為了自己的健康

去醫院給醫生看 要正規的

幫我看看鼻內窺鏡的檢查報告單,幫我看看腸鏡檢查報告單,救命啊!!

你提的問題很好 我們上門診時也會遇到這樣的病人 1 就你的鼻內窺鏡報告來看,沒什麼大問題。下鼻甲腫大可以說很常見,不是什麼特異性體徵。2 你鼻子沒有什麼不適症狀,我覺得沒有必要做消融。3 有時候病人有鼻周脹滿感 膿涕 頭痛等,我們懷疑鼻竇炎時會讓其行鼻竇ct。但是你僅僅是頭痛頭暈,可能醫生覺得不是很...

胃鏡檢查 慢性淺表性胃炎伴區域性活動病理診斷 (胃竇)粘膜慢性炎,是不是很嚴重,要吃什麼藥

首先確定是胃炎。那麼胃炎的 就是三聯或者四聯 首先hp 所以必須 幽門螺桿菌。找個大夫,開藥,是個大夫都知道三聯 的。抑酸藥,胃粘膜保護劑,加上兩聯抗生素。平時吃飯要規律,不吃生冷辛辣,多吃蔬菜等等。首先您是有一個菌的感染的,hp,先殺菌,再保護胃黏膜 兩個月前胃鏡檢查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活檢診斷...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檢查胃只能做胃鏡嗎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溼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