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是咳嗽,有沒有什麼是不能吃或不能喝的

2022-05-25 23:20:22 字數 670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清單點,忌辛辣。

為什麼咳嗽時不能吃蘿蔔,我就是因為沒戒口,結果真的中招了,依據是什麼?

2樓:恭浩思

在中醫的角度來講,白蘿蔔有順氣清熱的功效,可以**因肺火旺引起的咳嗽。 所以有的時候咳嗽是可以吃蘿蔔的。但您若是內寒肺氣虛導致的咳嗽,那便不能服用蘿蔔,有可能還會令咳嗽加重。

並且若您食用的是青蘿蔔,那麼也會容易引起咳嗽加重的問題。因青蘿蔔味辛,屬辛辣食物,容易生內熱,您若是肺熱引起的咳嗽,食用青蘿蔔後會加重,甚至有可能引起哮喘! 以上便是我對您所提出的問題作出的回答,謝謝。

3樓:可樂可樂糖

青蘿蔔應該也是性涼,清熱的吧

前有哪些徵兆不吃不喝經常咳

4樓:匿名使用者

寒涼食物。咳嗽時不宜吃冷飲或冷凍飲料。此時如飲食過涼,就容易造成肺氣閉塞,症狀加重,日久不愈。

咳嗽為什麼不能喝湯?那麼咳嗽不能吃喝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不是不能喝湯。而是要選擇合適的湯:如南北杏、羅漢果煲豬肺、南北杏、無花果煲豬碾;這一類潤肺止咳的湯來喝。

不能吃生涼、燥熱的東西。

早上醒來咳嗽,晚上睡覺也咳嗽,有沒有什麼快速止咳的小妙招呀

生活中快速止咳的小妙招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冰糖雪梨水,有清熱潤肺止咳的效果 也可以肺部區域性熱敷,幫助去除寒氣 或是將橙汁和鹽一起蒸水,利於止咳化痰。當然一般小妙招可以起到暫時的緩解效果,意義不大。如果咳嗽嚴重的患者,還是應該科學服用對症的藥物 比如連花清咳片是純中藥製劑,止咳快速,同時還化痰 能清肺...

有沒有什麼人生激勵的語言,有沒有什麼是可以激勵自己的句子?

你有翅膀就不要放棄飛翔,你有夢想就該此刻就揚帆起航 我在追求我所欠缺的勇氣。有沒有什麼是可以激勵自己的句子?激勵自己的語句 1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2 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3 你若需要時間,還得自己把他造出來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4 ...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但很好做的小零食?問題要簡單和好吃的。

我是特別喜歡吃葡萄乾兒,做的零食,還有一些堅果類,我覺得這些零食健康一些,有些比較適合追劇的時候吃。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啊,都是吃那種飯的比較好吃,小零食都不好吃。本人最喜歡 豆乾類的零食了,簡直不要太美味 推薦 口水娃的 肉類味道豆乾 牆裂推薦麻辣小吃!最近電商平臺上特別火的小龍蝦 無骨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