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么喜劇啊,最近有沒有什麼喜劇啊?

2022-11-18 18:10:05 字數 838 閱讀 8937

1樓:鈗厭瞽

搞笑片: 1) 兩杆大煙槍:在英式幽默和一團亂麻中尋找答案的樂趣 2) 我為瑪麗狂:

美國廁所文化的代表,低俗但好玩。 3) 反斗神鷹系列:美式無厘頭動作喜劇。

4) 大話西遊(1、2):經典! 5) 花田喜事:

港式老喜劇片的代表,明星雲集。 6) 驚聲尖笑系列:以模仿糟改其他影片取樂的新型喜劇片。

7) 虎口脫險:歐式喜劇片經典作,百看不厭。 8) 金雞:

近年少見的優秀香港電影,有很深的內涵。 9) 面具:金凱瑞的成名作。

10) 喜劇之王:周星弛最有內涵的電影。 其實看喜劇有3個人我認為師必看的 1.

周星馳,這個不用多少說,想必大家都 看過他的電影,香港的搞笑大師《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等等. 2.馮小剛,國內對這個名不算陌生了,春季賀歲片的領軍人物《非誠勿擾》,《大腕》,《手機》等 3.

憨豆先生,英國的喜劇,有很多短片,都很搞笑的,電影業有《憨豆先生的假期》 其餘的有:巨搞笑:《你丫閉嘴》 國內:

《十全九美》《即日起程》《愛情來電轉駁》2部《命運來電轉駁》《家有喜事2009》《舉起手來》 韓國的《美女的煩惱》,《色即是空》2部.《我的老婆是大佬》3部,《頭師一體》3部,《誰都有祕密》 法國電影. 《瘋狂計程車》4部《虎口脫險》 美國的《驚聲尖叫》4部,《變相怪傑》2部《拜見岳父大人》《美國派》《糊塗偵探》《g偵探》《上帝也瘋狂》《冒牌天神》2部《別惹佐漢》 夢工廠的:

《怪物史萊克》3部《超人特攻隊》《功夫熊貓》《怪物公司》《冰河世紀》2部《海底總動員》 《瘋狂的牧場》《小雞快跑 》《馬達加斯加》2部《汽車總動員》《魔比斯環》也比較搞笑.. 還有《瘋狂的賽車》也很經典!...而且是 新的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韓劇,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一下

恰好像你的女兒恰好像你的女兒792015 09 04龍八夷龍八夷102015 09 04 守護家族守護家族822015 09 04 夜行書生夜行書生182015 09 04 偉大的糟糠之妻偉大的糟糠之妻592015 09 04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42015 09 04assembly 韓劇 as...

最近有沒有校園偶像劇,最近有沒有最新校園偶像劇

親 你看韓劇嗎 如果看的話推薦區看鄰家花美男 那年冬天風在吹也不錯 想你 這些都可以 就是都是韓劇 不知道你看不看韓劇 不看在問我 主要現在國產劇不好意思啦 哦哦哦 終極一班2看了嗎 還是可以啊 推薦部韓劇 很感人的 學校 有些 叫 學校2013 張娜拉主演的 感人 真實 要最近新出的話,就 終極一...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啊,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快樂的 清水 光良 很好聽,很浪漫,聽著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兒歌 梁靜茹 好聽,第一次聽就喜歡上這首歌了 初戀粉色系 南拳媽媽 聽這首歌的時候我還在上初中,很喜歡,現在聽也很舒服,歌聲中散發的溫柔 充滿幻想 充滿希望 充滿感動.有必要不好意思嗎 as one 是韓劇插曲,很好聽。最溫柔的懸念 唐禹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