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 4g怎麼樣,華為mate2移動4g升級到51版本怎麼刷機

2022-05-26 00:50:13 字數 1800 閱讀 2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句. 這款不錯 手機主要看你要用什麼 .如果移動2.

3.4g聯通2.3.

4g都帶.螢幕超清晰 .攝像超清 電池超高 cpu超高 執行內純 機身內純 .

最高支援外內純 電路板 外加系統程式 都超好 這些都達都達到估計不少錢 這些你都要你也用不上.拿著也是浪費

相比蘋果4和5還有沒出的6 我覺得不錯了.說說那蘋果5s賣4.5千.

拉長了點的小螢幕.我就不明白.還那麼多人二貨大頭買.

不是我噴 也不是我沒錢買不起.我真就不覺得他值哪個**.我就覺得拿蘋果裝有派頭.

裝土豪太丟人了.你要裝土豪 你和國產手機廠商聯絡定製個 要高階的該加上都加上..拿過來我給你 包金 香港調鑽石 1克拉的d色的鑽石鑲嵌一圈 只要你有錢做得起.

做出來這叫牛.我就是做首飾的. 蘋果那好 不就個系統麼.

比別的系統高出很多麼 他能玩的遊戲.別的手機不能玩了.拍照高到**了 高到螢幕清晰上了 實際我沒看高到哪 cpu高很多麼 沒看出來高出多大效果.

2.3.4g都有麼?

執行記憶體很高麼 ?也沒高啊 .除去系統和p6比我只聽到說的高.

實際應用我就沒看出高多少.和4.8盒的比我都沒覺得高 敲不死 死了 拿4s留個紀念吧 5代老喬參沒參與不知道(參與了也是挑刺的.

都不是他設計的.都是他vp團隊) 反正4.5千買我覺得挺2的.

話說回來買手機 看你需要多少(前兩行寫的那些硬體及引數)要什麼級別的. 具體硬體對比可到天梯排行去看比如cpu..綜合這些在到市場上看**對比.

還有真實性真貨仿貨.然後找到你要的.就可以買了.

說了這麼多我的牢騷 不好意思 .說說樓主這mate2. 4g 我也正準備買手機 電子產品更新快 沒辦法也得買啊 手機都摔了 沒用的啊 .

我的打算是 三星和 蘋果 直接不考慮 (我沒錢很窮) 那麼我在國產裡找 要移動的4g (也許以後能用)其他2.3g帶上更好.cpu對我來說就 越好越好 照相清晰 螢幕清晰一般稍好點都可以這樣**省點 .

執行記憶體2.機身內純大點 系統流暢點看網頁玩遊戲 電池長點 喇叭 聲音好點 基本這些吧 其他wi-fi gps 等功能必帶的不說了

我找到符合這些或差不多的 mate2 4g 或者不要4g的 榮耀3x或暢玩版.或3c 還有.米3

我目前在這些里正頭疼呢.mate2 4g 太大 買3x還想加點錢買mate2 買3c還不如3x 米3聽說有時卡頓 暢玩版的cpu比3x低 mate2比3x貴1000多啊 3c去掉吧 米3 移動的好像單卡

我又看到note3 .你說買那個 我也不知道了 .但就確定一點蘋果的去掉

2樓:勾初厹

遊戲的相容性有點小問題,不算太大,不誇張的說,電池給力!!1效能很強!!!外觀纖薄!!!

攝像頭不算很好!!1主要沒體現出1300w的效果可能還有優化空間!!!**其實華為x1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在國產機中來說還是很不錯的,關鍵是螢幕大,我在江蘇電信買的用著不錯,你可以考慮。

華為mate2移動4g升級到51版本怎麼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huawei ascend mate2 lte, android os 5.1 要刷機

建議手機滿電 (至少 70%), 備份資料, 官網 unlocked 後

機子在関機的狀態 , 按住 電源鍵 及 音量- 不動直至進入 fastboot mode.

然後連上電腦, 使用 huawei flashing tool 刷官方rom

華為mate20怎麼樣值得買嗎,華為mate20值得買嗎,到底怎麼樣啊?

回答你好親 華為mate20是華為旗下智慧手機,於2018年10月16日在英國倫敦首發 同月26日,在中國上海釋出國行版,國行售價3999元起。其外觀採用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設計,攝像頭採用徠卡三鏡頭與閃光燈矩陣式排布,內部搭載7nm製程工藝的麒麟980晶片。該機採用了6.53英寸108...

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

華為mate40pro引數基本確定,麒麟1000表現不錯,感人!華為mate 40 pro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當前國產的手機 例如 華為 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 當然 要超過蘋果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國產手機相對蘋果手機而言 方面是他的優勢 支援國產 很好,放心使用,價錢也很合理。挺好用的,我老公也是用華為,沒毛病,價錢也便宜 華為是國貨中的精品。很不錯啊很耐摔的,效能也不錯 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華為手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