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

2023-06-18 03:00:04 字數 1928 閱讀 9225

1樓:阿湯說科技

華為mate40pro引數基本確定,麒麟1000表現不錯,**感人!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可以登入華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顏色:華為mate40pro手機有秘銀色、釉白色、亮黑色、綠色、黃色五種配色。

2.尺寸與重量:華為mate40pro手機長度:

寬度:75.

5mm,厚度:玻璃版;素皮版9.

5mm,重量約212克。

4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2號晚上八點的華為mate40新品釋出會上,餘承東給我們介紹了華為mate40pro和mate40pro+這兩款手機,這兩款手機雖說搭載的都是滿血版的麒麟9000處理器,但是兩款手機還是有區別的,快來跟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觀方面。螢幕方面:華為mate40 pro與華為mate40 pro+都搭載英寸oled材質雙挖孔螢幕,全機搭載90hz重新整理屏。

顏色方面:華為mate40 pro有亮黑色、釉白色、秘銀色、秋日胡楊素皮、夏日胡楊素皮五種選擇,而華為mate40 pro+則是陶瓷黑、陶瓷白。

機身厚度:兩者也有不同,華為mate40 pro玻璃版是,素皮版是9.

5mm,兩個版本的重量均是212g,華為mate40 pro+則是,重量230g。此外還有一個明顯的區別,華為mate40 pro背面是徠卡四攝,而華為mate40 pro+是徠卡五攝。

效能方面。兩款手機都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只是機身儲存有差別,華為mate40 pro是8gb+256gb、8gb+512gb,華為mate40 pro+則獨享12gb+256gb。

拍攝方面。華為mate40 pro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

8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機身背面還有一個鐳射對焦感測器,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光圈)+ 3d深感攝像頭。

華為mate40 pro+則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光圈)+ 3d深感攝像頭。

兩款手機主要是在光圈大小的差別,畫素方面兩者幾乎相同。

續航方面它們的電池都是4400mah,支援66w有線快充,50w無線閃充,兩款手機的續航方面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總結兩款手機在效能上沒有太大的區別,主要的外觀區別在於後置模組的設計上,拍攝方面也是主要的區別,一個是徠卡四攝,一個是徠卡五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過要注意主攝沒有光學防抖。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進網標誌說明。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 12mm 的進網標誌 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 由數字和 組成 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 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 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 為方便...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華為mate40pro微距拍攝怎麼設定?

您可以開啟相機,點選ai確認已開啟。將鏡頭對準要拍攝的物體並靠近,當距離合適時,相機將自動識別並對焦,螢幕將顯示微距。點選圓圈進行拍攝。1 開啟華為p40pro的相機功能,點選相機選單欄中的更多選項。2 選擇超級微距拍攝。3 使用超級微距進行拍攝,拍攝完成後,開啟華為p40pro手機的相簿功能,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