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英特爾奔騰pghz處理器現在算個什麼水平報價多少啊

2022-05-26 12:30:10 字數 3057 閱讀 1552

1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個處理器算入門級別,較低水平的了。300元不到就能買到了。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雙核,和i3 330m一個效能,就是入門的雙核處理器,帶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也幾乎是只能辦公。正式版**在網上報200~3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用的。中低端。 沒有零售。現在代替它的 b940 .

4樓:

桌上型電腦低水平,筆記本入門級。

我想問下,英特爾奔騰p6200處理器現在算個什麼水平,和i3的差距有多大?和酷睿t6600比誰更強一些?謝謝··

5樓:

你說的是巨集基4738zg吧,我用的就是這臺,p6200效能相當於桌上型電腦的amd 5000+,跟i3 330相差10%左右,i3 370m在筆記本cpu排名40多位,p6200排名70位,一般應用足夠了,6370應付一般的3d遊戲還可以的,3dmark06測得4000分左右,比集顯好很多,但比好的顯示卡又差了很遠,屬於中低檔顯示卡

6樓:

可以的,印象中 p的cpu比t的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酷睿i3的筆記本跟我家的q8300差了不止一個檔次加好幾倍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p6200 @ 2.13ghz 雙核 這處理器是算好的,壞的,還是不好不壞(玩遊戲用的)

8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英特爾 pentium(奔騰) p6200 屬低效能cpu,引數如下:

適用型別:筆記本

cpu系列:奔騰 移動版

cpu主頻:2.13ghz

最大睿頻:暫無資料

插槽型別:pga988

針腳數目:988pin

核心數量:雙核心

執行緒數:雙執行緒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intel pentium(cpu)[email protected] 2.13ghz。 2gb(1.86gb可用)。 32位作業系統的華碩二手本賣多少? 5

9樓:

配置是 2023年以前的配置了,效能還算可以,

但是筆記本掉價很快。你的配置如果有介面卡原裝的話,可以買到800-900元(不知道你的硬碟和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你使用英特爾。

intel 奔騰雙核 p6200屬於老款處理器,現在已經停產。二手筆記本根據新舊程度不同,地區市場不同,所以不能確定**。

建議您,購買搭載英特爾處理器的**產品,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不了幾個錢;幾百塊而已;還不如送人還有情義在!

英特爾pentium p6200 2.13ghz是多少位的cpu

12樓:

1,目前家用機的系統裡沒有34位系統,只有32位和64位系統。

2,英特爾 pentium(奔騰) p6200 @ 2.13ghz 可以裝windows 7 32位系統。

3,英特爾 pentium(奔騰) p6200 @ 2.13ghz 也可以裝64位系統,前提是ram不能小於4gb。

英特爾奔騰處理器 p6200 怎麼樣 是不是快被淘汰了,和i3相比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新的32nm的,和同頻率i3效能差不多,只是遮蔽了顯示核心就是整合顯示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新的核心 是i3的簡化產品 效能 略強於 t4系列

預設了 顯示卡和超執行緒

15樓:蒼狼_白鹿

英特爾奔騰處理器 p6200是英特爾的入門級處理器,相比i3效能稍微差一些。效能滿足日常辦公、看電影、上網等,網遊可以開較低效果執行。

英特爾處理器效能如下:

奔騰雙核,賽揚雙核,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酷睿i3,是中端的處理器,可以理解為精簡版的酷睿i5,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酷睿i5,是高階的處理器,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並且可以開較高的遊戲效果;

酷睿i7處理器,是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16樓:

沒有啊!

剛出 沒多久 的 處理器 ,主頻 各方面 都 不錯!

和i3比遜色一些,畢竟奔騰 是 給 入門 級使用者 的!

i3匯流排 是2.4g p6200是1066的,所以i3可理解為 偽四核(超執行緒)!

總體 來講 i3相當於 p8400的效能!p6200比t6670效能 各方面稍好些,但不支援vt!

結語:夠用就好,沒必要 過度追逐cpu 現在 硬碟才是瓶頸!

英特爾奔騰p6200處理器與酷睿i3-370相比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酷睿i系的比較好,因為核心架構變了,還有,從今後的趨勢來看,多工處理是不可免的,這時酷睿i系列cpu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但是玩遊戲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你目前說的配置裡面,顯示卡是瓶頸,你要是隻想玩魔獸爭霸之類的小遊戲的話還好說,要是玩個使命召喚之類的大型遊戲,這本會讓你很糾結~

18樓:簡單珍惜

當然是酷睿i3好了,奔騰p6200路過。p6200處理器也不支援超執行緒

19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代號不一樣 i3也是雙核支援超執行緒 如同p4是單核支援超執行緒有商家就說是雙核

支援超執行緒就是處理任務速度更快 當然i3比p6200快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

玩平常的遊戲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你如果要追求高質量的畫面,顯示卡有點低,這個顯示卡應屬於中低端的顯示卡,cpu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我本來要用7400的,結果用了這個,發現這個足以夠用了,這個配置不錯,如果錢還有結餘的話,可以換一個稍高點的顯示卡。這個基本上也夠用!能什麼問題?看你玩什麼遊戲嘍!像...

處理器 英特爾奔騰g3250主機板華碩z97 k記憶體金士頓4g顯示卡影

不貴 就是有點奇葩 cpu不說了 居然還用gt610 還不如用你cpu整合顯示卡,你這 配i3 4130 b85m主機板也不至於這樣 z97是超頻板,你用b85主機板一樣可以為以後升級打基礎,下代cpu可能改介面了,難道你還想用下代i7 i5?您好,根據您描述的配置和現在電子市場的 來看2250這個...

處理器英特爾Pentium 奔騰 4 2 80GHz

什麼遊戲都不能玩,這配置開啟瀏覽器都卡,這些絕對卡死你,你要換i7 i5處理器,15 1000到1500大洋之間 i7 1800到8000大洋之間,3000以上的至尊版和六核心的與其他i7的則介面不同,也不是貧民用的 這是上述是處理器 範圍,而你換上述的 非至尊版和六核i7 i7 i5處理器,那麼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