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電腦在執行完某個程式後自動關機如查毒或者定時關機也行啊

2022-05-26 17:00:14 字數 2682 閱讀 7653

1樓:楚四郎

執行計劃任務就可以!

還有現在很多軟體的選項裡面就有「完成任務關機」專案!比如flashget、bt,瑞星和卡巴斯基也有!

怎樣讓電腦每天自動執行2個小時,然後再自動關機,天天這樣迴圈啊?(也就是說每天定時開機,定時關機),

2樓:毋妙顏

定時開關機軟體 1.0

怎麼讓電腦每天定時關機?

3樓:華碩服務

1、介面左下角搜尋欄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裡點選「計劃任務程式」

4、先點選下任務計劃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也可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5、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6、選擇關機任務從什麼時候開始,根據自己需要選擇7、設定定時關機的時間段,選擇定時關機每隔多長時間發生一次,如圖:

8、選擇任務執行的操作為啟動程式,如圖:

9、點選「程式或指令碼」後面的瀏覽進行選擇執行的程式,要是知道程式路徑就可以直接填寫程式,填上 shutdown 命令,這裡引數設定 -s 表示關機

10、選擇「是」來確定,如圖:

11、此介面選擇「完成」,結束自動關機的計劃任務設定,如圖:

12、設定好後,在任務列表裡就可以看定時關機任務了,如圖:

4樓:math實驗室

1、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所有程式裡依次選擇選擇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開啟任務計劃程式

2、點選開啟任務計劃程式後,在最右邊的操作框裡選擇建立基本任務,然後在建立基本任務對話方塊的名稱一欄裡填寫「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3、在寫完名稱點選下一步後,會出現任務觸發器對話方塊,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定時關機的開始時間(舉例來說選擇每天,即每天都要定時關機;選擇每週,即每週某一天或幾天會定時關機,以此類推)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這裡選擇每天)

4、接下來會出現每日的對話方塊,輸入定時關機的時間以及每隔幾天定時關機(注意開始時間就是現在設定的時間,不用更改)

5、輸完時間點選下一步,會出現啟動程式對話方塊,需要瀏覽找出或直接輸入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 這個程式,在新增引數後面的框中輸入 -s (即關機命令)

6、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完成提示的摘要對話方塊,在仔細核對一下名稱、觸發器、操作等資訊

7、勾選摘要對話方塊最下面的「當單擊完成時......」,點選完成後會出現定時關機屬性(在這裡可以更改名稱、位置、使用者等),定時關機程式就基本設定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的工具大全裡面有個360健康精靈 可以定時關機開機

6樓:個人文件收藏

好多軟體都可以定時關機,隨便找一個都可以

7樓:手機使用者

《定時任務》可以滿足您的要求,公共計算機,伺服器,上班白領都用它,小巧玲瓏,免費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中用個「計劃任務」設好時間就可以實現自動開關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2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這裡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10樓:

用軟體啊,上網搜尋一下一大堆這種軟體。如智慧關機。

11樓:逝水vs流年

用簡易百寶箱吧,裡面有用的軟體不少

如何設定電腦自動關機?而且是強行關掉應用程式的

12樓:

電腦自帶自動關機程式的,可以用如下方法設定:

用滑鼠點選電腦左下腳的開始,然後再點選執行。

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shutdown.

exe -s -t 3600」是電腦自帶的關機程式,其中3600表示3600秒後關機,如果要定時為:2小時,直接把3600秒變更為7200秒即可。

輸入shutdown.exe-f」可以強行關閉應用程式最後點選確定,電腦的自動關機程式就設定好了。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shutdows -s -t 00

-s 是關機

-t 是時間(秒)

-r 是重啟

-a 是取消

14樓:it空間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就可以,超級兔子裡有這個功能.

樓主可以試一下

如果電梯正在執行,忽然停電,會怎麼樣

要看電梯裝了停電平層裝置沒有?如果裝了,電梯在停電的時候就會自動就近平層開門。如果沒有,就會突然停止執行。電梯都有應急燈的,停了電,應急燈就會亮了,然後你再按電梯裡的 那個按鈕,那個 是接到小區監控室的,你就在 裡說你在哪一樓的,然後小區物業的就會來放人。同時他們也會打電梯維保公司的 電梯公司也會來...

怎麼樣!可以讓眼神有殺氣,怎麼樣!可以讓眼神有殺氣

像張飛那樣睜大眼睛,而且跟眉毛要配襯,否則會被別人誤解為有病。把對方當仇敵看待,你的眼睛就有殺氣了 凝眉,定眼,看人是注視對方眉心,我們練習武功的都這麼做,要自然,如何練就有殺氣的眼神 你想要的眼神 我自己總結了下 分兩種 1.瞳孔放大 鎖定對方以及其周圍空間 這時你的眼神看似不帶有任何的目的性 你...

怎麼樣可以讓軍屯鍋盔更酥脆,怎麼樣可以讓軍屯鍋盔更酥脆?

關鍵在火候控制,鍋盔做法配方 中筋麵粉1000克 酵母10 15克 碳酸鈉5克 或不加 面欣酥10克 乙基麥芽酚0.2 0.5克 水400 500克。工藝 先將乙基麥芽酚用熱水溶解加入麵粉拌勻。再將酵母用35 溫水溶解加入麵粉,然後加溫水和麵,保溫靜止醒發50分鐘。將碳酸鈉 面欣酥用30 溫水溶解後...